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拷貝 結果共127筆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傳奇女伶阮玲玉「25歲香消玉韻」 世界僅存唯一拷貝將重映

    今年是國影中心啟動數位修復業務十週年,選在「世界影音遺產日」(10月27日)週末舉辦活動,分享10年來豐富的修復成果,而今年最受期待、多次被「敲碗許願」的放映作品,便是修復工作首年的成果,傳奇女伶阮玲玉的1931年代表作《戀愛與義務》,影迷有機會從大銀幕感受半世紀前的巨星風采。
    2023/09/18 18:01
  • 台版寄生上流?獨棟別墅竟有陌生人 還找鎖匠拷貝遙控器

    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有一棟獨棟別墅,屋主平常不住這,有一天散步經過,發現自家別墅怎麼有陌生人!民代及警方到場詢問,這位陌生人才說,是和家裡父母吵架心情煩,發現這棟別墅是空屋,竟然自己找鎖匠拷貝鐵捲門的遙控器,一連住了好幾天。
    2023/09/01 21:45
  • 全台監理所設置「免費練習場」 平坦空曠地實境模擬路考 

    新手考機車駕照,全台各縣市的監理單位,都有規畫免費機車練習場,完全拷貝路考順序,包含直線七秒鐘、S型轉彎等等,選擇地位置大多在監理所旁的空地,或是像廟宇、學校的平坦空曠處,讓騎士們在模擬路考時安全無虞。
    2023/08/07 19:10
  • 全「歸Me」!女直播主被搶40萬精品包 竟是閨密設局

    台南女直播主遭人闖屋搶劫,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竟然是好閨密設局,夥同嫌犯行搶,就是因為覬覦她的精品包包和錢財,竟然利用對方的信任,擅自拷貝磁釦,策劃洗劫好友。
    2023/06/18 19:07
  • 拷貝鑰匙闖宅? 馬國女控男網友不告而取

    台中有民眾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男網友,疑似烤貝馬來西亞女子家中鑰匙,跑到停車場,先看車主有沒有出門,接著再搭電梯上樓,試圖開門進去,民眾爆料男子行跡詭異,事後又覺得東西有少,向警方報案後沒多久,當事人又飛出國,目前傾向對男子提告強制罪。
    2023/05/25 19:00
  • 前任變嫌疑人!友稱遭闖宅 警:前男女朋友糾紛

    這名馬來西亞籍女子,她的朋友PO文聲稱,闖宅的男子,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網友,兩人變熟後,男網友趁女子出門上班,拿磁扣去拷貝,再上門行竊,不過警方反駁,當天到場處理,女子稱男網友是前男友,分手後財物還沒釐清,怕有糾紛才報警。
    2023/05/25 18:58
  • 進口車拷貝鑰匙遭消磁! 車主怒:找代理商反被「卡車」5個月

    高雄一名張先生,去年七月花了近四百萬,買了一輛德國品牌的外匯車,當時兩把鑰匙只有一把能正常使用,因此去年12月中旬,找上台灣的代理商,希望幫忙拷貝,沒想到代理商答應處理後,卻把另外一把鑰匙也消磁,雖然業者允諾會幫忙處理,但卻一拖近5個月,讓他氣到向消保官提出申訴。
    2023/04/18 19:33
  • 300萬新車「交車」鑰匙少2副 業務遲1週才給

    交新車原本是件開心的事,台北卻有民眾抱怨是惡夢的開始!原來他在交車當天才被告知,原本應該給三副鑰匙,其中兩副卻被其他客人拿走了,事後更花了一週時間才追回。車主質疑,要是車鑰匙被惡意拷貝,有心人又從業務端獲得個資,豈不是能找到主家把車開走。對此,業者則回應,車鑰匙都有資安保護,消費者不用擔心。
    2022/12/07 20:30
  • 開庭完就「鎖卡」報復? 住戶、管理員爆衝突

