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何守正放閃金剛 小嫻忍1年多「不敢再婚」原因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10
小嫻曾與何守正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曾與何守正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今(11)日證實分手,斬斷1年半的感情。事實上,小嫻自與前夫何守正離婚後,就鮮少談及感情一事,但遇到金剛後大方認愛,還甜蜜到天天放閃,讓外界一度以為要結婚了,不過兩人昔日被問到是否要結婚時,都打「迂迴戰術」。

更多新聞:小嫻、金剛分手早藏端倪 「直播大吵」影片挖出疑成導火線

 

何守正和小嫻已離婚。(圖/翻攝自何守正、小嫻臉書)

金剛去(2021)年發現肛門長了一顆約3公分的腫瘤,準備動肛門廔管的手術,所幸再次檢查後發現非腫瘤,而是一顆膿包,所幸術後並無大礙,沒想到肛門又長出瘜肉。在金剛面對病魔下,小嫻一路陪伴在旁,從不喊累照顧他,甚至每日照料他的「菊花」換藥,私下從不喊苦。

更多新聞:明雨彈炸全台恐淹水!雨轟「2地區」最猛 這天最冷1字頭

 
兩人甚至一起到屏東墾丁賣雞翅擺攤,除了情侶外甚至是事業夥伴,感情極為濃厚,讓外界都以為離結婚不遠了。怎料,當被問到小倆口何時要結婚時,金剛則是透露,雙方目前沒想過這個問題,現在這樣開心就好。

小嫻與金剛共同創業賣雞翅。(圖/翻攝自金剛、小嫻臉書)

金剛甚至直言「結婚就是為了那一張紙,對我而言沒差!」他會將墾丁視為第二個家,所以彼此也盼未來擁有自己的地、蓋自己的房子。小嫻也認為,現在把日子過好就很幸福,只要在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其他不是重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金剛#分手#何守正#再婚#婚姻#結婚#黃瑜嫻#李信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731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