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30
小彬彬和小小彬。(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命運好好玩)
小彬彬和小小彬。(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命運好好玩)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更多新聞:余苑綺「站都不能站」、李亞萍偷哭 余祥銓:會度過難關

小彬彬目睹小小彬被欺負。(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小彬彬表示,小小彬不但在學校會被同學「拗」參加多項活動,連打開便當都會被同學觀察「大明星吃的是什麼菜」,甚至吃光便當,讓小小彬餓肚子,小彬彬無奈地說:「大家看著他的便當,我媽幫他準備的,同學說『是這個喔!我們嚐嚐看好不好吃!』就把它吃完,他就沒得吃了。他回來我要他跟老師講,學校怎有丐幫出現呢?」

小彬彬得知兒子被欺負不可置信。(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對此小小彬表示,一開始遇到同學這樣對他會很疑惑,但只能漸漸調適自我心態,「後來就習慣了......應該不是習慣,是心態改變,想說他們這麼做,他們就壞,我是好的就好。」正能量言語讓主持人何篤霖直呼:「這孩子真好!」

小小彬透露會偷哭。(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小小彬坦言自己不擅長表達,所以遇到事情時不會告訴家人或朋友,他說:「我會把情緒自己收起來,不讓別人知道,在學校時看起來好好的、笑得開開心心的,在家也開開心心的,晚上如果有時候真的有點扛不住了,可能就會哭一下,不然就是玩一下遊戲之類的,發洩一下。」成熟的想法讓小彬彬好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篤霖#命運好好玩#小小彬#溫兆宇#小彬彬#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