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PK鋼鐵人 「復仇者」英雄豪宅大比拚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21:00
圖/翻攝自The Scene Taiwan
圖/翻攝自The Scene Taiwan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創下不少票房紀錄,很多人都嚮往裏頭超級英雄的高片酬,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都住進超級豪宅,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就砸了1190萬美金住進擁有132年歷史的風車小屋,「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豪宅,則是在澳洲拜倫灣海邊旁,占地4.2公頃。

影星小勞勃道尼:「嗨我是道尼,這是蘇珊的家,它座落在此的原因是,19世紀末他們希望能看到那座教堂尖塔。」

 

擁有132年歷史的風車造型的莊園房屋,外表看起來美到就像觀光地標,但其實這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豪宅。

影星小勞勃道尼:「這就像是羅馬時代的劇場包廂,讓你邊吃邊躺,她睡著了嗎?」

小勞勃道尼與老婆蘇珊一起為大家做房屋導覽,這間房子光占地就5000坪,擁有大花園、戶外網球場、游泳池、圖書館等豪華設施,砸下1190萬美金,大約新台幣3.6億元重新打造。
 

影星小勞勃道尼:「樓上是我的辦公室風車頂樓,真棒,快來吧!你剛剛差點在樓梯跌倒對吧?這樓梯很陡所以她才喜歡樓上。」

客廳、書房、辦公室甚至連浴室都一覽無遺,還曝光自家愛貓,小勞勃道尼還擁有個人3D頭像的版權,戲裡戲外都是超級富豪,而另外一位英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大家好,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個周末,創下了影史上最好的開片票房紀錄。」

在家中自拍影片,感謝影迷們對於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支持,但眼尖網友都發現到,他背後的豪華客廳。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們做到了。」

時常在IG發影片曬老婆和小孩,克里斯漢斯沃2016年回澳洲買下佔地4.2公頃,大約12705坪的土地,花費台幣2.4億蓋起體育場、健身房、無邊際泳池等超豪華設備,還有跑不完的戶外空間,重點是鄰近拜倫灣海邊,能帶一家妻小融入大自然,也是他選址的首要考量,英雄們不只片酬引關注,所住的豪宅也讓粉絲稱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8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