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哭和兒分居!崔佩儀被酸「罕動怒飆罵」 開譙畫面流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2:36
崔佩儀護兒痛罵酸民。(圖/翻攝自《 命運好好玩》YouTube、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護兒痛罵酸民。(圖/翻攝自《 命運好好玩》YouTube、崔佩儀臉書)

57歲女星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多年,育有一子貝克宇;由於是獨子,她對小孩事情半分都不敢懈怠,日前忍痛放手讓寶貝兒到美國留學,但她一到機場時整個情緒潰堤,回程一路眼淚不停地流,竟被網友猛酸,讓一向好脾氣的她不忍了,罕見動怒回罵「那是你沒有當過媽媽」。

更多新聞:分手直播爆衝突點!小嫻「爆哭撂重話」拒金剛:很像作秀

 

崔佩儀極為疼愛兒子。(圖/TVBS)

崔佩儀近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回憶送兒子到美國念書的心歷路程,直言「我的寶貝從懷到我肚子裡,你也知道我很疼他,一直到18歲他從來沒離開過我」,直言當下緊抱著兒子,哭到臉都變形了,兒子也哭到鼻涕、眼淚都跑出來。

更多新聞:遭起底「害婆婆氣中風」?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

 
崔佩儀獨自返回台灣。(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由於崔佩儀要獨自返台,她也不捨地地拉起兒子、老公的地手,並轉頭對著老公囑咐,「你自己好好照顧身體,還有孩子19年都是我拉拔大,品行各方面都是我教的,現在就是真的你要教他在美國怎麼獨立、怎麼闖天下」。

更多新聞:甩何守正放閃金剛 小嫻忍1年多「不敢再婚」原因曝光

怎料,崔佩儀才說完會好好照顧自己,但一過海關後眼淚瞬間在眼眶裡打轉,不敢回頭望向老公,直言自己當下哭到泣不成聲。此外,主持人何篤霖透露,當崔佩儀新聞出來後,他竟然看見有網友留言「哭X啊,妳這麼難過乾脆別回來。」

崔佩儀直罵,「那是因為你沒有當過媽媽!」(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沒想到何篤霖話都還沒講完,崔佩儀罕見動怒、並手指著鏡頭大喊「那是因為你沒有當過媽媽,如果你真的當過媽媽,現在又疫情,萬一孩子在那邊怎麼樣的話,你會覺得說是真的『哭什麼』嗎,因為我們有親情有愛情!」霸氣捍衛自己對兒子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貝克宇#留學#美國#何篤霖#Sam#獨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3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