    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住戶,因為和自稱管理員的男子在打官司,18日開庭之後,發現自己的感應卡,被對方上鎖,事後,他和隔壁鄰居借卡拷貝,隔兩天,換鄰居的卡也被上鎖,住戶指控,是因為開庭才被對方報復,但指控的管理室人員表示,是因為住戶私自盜拷貝磁卡,他才上鎖。
    2022/08/26 19:47
  • 存4女親密片「關鍵鐵證」驚遭掉包!高嘉瑜律師揭內幕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1)日林秉樞到案後,遭檢警查扣手機、IPAD 平板、錄音筆及1顆兼具充電功能的黑色豆腐隨身碟(Qubii)等物。然而今(2)日有週刊爆料在檢方公布相關證物照片後,高嘉瑜透過律師表示,林秉樞用來拷貝她手機資料的腐隨身碟應為白色款式,質疑證物遭掉包。
    2021/12/02 10:27
  • 女牙醫助理錢包遭竊要索回 慣竊竟然開口借6千元

    這名竊賊真的很囂張!他日前在台南市一間牙醫診所,偷了牙醫助理的錢包,跟女助理謊稱要去做筆錄,卻是拿著女助理的證件,跑到通訊行申辦手機,而且拷貝遙控門鎖後,潛入通訊行行竊,害通訊行損失近5萬元。更扯的是,被害人聯繫竊賊想要回錢包,對方竟然開口要借6000元,而且,他偷遍了大台南地區,被害人在line上組自救會群組,人數高達184人。
    2021/04/01 19:08
  • 毒咖啡新包裝 拷貝「美食外送平台」LOGO

    雲林縣刑警大隊經過數個月的搜證跟監,在東勢鄉一處鐵皮屋破獲製毒集團,查獲毒咖啡包140包,超過一千公克的毒品量,其中最特別的,還發現印有知名外送平台LOGO的咖啡包裝,連雲林縣長張麗善都驚訝,相似度幾乎100%,呼籲大家不要被包裝騙了,誤食毒品。
    2021/03/11 17:53
  • 海軍士官長拷貝艦上機密 判刑1年6月定讞

    海軍承德艦前士官長洪景政涉嫌私自拷貝艦上電腦系統的國防秘密及軍事機密,高雄高分院依外患等罪判處洪男有期徒刑1年6個月,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23 12:12
  • 海軍士官長拷貝艦上機密 高雄高分院判1年6月

    高雄高分檢偵辦海軍承德艦士官長洪景政私自拷貝艦上電腦系統國防秘密及軍事機密案,高雄高分院今天審結宣判,依外患等罪判處徒刑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0/05/07 14:17
  • 藥局涉囤積!負責人交保後現身 警扣監視影像

    台南一間藥局被指控囤積上百萬個口罩,而且售價偏高,引起市長黃偉哲震怒!檢方搜索後把藥局負責人帶回偵訊,由於嫌疑重大,最後裁定10萬元交保,上午藥局鐵門深鎖,不少顧客撲空,下午女負責人悄悄出現,被警方發現要求她開門,要拷貝查扣進出藥局的相關監視影像等資料。
    2020/02/20 22:43
  • 快訊/拷貝承德艦軍機資料 海軍洪姓士官長遭起訴

    前海軍艦隊承德艦洪姓士官長,他在任內涉嫌多次以維修名義進入承德艦戰情室,並且以隨身碟拷貝艦上國防秘密及軍事機密資料,高雄高分檢偵結,洪姓士官長依外患罪嫌提起公訴。
    2019/11/29 10:22
  • 鬧翻!公司筆電帳密未登出 離職資料遭拷貝

