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拒賠 結果共103筆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拒賠1400萬!華山分屍案兇手 早已脫產

    犯下華山分屍案的射箭教練陳伯謙,一審被判處死刑,當時家屬民事求償1400萬,全案上訴高院,法官一度改判無期徒刑,檢方上訴,日前高院開庭時,家屬供稱,早在案發後一週,陳伯謙就請家人協助脫產,疑似早有預謀!
    2021/02/03 12:27
  • 停車場倒車撞機車! 騎士控駕駛拒賠2.5萬

    台北市一名王姓騎士,把機車停在社區大樓內停車場內,結果被一台轎車撞倒,車身多處刮傷,零件受損,維修費將近2萬5千元。肇事駕駛覺得太貴拒絕賠償,騎士向警局報案,但員警表示,私人停車場車禍毀損,屬於民事糾紛無法受理;騎士覺得無奈,機車被撞壞,還得打官司才能求償。
    2020/08/22 18:33
  • 無照撞死人!家屬控少年改名 拒賠百萬

    兩年前發生在汐止五指山的死亡車禍,當時肇事少年無照騎車,逆向撞死重機騎士,最後判賠一百萬,現在死者家屬控訴,少年不但改名,還在臉書嗆聲,質疑對方不願承擔責任,對此少年奶奶,透過鏡頭,向家屬道歉,因為,家中經濟不好過,女兒一肩扛起家計,現在孫子成年了,要為自己闖的禍負責,別再連累家人!
    2020/07/09 13:18
  • 囂張!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 改名嗆:怪我囉?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2018年7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17歲胡姓少年無照騎車,違規逆向撞死43歲曾姓重機騎士,事發後不僅在醫院悠哉玩手機,嗆聲網友「要罵就罵」,誇張的是連同母親改名拒付每月分期5千的百萬賠償,發文「怪我囉?啊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去跟法官說啦!」讓死者姊姊痛心疾首,質問「換了名字就可以不用承擔自己的罪過了嗎?」
    2020/07/09 09:59
  • 術後求償10萬 醫生拒賠遭暴力幫派恐嚇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開始查緝毒品案,沒想到深入追查,揪出四海幫堂主,他們因為朋友的女朋友做婦科手術失敗,竟恐嚇威脅醫生,賠償數十萬,而且,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毆打凌虐被害人,而警方也查出,集團還持有模擬手槍及子彈,行徑十分囂張。
    2020/02/21 11:37
  • 機車擦撞沒報警! 女怨:骨折就醫、對方拒賠

    發生車禍記得一定要報警!台北一名陳小姐,上個月騎機車跟其他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有車損,雙方只到機車行確認,對方也有賠錢,但事後,陳小姐發現腳越來越不舒服,到醫院檢查才知道骨折,要休養三個月。這時候才求助警方,找到肇事人,想要求償,對方卻認為當下沒就醫,何時受傷難釐清,不願賠償。
    2019/12/25 20:48
  • 你非車主!男子開「公司車」挨撞 怨小黃拒賠

    開公司車被撞,難到只能由公司負責人求償嗎?陽先生這個月10日,開親戚公司的車出門,卻和小黃發生碰撞,但對方卻咬定車子掛的名字不是他的,不願賠錢,對此律師說,如果公司讓渡權利給駕駛,就不一定要由公司負責人出面。
    2019/12/15 19:47
  • 電線走火毀千萬真跡 店家拒賠:假的

    台北市一家60年老字號裱褙行「文華齋」去年底失火,其中私人收藏家彭騰睿所委託裱褙2幅價值不菲的張大千與溥心畬書法,及另12幅名家真跡被燒成灰燼,彭懷疑店家是藉火災私吞名作,控告文華齋侵占並求償2千萬元;但店家除大聲喊冤外也指控彭的書畫都是仿品,雙方各自請出書法名家作證,有如一場藝品鑑識大戰。
    2019/07/30 11:59
  • 扯!民控車挨撞 肇事者「4個小孩要養」拒賠

