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授權 結果共2,710筆

  • 「假一賠一百萬」漏氣!連千毅賣賓士行李箱 檢認證是假貨

    知名網紅連千毅日前因涉及多起案件被判刑7年定讞,今年8月他也入監服刑。但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上開賣的「賓士行李箱」被質疑是假貨,他也強調自己只是代銷商、有授權書,更嗆「假一賠一百萬」,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確認行李箱是假貨,偵結後依違反商標法將連千毅起訴。
    2023/10/31 13:50
  • 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從2020年球季開始,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頂薪Jacob deGrom、Andrew Heaney、Nathan Eovaldi,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
    2023/10/30 15:54
  • 中職/樂天桃猿球星看盜版被抓包 發文道歉:朋友傳的連結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統一獅在保有1勝優勢的情形下連輸2場,樂天桃猿今(30)天再贏就確定晉級台灣大賽。不過昨天樂天桃猿隊球員邱丹發文為隊友加油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右上角是中國平台的LOGO,非正版授權平台,引發網友砲轟。事後邱丹也在IG限時動態道歉,「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自己也學到了一課,謝謝大家的提點,請繼續幫樂天桃猿加油。」
    2023/10/30 11:21
  • 甄珍不忍了!痛批劉家昌爛賭還威脅兒子 「有證據就去告我」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再度發聲,宣布「歌曲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稍早甄珍首度回應,痛揭劉家昌爛賭、威脅斷掉兒子音樂路,「不要顛倒黑白是非,你有證據就去告我,不然就是誣陷。 你的所做所為遲早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法律的制裁不會缺席!」
    2023/10/27 16:01
  • 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在澳洲,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她與男友提分手,對方一氣之下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蟒蛇扔到街上,如今仍找不到牠們,她急忙在社群平台社團發文懸賞協尋。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了法律,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放生任何動物在澳洲屬於犯罪行為。
    2023/10/27 14:52
  • 甄珍帥兒被轟不知羞恥「改名原因曝光」 劉家昌氣炸發聲切割

    80歲音樂人劉家昌昨(26)日砲轟前妻甄珍及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不知羞恥,揭露他們逃漏稅、爭產等5大罪狀,今(27)早更是發聲明正式切割,表示章立衡不姓劉,終止授權音樂版權給創音工作室、甄珍及章立衡使用。而當年章立衡決定改名,盛傳是想和劉家昌切割,他受訪時則說劉子千感覺「太娘了」。
    2023/10/27 13:00
  • 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他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兒子既已改名不姓劉,從此不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2023/10/27 09:49
  • 晚宴國旗13道光芒惹議 邱太三:廠商疏失按合約處理

    陸委會國慶晚宴的國旗背板有13道光芒引發外界批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受訪表示,廠商承認是從授權網站拉圖檔,這次是廠商缺失,但確實陸委會沒有仔細核對,港澳處將依合約向得標廠商做後續處理。
    2023/10/20 15:32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以巴衝突升溫!美國調升黎巴嫩旅遊警示 籲民眾避免前往

    美國今天援引以色列哈瑪斯戰爭下,黎巴嫩安全局勢難以預測為由,授權非必要人員及其家屬離開貝魯特附近的美國大使館。
    2023/10/18 15:21
  • 憂伊朗同夥來亂 美眾院起草法案「若以巴衝突擴大、美軍可動武」

    以色列與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爆發衝突,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他們正在起草立法,授權美國在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戰爭擴大時使用軍事力量。
    2023/10/18 13:46
  • 王治平疑偽造前妻簽名遭判刑3個月!露面提上訴喊委屈:盼查清楚

    音樂人王治平,被作詞家前妻范中芬指控偽造簽名,將作品授權,法院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他3個月徒刑。但王治平不服判決上訴,現身台北高等法院開庭受訪,認為自己很委屈,希望法官能夠查清楚一點。
    2023/10/15 18:26
  • 葡萄王生技澄清:沒有出分解茶 遭不肖人士盜用商標 公司已採取法律途徑

    滑手機,或是打開電腦頁面,印入眼簾,看到葡萄王所推出的「分解茶」產品吸引目光,不過問題是,葡萄王生技公司,根本沒有推出這項商品。
    2023/10/04 17:00
  • 韓國瑜出馬促「藍白合」? 游淑慧點破一事:黨中央沒授權

