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8:11
英國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圖/翻攝自肯辛頓宮X)
英國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圖/翻攝自肯辛頓宮X)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紐約郵報》報導,從英國王室公布的影片中,可看到凱特坐在一張長椅上,親曝罹癌的消息。肢體語言專家烏爾里奇(Chris Ulrich)表示,凱特流露的情緒與她的發言一致。雖然王室10日公布的照片遭外界質疑竄改,但這支影片沒有任何可疑之處。烏爾里奇說,除否凱特是位訓練有素的演員,否則她呈現的悲傷情緒如假包換,因為她在影片中有輕微吞嚥與吐氣的動作。

 
 

 

 


 
凱特在影片中說話時,手持續在前方交疊,擺出「遮羞布(fig leaf)」姿勢。烏爾里奇分析,她持續在用手安撫自己,「她做出許多安撫的手勢。如果你看看她的手,會發現她做出許多不同的手勢。都是人們為了安撫自己時做的」但他認為整體來說,凱特的表現依然相當內斂,因為她在說話時,雙臂始終緊貼著身體的兩側。
 
但烏爾里奇觀察到,當凱特提起「我的孩子」或「我的家人」時,她的手會開始握拳,並緊壓自己的手指,這流露出緊張、關心與擔憂的情緒。
 
 
由於凱特的發言與肢體表達的內容具有一致性,烏爾里奇相信她的發言相當真誠。除了提到兒女或健康狀況等脆弱的時刻,凱特有時仍試圖遮掩情緒,因為她在短暫停止談話時緊抿嘴唇。烏爾里奇指出,這樣的舉動是為了控制情緒,具有英國人的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罹癌#凱特#肢體語言#專家#安撫#情緒#英國王室#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8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