    發現別人的帳號沒登出,您會好奇點進去看嗎?日前台北一間公司的趙姓經理,平時和莊姓同事相處不好、工作上也有糾紛,甚至懷疑他外洩公司機密,就在莊姓男子離職,繳回公司筆電時,趙姓經理發現莊姓男子的私人信箱沒有登出,竟然偷看還拷貝相關信件對他提告,不僅如此,趙姓經理還變更他的帳號密碼,導致對方不能登入,事後莊姓男子發現追查竟然是前主管所為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趙姓男子。
    2019/11/19 13:26
  • 水道博物館瓶裝水遭疑侵權 南市府:下架釐清

    去年重新開幕的台南水道博物館,其中推出的紀念瓶身水,遭質疑拷貝國外進口礦泉水,包括瓶身像鑽石切割造型,國民黨議員謝龍介認為,不可能是公版出產,對此,市長黃偉哲說將暫時下架,等釐清版權問題再看要不要繼續銷售。
    2019/11/15 13:45
  • 只刷1元!偽卡團再進化 模擬卡號測盜刷

    你有收過小額刷卡消費的簡訊嗎?要當心了很有可能是偽卡集團,正在測試你的卡片,能不能盜刷!有民眾收到渣打銀行信用卡消費簡訊,有些只有消費1元,有的刷了31元,但明明沒刷,怎麼會有這類的消費紀錄,雖然幸好發卡銀行及時發現阻止,檢警研判可能是偽卡集團犯罪手法再進化,因為現在大多使用網路刷卡或是手機感應,沒有真實卡片,怎麼偷側錄卡號,透過程式模擬卡號測試,才導致有那麼多小額消費。
    2019/05/07 12:54
  • 快訊/北市稽查拷貝旅館「個資」 業者反彈:會恐慌

    為了掃蕩毒趴,台北市加強稽查,觀傳局要求旅館業者提供旅客姓名、身分證字號、入住退房日期、個人email、手機等等,甚至要求被列為旅館業者,出具負責人和從業人員名冊,引發業者反彈。有業者指出,觀傳局不只現場瀏覽資料,還將資料拷貝帶走,引發員工恐慌。 
    2019/03/24 09:23
  • 差3664票!謝龍介敗選 韓流跨不出高雄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謝龍介承認敗選,原本靠著韓國瑜人氣,以及複製拷貝韓國瑜競選口號,打出經濟牌幫農漁民找訂單,但最終仍然無法將深綠地盤翻轉,這波韓流威力似乎跨不出高雄,但謝龍介解讀,競選的第二選區本來只能拿到二成的票,現在衝到4成,在票數上已經算翻轉了。
    2019/03/16 19:21
  • 韓國瑜、謝龍介pk廚藝 對答幽默風趣

    謝龍介造勢大會,找來禿子、漢子料理虱目魚大pk,他當場質疑韓市長到底會不會煎魚?兩人比廚藝、比口才,當場你來我往,充分展現幽默!事實上,謝龍介幾乎完全拷貝韓國瑜的造勢模式,會場布置每個座位一面國旗一瓶礦泉水,還開放攤販擺攤做生意吸引人氣,他也大喊拚經濟,就是要人進得來!
    2019/02/17 21:15
  • 打造雄中全台首富! 學生競選搞kuso

    雄中每次的學生選舉,都在網路上引爆話題!這一次學生議員補選,就有選將說要與市長韓國瑜接洽,希望在雄中、雄女之間開通地道,並在雄中打造愛情纜車及愛情電影院,他拷貝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見,說要讓情書送得出去,人追得來,還大喊雄中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稱讚有創意,還說13號將與瓊瑤在台北會面!
    2019/01/08 20:05
  • 大陸畫鳥第一人 被控「偷人作品」名揚國際

    有名被稱為大陸畫鳥第一人的女畫家「劉筱青」,過去名陽國際還曾受邀法國羅浮宮參展,卻被人起底發現過去是台灣知名水彩大師「楊恩生」的徒弟,現在很多的名畫名作,竟然都是以前在學時,從大師們留下的圖文集裡,粗糙拷貝竄名成自己的。
    2018/10/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