    有駕駛在五楊高架橋上,跨越槽化線變換車道,不慎發生擦撞,雙方趕時間當下沒報警,但受害車主事後聯繫肇事人,對方竟然不理賠,還傳小孩照片想博同情,說自己沒有錢,牽扯一堆理由,讓人無法接受。
    2019/03/06 20:55
  • 撞死3命又砍人!母拒賠112萬 法官:要怪去怪你兒子

    台北市22歲男子謝亞軒,去年無照在南京東路四段飆車,失控撞進騎樓奪走3條人命,事發當時引起社會譁然,遭檢方羈押起訴。不過他在2016年底就曾和同夥參與尋仇,在大街上將對方砍成重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檢署已給付給傷者犯罪被害補償金112萬,事後檢方向謝亞軒父母追討,謝母卻在出庭時抱怨其他共犯都不用賠,拒絕賠償,遭到法官怒嗆:「坦白講你應該怪謝亞軒!」
    2019/02/19 15:25
  • 騎士遭撞右手失能! 怒指貴婦拒賠、搞失蹤

    台北市一名葉先生,前年遭一部休旅車擦撞後,右手粉碎性骨折,休養一年半不斷復健,卻還是有27%失能,不能彎曲也無法伸直,導致平時慣用的右手,不能拿筷子,連穿襯衫也無法扣釦子,生活嚴重受到影響,葉先生提告求償260萬元,但肇事女駕駛開沒有現身,他說女駕駛看似家庭環境富裕,卻不肯賠償,告上法院後,現在法院發布通緝。
    2019/02/18 18:29
  • 女被撞母跪泣求償!肇事者被肉搜蛋洗「盼外界理性看待」

    台中市王姓男子4年前駕車在西屯區福康路撞上步行的黃姓女子,被依過失傷害判刑4個月,民事部分則須賠償對方51萬多元,傷者姑姑在臉書指控,姪女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但肇事者至今分毫未賠,並PO出姪女母親下跪求對方賠償的畫面,引起網友公憤。今晨王男停在住家附近的座車發現遭人蛋洗,王男在父親陪同下前往西屯派出所喊冤,表示他一直有賠償誠意,但雙方對分期金額無法達成共識,已經聯繫西屯區調解委員會,邀約對方家屬出面協調,希望外界可以理性看待。
    2019/01/29 15:54
  • 撞殘女哭窮拒賠卻爽玩 母撿剩菜維生跪哭:求你賠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名王姓男子2015年開車衝撞自己姪女,導致她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的後遺症,法院判決是王男要承擔所有肇事責任,但王男到現在都沒有賠償任何一毛錢,反而常在臉書上PO文吃香喝辣,對比受害母女只能撿剩菜維生,讓人非常氣憤。
    2019/01/29 08:34
  • 女兒被撞命危「對方拒賠」 老母哭斷腸下跪:求你可憐我

    還有天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求助,姪女2015年被王姓駕駛高速撞擊,造成顱內出血,一度病危,現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本身完全無肇責,對方原本說定每月賠5000元,但之後卻又不賠,金額從5000元改3000元再改2000元,至今一毛都沒有付過,搞到被害人母親下跪求償,哭到斷腸,緊抱住對方。
    2019/01/28 17:59
  • 新買愛犬住院!業者:過3日保固 飼主控拒賠

    活體買賣,也有保固期!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上個月到板橋一間寵物店,花了2萬元購買一隻博美狗,但接回家第1晚就出現病況,獸醫診斷罹患死亡率極高的犬細小病毒。根據農委會規定,寵物店售出的活體,如果罹患相關重病,消費者7天內可以退還,但蔡小姐指控,業者堅稱,合約內保固是3天,不願意承擔醫藥費用。對此消保官解釋,如果賣方自訂的條款不合理,消費者有權解約。
    2018/12/02 22:32
  • 女童偷拿別人快遞 父母拒賠全額嗆:8歲懂啥?

