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授權 結果共2,712筆

  • 音爆巨響嚇壞華府居民 美軍出動F-16攔截闖禁區客機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4日突然傳出音爆巨響,一架不知名且無回應的私人客機,在沒有獲得授權下闖入華府上空,迫使美軍只能緊急讓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升空,進行追蹤與攔截的動作。《路透》(Reuters)報導,這架闖大禍的客機稍早已在維吉尼亞州山區墜毀,目前知道機上載有4人、沒有任何人生還,但該機登記擁有者、二手車商「Encore Motors」老闆約翰(John Rumpel)卻對墜機與誤闖領空一事毫無頭緒,只能交由聯邦政府進行後續調查。
    2023/06/05 09:43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2023/06/02 17:52
  • 高端炒股案! 食藥署審委夫、台大醫妻認罪

    高端疫苗內線交易案,食藥署疫苗專家,涉嫌將高端通過緊急授權的消息,洩漏給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妻子,沒想到妻子竟然砸下520萬買股票,夫妻倆事後分別被依洩密罪與內線交易罪起訴,上午首度開庭,夫妻倆當場認罪。
    2023/06/01 14:19
  • 涉高端洩密、內線交易 審查委員偕台大女醫妻現身法院

    食藥署疫苗專家審查委員劉滄梧,涉嫌將高端疫苗通過緊急授權的內幕消息透露給任職台大醫院的妻子施庭芳,據悉,施女在買股前還傳訊息詢問熟識的命理師「可以買嗎?」經認可後花費520萬購買20張高端股票,事後再以276元價格賣出,獲利約15萬餘元。檢警日前分別依洩密、內線交易罪起訴夫妻2人,今日上午低調現身士林地院開庭,面對媒體詢問,2人快步走進法院,全程不發一語。
    2023/06/01 10:05
  • 不想被手機外洩位置!iPhone一步驟「關閉APP追蹤」

    蘋果iOS系統在首次下載APP時,會要求用戶授權獲得精確位置的追蹤權限,只是隨著手機使用時間久了,用戶可能會忘記究竟曾授予哪些APP的權限,近期外媒《9to5mac》就提供iPhone關閉準確位置授權的方法。
    2023/05/31 09:30
  • 王治平偽造簽名遭判3月徒刑 前妻范中芬:簽我的名授權作品給他自己

    音樂人王治平,被作曲家前妻范中芬發現,多次偽造她的簽名,將作品授權,氣得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
    2023/05/25 13:39
  •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遭判刑 偽造前妻簽名收費稱「為了她好」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日前才度過62歲生日,豈料最近竟被同是音樂人的前妻范中芬指控偽造簽名,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擅自替范中芬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權利金全進了他的戶頭,新北地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涉嫌偽造私文書,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5/25 10:15
  • 最慢AMG電動車誕生!App輕鬆控制 免百萬就能入手

    M-AMG擅長打造性能車款受到不少車迷推崇,過去該品牌曾經推出過不少周邊或者授權商品,但這回最新的作品可不只是有輪子,而且真的可以載著車主移動。M-AMG的最新力作是一款名為E-Scooter的電動滑板車,雖然技術方面並不來自於Affalterbach總部工程師,但相信掛上AMG廠徽之後,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少車迷願意掏錢買單。
    2023/05/24 14:41
  • 《華燈初上》未來版!鄉民老婆化身仿生人歌姬 曝想演蘿絲媽媽

    林心如主演的人氣影集《華燈初上》播畢後,許多粉絲敲碗第四季和電影版,製作單位「百聿數碼」先一步和HTC VIVE ORIGINALS授權合作,推出全球首創由真人結合虛擬實境演出的《華燈初上未來版》,除了有原來的演員以神秘角色亮相外,也特別找來有「鄉民老婆」封號的R&B女神吳卓源(Julia)扮演故事中的仿生人歌姬。
    2023/05/18 18:02
  • 重大對台軍援有譜! 美防長:將撥154億強化防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美國很快就會透過國會批准的總統撥款授權,提供台灣額外的重大軍事援助,總統撥款授權讓總統不需要經過國會許可,就可以轉移美國庫存的武器,美國已經以總統撥款授權援助烏克蘭至少35次,奧斯汀沒有提出確切的日期和軍援台灣的品項,不過彭博新聞報導指出會在這個星期,金額達五億美金。
    2023/05/17 18:27
  • 美防長:近期將供台154億重大安全援助