    「藍白合」成為近來政壇焦點話題,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當中間人,整合國民黨、民眾黨,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指出,韓國瑜當然和侯友宜、柯文哲等人之間都有交集,如果真的要由韓來當和事佬,確實是好的人選,但是國民黨中央沒有賦予他權力去談這件事,若找韓國瑜出馬頂多就是「感情聯誼」。
    2023/09/28 17:54
  • 美以關係升溫 美國允許以色列加入免簽證計劃

    美國政府27日公佈,將允許以色列加入免簽證計畫,以色列公民從11月30日開始,只需在旅行授權系統中完成電子註冊,無需簽證就可進入美國停留90天。
    2023/09/28 16:16
  • 拿柯南聲優音檔餵AI唱歌!抖音瘋傳 事務所氣炸

    AI人工智慧技術日趨進步,涉及繪圖、寫作、影視製作等應用領域,與之相關的智慧財產權爭議也頻傳。日媒報導,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主角江戶川柯南的聲音檔案就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餵給AI,使得網上瘋傳虛假的「柯南翻唱歌曲」,讓柯南的日文配音員高山南感到相當困擾,但由於沒有相關規範,事務所也無能為力。
    2023/09/26 14:36
  • Hello Kitty萌界霸主來啦!幸福物語聯名口罩 可愛第一名滾輪壓紋 一盒漸層五色心臟爆擊

    明基醫(4116)明基健康生活與日本精品品牌Sanrio(三麗鷗)再度可愛聯手啦!一次推出「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四款漸層口罩,直接少女心大噴發,超級卡哇咿,Hello Kitty萌界霸主再一次寵壞鐵粉的心;漸層式粉彩紅、粉彩紫、粉彩奶、粉彩灰夢幻搭配,深淺交疊,每一刻都充滿了可愛的魔法。 不同於火熱的夏天,淡淡的秋意,最適合配戴Sanrio(三麗鷗)正版授權超Q萌滾輪壓紋「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精緻線條讓終年不敗的主角Hello Kitty及配件迷你小口紅、萌萌噠化妝鏡、QQ泰迪熊熊更加活靈活現,栩栩如生,任何角度都充滿優雅童趣,最重要的是有五種主色做層次變化,透過不同色彩,在濃淡之間更顯出俏皮可愛之美。 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平面口罩系列」推出夢幻漸層系列,共計五款: l 夢幻粉彩紅-可愛穿搭風 彷彿難以抗拒Barbie魅力,可愛又美麗,勇敢又獨立,稚嫩的粉色透過層次變化,帶來柔順的氣息,濃郁的粉色透露出堅毅的個性,內斂又自信。
    2023/09/22 10:00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北市府獲23戶同意 擬對基泰聲請第2波假扣押

    台北市建案「基泰大直」疑施工不慎釀禍,台北市政府昨晚遞狀對建商聲請假扣押新台幣6195萬餘元。台北市法務局今天也獲23戶同意將由律師聯繫是否授權,再聲請第2波假扣押。
    2023/09/10 16:37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熱狗認新歌抄襲!長文自揭「犯了蠢事」 朱德庸:不願意授權

    歌手「熱狗MCHotDog」,上個月底發行新歌《樓下的房客》,但後來因為捲入抄襲疑雲而下架,熱狗5號也發文道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至於被抄襲的漫畫家朱德庸本人也在臉書,疑似以發文間接回應,事後表示「不願意授權」。
    2023/09/06 13:13
  • 快訊/疫苗審委認罪「高端內線交易」 夫妻4天賺15萬今宣判下場曝

    食藥署疫苗專家審查委員會任專家委員劉滄梧,2017年7月時參與高端新冠肺炎疫苗緊急使用授權,卻把訊息外洩給妻子施庭芳,構成內線交易,施妻不法獲利15萬1000元,2人慘遭起訴。今(6)日士林地院宣判,劉滄梧被依洩密罪判3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需繳公庫20萬。施庭芳則依內線交易判1年6月,支付100萬給公庫,緩刑4年。
    2023/09/06 11:32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好硬!連勝文曝曾致電溝通 郭台銘要「郭上侯下」無法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9日受訪時透露,3週前他受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權,曾與郭台銘溝通,但郭台銘要求「郭上侯下」,不給彈性,所以無法談。
    2023/08/3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