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倫讀華府小學  川普家族今夏團聚


發佈時間:2017/05/16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09: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宣布,兒子拜倫將在新學期就讀華府地區的小學。兩人將在夏天遷入白宮,第一家庭再無須頻繁奔波紐約與華府兩地。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5日宣布,11歲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新學期將就讀位於馬里蘭州,大華府地區的私立學校聖安德魯小學(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的6年級。

 

梅蘭妮亞聲明表示,第一夫婦非常興奮兒子能就讀聖安德魯小學,那是一所多元並致力優異學術表現的學校,對新學期充滿期待。

除了梅蘭妮亞與拜倫將遷入白宮,川普與第2任妻子梅波斯(Marla Maples)的女兒蒂芬妮(Tiffany Trump),秋季將就讀華府的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法學院,還不清楚是否也將搬進白宮東翼。

川普就任後,梅蘭妮亞與拜倫繼續住在紐約市的川普大樓,除了第一夫人必要行程,較少出席公開活動,也未如歷任第一夫人主動參與社會議題,外界好奇梅蘭妮亞入主白宮後,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白宮原本考量校方憂心學校將成抗議對象,到夏天才宣布第一家庭將「團圓」的消息。不過第一家庭成員上學茲事體大,維安已進行評估,校園內流言四起,因此提早公布。

聖安德魯小學是華府相當著名的私立小學與學前教育機構,教學宗旨強調多元與國際化,教師與學生比例為1比7,每年學費要4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蘭妮亞#拜倫#小學#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