    美國正計畫向台灣提供五億美元的武器援助,折合台幣約154億,並採用「緊急授權模式」處理,再度惹惱中國大陸,為此,大陸國防部再度表明,台灣問題是大陸核心利益中的核心,也是美中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當初「斷交、廢約、撤軍」三原則是美中建交的前提條件,大陸呼籲美國切實遵守。
    2023/05/17 12:37
  • 中捷吊臂刺穿事件示警 北捷授權站務人員可擋門急停車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中捷今(1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當時列車駛入月台後不久,前方已發生吊臂墜落砸穿隔音牆事故,當下保全立刻舉手示意列車停下,但隨車人員第一時間未意會保全手勢,錯過停車時機而釀成憾事。國民黨北市議員吳世正今質詢時詢問,北捷文湖線與中捷都是無人駕駛系統,偵測到障礙物「煞的住嗎」?北捷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目前偵測系統要有實體接觸、偵測到異物才會處置。
    2023/05/11 17:32
  • 東海教授權威欺壓?傳空降小17歲妻當助理教授「上課全程播片」

    替妻鋪路?有爆料者指出,東海大學某教授在今年2月上任後,以權威欺凌學生和系上專案老師,更將沒有相關專業背景的老婆,安插在系內當助理教授,儘管校方也接獲不少老師和學生的檢舉,卻都被無故壓下。
    2023/05/10 10:46
  • 拜登政府或動用總統授權 加快供台「5億美元軍備」

    彭博社週末援引消息人士報導,拜登政府計劃比照軍援烏克蘭的一種應急授權模式,向台灣提供價值5億美元的武器裝備。
    2023/05/09 10:34
  • 傳美援台5億美元軍備 國軍:屬於美國防授權法案、樂觀其成

    應對兩岸情勢,傳出美國將比照「烏克蘭模式」,以「總統撥款權」提供台灣5億美元軍備,對此國防部強調是屬於美國所通過的2023年「國防授權法」的一環。但於此同時,中共高調揭露航空母艦「山東號」返抵母港,宣稱首次突破第一島鏈。
    2023/05/06 20:13
  • 傳美政府擬採烏克蘭模式 對台援助5億美元武器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打算比照對烏克蘭軍援的緊急授權,運送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的武器援助給台灣,美方已採這種方式軍援烏克蘭至少35次。
    2023/05/06 10:34
  • 美參院提「授權台美洽簽租稅協定」法案 財政部:樂觀其成

    美國參議院跨黨派4日提出法案,授權台美洽簽租稅協定,台灣財政部表示,對後續相關程序樂觀其成。現行台美對無簽署協定國家,股利扣繳率分別是21%、30%,資誠指出,美國與簽署國談的多為10%,簽署兩國會將扣繳率調至一致水準。
    2023/05/05 22:17
  • 解決美台雙重課稅!美參院跨黨派提案 授權洽簽租稅協定

    為解決美台雙重課稅問題,美國聯邦參議院兩黨外交領袖今天提出法案,授權拜登政府與台灣洽簽租稅協定,以處理美台雙重課稅問題,促進雙邊貿易投資。
    2023/05/05 08:15
  • 最慘童奴!美10歲童在麥當勞打雜 做到凌晨還沒薪水

    美國路易維爾一家麥當勞(McDonald)日前被勞工部門抓包,門市內竟然有2名年僅10歲的店員,不僅沒有支薪,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凌晨2點,嚴重違反美國《童工法》。加盟商也證實這起事件,但表示這兩名孩童當時只是去店內拜訪擔任夜班經理的家人,並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廚房。
    2023/05/04 11:36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借貸平台萬人虧25億! 盛竹如:沒簽過代言

    網路借貸媒介平台im.B,有投資者控訴血本無歸,虧損金額高達25億元,其中不少人都是看到盛竹如廣告才投資,他本人親自出面澄清,強調沒簽過代言合約,但公司剛成立的時候,確實有去參加開幕會、拍攝類戲劇,但對方卻沒經過授權,把他的肖像做成廣告文宣。
    2023/05/02 19:46
  • 首席歌后罹癌被尪拋棄?經紀人親揭晚年真相 認生前有這遺憾

    「遠東首席歌后」的楊小萍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不過網路謠傳她晚年罹癌,甚至遭丈夫拋棄,經紀人駁斥此事,「那是假新聞,她很幸福,她的老公很帥」,更說是安詳離世。
    2023/05/02 19:26
  • 79歲首席歌后離世!演員親弟楊慶煌痛揭主因 晚年生活曝光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楊小萍,驚傳離世消息,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今(2)日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經紀人表示楊小萍在家人陪伴下,帶著滿滿的愛安詳離開,但楊慶煌仍處在失去姊姊的傷痛,加上和家人打理後事,不便露面的他委託經紀人代為發聲。
    2023/05/02 18:09
  • 國泰金動用資本公積 每股配息0.9元、現金殖利率2.1%

    國泰金董事會今天通過股利政策,決議動用資本公積配息,普通股每股配新台幣0.9元,現金殖利率約2.1%;同時通過長期資金募集規劃案,將提報股東會授權不超過15億股的增資規模。
    2023/04/27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