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路中「駕駛昏倒」? 竟是酒駕睡死還持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9:32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到一半,卻停在路中央不走,人昏睡在駕駛座上,民眾以為他昏倒了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拍窗叫醒駕駛,才發現他酒駕,只不過,警方看到駕駛始終緊緊握拳,不肯放開,最後才知道,原來握著的是毒品海洛因。

圖/TVBS

 
原本是獲報新北市淡水,有駕駛昏倒在車上,還停在路中央,這時車卻往前嚕。

酒駕駕駛vs.警方:「警察警察,怎麼了怎麼了。」

員警嚇得拉開車門,拽下駕駛,他還有點睡眼惺忪,他馬上承認,是因為酒駕,不小心睡死了啦。

 
酒駕駕駛vs.警方:「因為你剛剛狀況是,旁邊的人以為你昏倒在裡面,沒有啦沒有啦。」

看起來配合的很乾脆,但他手上卻一直握著什麼,不肯張手,其實警方早就看到了。

酒駕駕駛vs.警方:「有啦,拿來拿來,拿出來拿出來,看到了啊,你自己拿出來,就不用在那邊那個。」

原來是一小包毒品海洛因,再藏也沒用,這名41歲吳姓駕駛,仍被依公共危險和毒品罪移送。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現在的酒駕累犯,會像這樣子被無碼公布照片姓名,而從新法上路到現在,已經統計有260人被公布照片。」

交通部統計,今年1到5月,酒駕事故死亡有111人,比去年少了21人,人數是歷年來新低,但每個縣市情況大不同,酒駕死亡增加最多的是台中,多了9人,其次新北市和國道上,比前一年各多2人,減少最多的,則是在台南比去年少9人,再來則是彰化少6人,和高雄少了5人。

酒駕駕駛vs.警方:「再幫我吹一次,還那麼高,你什麼時候喝的啦,老實講啦。」
 

汐止這名28歲劉姓男子,則是在路檢點被攔下,明明滿身酒味,卻堅稱自己沒有喝酒。

酒駕駕駛vs.警方:「你現在酒測值0.70,涉嫌公共危險罪現行犯。」

圖/TVBS

結果一吹酒測值0.7超標,說沒喝酒的惡劣謊言,也被酒測器的嗶嗶聲當場打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昏倒#毒品#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