    大陸江蘇一名女快遞員,日前把貨品送社區門口警衛室,住戶反映沒收到,快遞員只好先賠償給對方。事後快遞員找出原因,是一名8歲女童偷拿的,她趕緊連絡女童父母,但家長卻拒絕全額賠償,甚至還嗆聲「8歲是知道什麼?」
    2018/10/02 09:25
  • 遭「祝融」襲損失慘 小吃店這個原因遭拒賠...

    7月分新北市一家小吃店電線走火,引起氣爆,財物損失慘重,沒想到事後店家想申請保險理賠,卻被拒絕,說因為財損原因是因為「爆炸」,而不是被「火」燒,而當時簽訂的契約中,不包含「氣爆」這個項目,因此拒絕受理,讓店家難以接受,究竟保單內容有甚麼爭議,問題出在哪?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09/21 19:59
  • 老屁孩搭霸王車 想下車遭拒怒砸破車窗拒賠錢

    大陸四川一名老翁日前搭公車時,稱說自己沒帶錢,甚至要求中途下車,司機聽了予以拒絕。沒想到老翁一氣之下,竟然把車窗打破,所幸玻璃碎片並無傷及其他乘客,截至目前為止,老翁和其家屬並未賠償客運公司的損失。
    2018/08/21 12:19
  • 女與獅子合照遭撕咬 因做了這件事園方拒賠償

    烏克蘭一名46歲女子所羅門納(Olga Solomina),日前到動物園參加「與獅同行」的活動,正要與獅子拍照時,獅子突發狂似地撕咬她的手臂,對此,園方拒絕付賠償金,認為是她不守規則,在動物園內喝醉。
    2018/07/23 11:25
  • 員工摔斷手求償32萬!雇主拒賠 反告竊盜

    員工摔傷提職災補償,反被雇主告竊盜!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去年11月在新店一家餐館工作,下班時不小心摔斷手,向店家提職災賠償32萬,雇主認為已經有申請保險金支付3萬8千元,而且員工是因為偷竊店裡10元冰淇淋,心虛才摔傷,因此店家也提告竊盜,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2018/04/21 19:04
  • 電梯內做操!陸男童腳蹬門爆開 家長拒賠

    家長帶小孩搭電梯要特別注意,大陸一名奶奶沒注意小孩在門縫玩,結果電梯門一開手馬上被捲進去。另一名男孩更誇張,在電梯內做體操結果腳一蹬居然把門給踹到爆開,相當危險。
    2018/04/01 18:55
  • 9旬翁刮花車還掌摑駕駛 兒拒賠:你揍我爹一頓抵債吧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9旬老翁騎著三輪車上路,不慎擦撞一輛轎車,事後駕駛要求老翁賠償。不料溝通過程中,老翁竟出手掌摑駕駛,就連他的兒子到場時,竟然擺爛說自己沒錢,還說「沒錢賠你揍我爹一頓吧!」
    2018/03/19 21:20
  • 新北拒賠八仙塵爆 段宜康諷「只說漂亮話」

    兩年多前的「八仙塵爆」意外,造成15人傷重不治,499人嚴重燒燙傷,但事發至今超過兩年,不只意外保險不理賠,家屬向觀光局跟新北市府申請賠償,卻都在七月遭到拒絕。立委認為政府應該依循高雄氣爆的賠償金額,向有違失的政府單位請求賠償每位罹難者1200萬!
    2017/11/09 12:18
  • 「義聯」向高市府提國賠 258億元史上最高

    義聯集團義大世界被高雄市工務局禁止全面開發,雙方纏訟多年,在新報開工部分,最高行政法院判義大世界勝訴確定,義大世界將連同被撤銷使用執照案,向高雄市政府提出258.77億元國家賠償,創下施法以來最高請求賠償金額,但市府也拿出圖資反駁,強調義大世界內有些建物有超容積的問題,加上取得使用執照的建案跟整個計畫不符,將會提出說明拒賠。
    2017/11/0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