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拜倫 結果共29筆

  •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首度來台! 開唱時間、地點公開了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將於2024年3月首度來台,並於台北Legacy開唱,該團由5個從小自澳洲東海岸拜倫灣一起長大的好友組成,其中團名來自團長Louie家裡的招牌,Louie自爆將澳洲火車站的招牌「Parcels」偷回家,團員聚會時不斷看到這塊招牌,最終決定以此作為團名,也莫名的成為了樂團的標誌。
    2023/10/04 18:48
  •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2023/10/03 16:03
  • 川普全家參加前妻葬禮 「200公分」么兒成焦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日前意外身亡,20日在紐約舉辦葬禮,川普家族也罕見全家總動員出席,然而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卻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因為年僅16歲的他身高已達到200公分,比180公分高的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還高出一個頭,在家族成員中特別搶眼。
    2022/07/21 18:02
  • 遭藍笑美選押錯寶 綠反罵藍「親中反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到世新大學演講,有網友說朱立倫是台灣拜登,他開玩笑說,他是「拜倫」,不過比較尷尬的是,國民黨強調親美,但是因為萊豬議題,被民進黨痛批是「親中反美」。
    2020/11/10 15:04
  • 「偽紀錄片」諷刺美選時事 上四天!160萬戶看

    美國大選即將登場,川普與拜登兩個陣營,都是人人有信心,沒人有把握。在將近70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超越2016年的總投票數後,還能左右選舉結果的就是那些游移不決的「中間選民」,而要吸引、激發這些選民支持,或者是「出門投票」,十月開始,越來越多相關紀錄片、嘲諷喜劇或是影集,傾巢而出,而網路聲量最大的,就是設計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仙人跳的偽紀錄片《芭樂特後續電影》。
    2020/10/28 19:59
  • 無視疫情!川普愛荷華造勢.單日+1200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從禮拜一開始,每天鎖定關鍵搖擺州舉辦大型造勢,第三站來到愛荷華州,川普出發前火力全開,推特放上圖片,將對手拜登的頭像移花接木坐在輪椅上,嘲笑高齡77歲的他應該去住養老院;而川普造訪的愛荷華州,現在正值疫情反撲高峰,過去24小時超過1200例確診,甚至有民主黨人士故意製作「川普超級傳播活動由此去」的看板,諷刺他根本無視疫情嚴重;但他為了選舉,處處都想跟拜登拚搏一番,15日被取消的二度辯論會,拜登要到費城舉辦選民問答大會,川普也刻意在同一時間到邁阿密「戶外開講」,雙方都透過電視轉播,隔空也要較勁!
    2020/10/15 20:01
  • 白宮染疫再加1! 梅蘭妮亞自爆拜倫也曾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月初證實確診,直到現在,梅蘭妮亞才對外證實,其實她和兒子拜倫也一度被檢測出是陽性的,不過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現在檢測結果也是陰性的,但這反而變成川普宣傳工具,他再次錯誤宣稱年輕人有高達99.9%都能對抗新冠病毒,還說拜倫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2020/10/15 12:03
  • 川普么兒確診新冠肺炎 第一夫人親曝病況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她和美國總統川普所生的兒子拜倫也曾確診武漢肺炎,但他並未有任何徵狀。現在梅蘭妮亞與拜倫的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2020/10/15 07:18
  • 快訊/川普現輕微症狀 伊凡卡、庫許納檢測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身邊的人陸續進行檢測,最新消息,川普小兒子「拜倫」、長女「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檢測結果通通是「陰性」。不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丹尼爾」稍早證實確診。另外紐約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表示,川普確診後有出現輕微症狀,類似感冒,前一天也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2020/10/02 22:51
  • 雷神PK鋼鐵人 「復仇者」英雄豪宅大比拚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創下不少票房紀錄,很多人都嚮往裏頭超級英雄的高片酬,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都住進超級豪宅,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就砸了1190萬美金住進擁有132年歷史的風車小屋,「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豪宅,則是在澳洲拜倫灣海邊旁,占地4.2公頃。
    2019/05/04 18:10
  • 世界僅7本!垃圾箱內「紅皮書」拍出470萬元

    英國一對夫婦在家中一箱垃圾裡翻出一本奇特的紅皮書,沒想到竟是世界僅有7本的書,其中還有疑似作者親筆簽名,他們拿去鑑定,最初判斷售價應在3到5千英鎊之間,上週五拍賣落槌價高達11萬4千英鎊,約合台幣470萬元。
    2018/07/23 17:03
  • AV女星換取爆料自由! 願退川普13萬元美金封口費

