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全家參加前妻葬禮 「200公分」么兒成焦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8:02
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罕見露面,身高已達到驚人的200公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罕見露面,身高已達到驚人的200公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日前意外身亡,20日在紐約舉辦葬禮,川普家族也罕見全家總動員出席,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因為年僅16歲的他身高已達到200公分,比180公分高的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還高出一個頭,在家族成員中特別搶眼。
 
拜倫是川普在2005年與梅蘭妮亞結婚後唯一生下的小孩,當2017年川普宣示就職時,年僅10歲的拜倫就因長相俊美而成為媒體寵兒,每當川普演講時,他總露出一臉無聊、毫不微笑的表情,憂鬱小生氣質十分濃厚。不過,梅蘭妮亞不希望兒子暴露在鎂光燈下,擔心阻礙他的成長,因而極力保護拜倫的隱私。上次拜倫露面已經是1年前,當時他被拍到與梅蘭妮亞一同現身紐約街頭,高人一等的個頭也被媒體瘋狂捕捉。

 

1年前拜倫現身紐約街頭,已經明顯比媽媽梅蘭妮亞高出一個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此次相隔一年再度出現在鏡頭前,拜倫的「暴風抽高進化史」再度在全球社群媒體上引發討論;事實上,拜倫的身高也是遺傳自爸媽,爸爸川普有190公分高、媽媽梅蘭妮亞則有180公分;然而,拜倫目前只有16歲,正值「還會再長」的成長期,有網友逗趣表示「他是不是要成為NBA球星。」

拜倫出眾的身高在家族成員中特別顯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川普2021年卸任離開白宮後,拜倫跟著他搬到佛州海湖莊園定居,梅蘭妮亞也不惜砸重金讓兒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資源;據悉目前拜倫就讀佛州棕櫚灘著名私立學校Oxbridge Academy,梅蘭妮亞曾透露他非常喜歡運動,尤其熱衷美式足球和高球,他也夢想像川普一樣,成為一名成功的生意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川普#伊凡娜#拜倫#梅蘭妮亞#200公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4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