    AV女星「風暴女丹妮爾絲」人如其名,在美國政壇掀起桃色風暴,男主角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她自稱在2006年和川普有過親密關係,當時川普老婆梅蘭妮亞才剛生下兒子拜倫沒多久。
    2018/03/13 22:36
  • 白宮迎耶誕樹 川普幼子拜倫現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今天下午帶著兒子拜倫.川普現身,在白宮迎接耶誕樹。
    2017/11/21 08:44
  • 歡度父親節週末 川普上任後首訪大衛營

    距離白宮只有約113公里的大衛營一直是美國歷任總統休閒渡假的好去處,造訪大衛營也變成一種傳統,不過現任總統川普顯然不太喜歡鄉村風,曾經公開嫌它太簡陋,17日川普終於帶著老婆和小兒子拜倫到大衛營住一晚,歡度父親節,上任5個月來首次造訪,立刻掀起話題。
    2017/06/18 18:40
  • 梅蘭妮亞搬回白宮 川普一家開心團圓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妻子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都住在紐約川普大樓,最近拜倫學業告一段落,一家人也終於在白宮團圓,梅蘭妮亞還興奮在推特PO文,相當期待華府新生活。
    2017/06/12 16:12
  • 第一家庭團圓了 梅蘭妮亞攜子搬進白宮

    今天晚上,白宮多了兩名主人: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終於入主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所在地)。
    2017/06/12 13:20
  • 拜倫讀華府小學  川普家族今夏團聚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宣布,兒子拜倫將在新學期就讀華府地區的小學。兩人將在夏天遷入白宮,第一家庭再無須頻繁奔波紐約與華府兩地。
    2017/05/16 09:32
  • 白宮復活節滾蛋 川普幼子首次參加公開活動

    白宮今天上午舉行復活節「滾蛋」活動,仍住紐約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及美國總統川普的最小兒子拜倫難得現身,卻又引起輿論討論:川普和家人分住兩地造成維安開銷太大。
    2017/04/18 08:50
  • 川普就職後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去哪兒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飛到德拉瓦州,向陣亡軍人家屬致意,陪同他的是女兒伊凡卡。美國媒體追問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的下落,據報她不打算搬去華府,她的發言人駁斥報導不實。
    2017/02/02 12:38
  • 嘲笑川普小兒子 週六夜現場編劇遭停職

    美國媒體報導,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一名編劇在推特嘲笑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引發廣大批評聲浪,現在已遭停職。
    2017/01/24 15:33
  • 川普萌兒要上學 紐約交通大考驗

    美國總統川普的人氣萌兒拜倫川普如今貴為第1家庭成員,即使上學這種尋常百姓家稀鬆平常的事,在特勤眼裡卻馬虎不得,於是高規格維安部署也考驗紐約交通的負荷。
    2017/01/24 12:12
  • 10歲拜倫又高又帥 華麗家族吸睛

    新任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家庭成員,今天出席就職慶祝活動,川普最小的兒子,10歲的小帥哥拜倫陪同父母遊行,吸引眾多目光。拜倫具有川普家族修長基因,身高直逼父母,已有小帥哥風采。
    2017/01/21 13:07
  • 疑川普兒患自閉症 名主持人發文挨轟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小兒子拜倫,俊秀的長相引起大家討論,但現在卻被質疑可能患有自閉症,有網友發表長達七分鐘影片,分析拜倫川普的一舉一動,認為他不自然的神情動作,都像是自閉症的症狀,就連川普的死對頭,名主持人蘿西歐唐納,也跟著在推特轉貼影片,引發爭議。
    2016/11/29 12:36
  • 妻兒不搬進白宮! 川普大樓成「紐約白宮」

    川普將在明年初就任美國總統,不過他們一家人,只有他會搬進白宮,老婆梅蘭妮亞,因為兒子拜倫的學業問題,將會暫時住在紐約的川普大樓豪宅,最近川普忙著籌組新政府,這棟川普大樓,天天都有政商名流進出。
    2016/11/21 17:07
  • 川普小兒子打瞌睡 超萌模樣暴紅

    川普贏得選戰,家人也成為媒體焦點,尤其勝選當天,因為老爸演說實在太晚、昏昏欲睡的小兒子拜倫,努力想趕走瞌睡蟲超可愛的表情,吸引超多粉絲。十歲的拜倫,跟當年第一次進白宮的瑪麗亞同樣年紀,由於連續幾屆總統都是只有千金,拜倫將成為近代少見的白宮第一公子。
    2016/11/1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