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拉鍊沒拉 結果共26筆

  • 妹子搭捷運「險走光」!男1方法救了她 全網大讚:超紳士

    在公共場合中,若是看到他人走光,該提醒還是裝沒看到?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在搭捷運時,無意間看到一個女生的拉鍊沒拉,猶豫再三後,還是決定提醒,但又怕直接說會被當成變態,乾脆打在手機記事本,女生看完後急忙拉起來,下車前還不忘向他道謝,此行為讓全網大讚。
    2024/01/29 10:45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險走光!企鵝妹直播牛仔褲拉鍊沒拉 網嚇歪:沒穿內褲嗎?

    南韓人氣實況直播主「企鵝妹」近期來台灣徒步環島,每每經過許多地方就有粉絲前來合照,一舉一動都引起網友的關注,成功掀起網路話題。近日,她受邀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也開啟了直播,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觀看。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企鵝妹的拉鍊沒拉 ,險走光的畫面讓網友質疑「企鵝妹沒穿內褲嗎?」
    2023/06/06 12:01
  • 拉鍊沒關 阿兵哥買重機41萬買車錢噴了險GG

    屏東枋山有一名職業軍人,因為喜歡重機,準備好了41萬多元的存款,要到市區買車,結果因為他後背包沒有關好,整包現金直接飛落,還好他遇到熱心的女護理師,把散落的錢檢到派出所,透過監視器確認,就是他包包拉鍊沒拉好掉落,幸運找回買車錢。
    2023/03/26 19:42
  • 阿兵哥拉鍊沒拉!41萬現金噴省道 暖心護理師幫圓重機夢

    屏東一名21歲的郭姓職業軍人平時熱愛重機,日前他帶著41萬多元的現金,從枋山出發要到屏東市區面交新車,卻因一時糊塗,背包拉鍊忘記拉,整袋鈔票直接撒在台一線上,所幸一名洪姓女護理師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撿鈔票,送到派出所報案,41萬失而復得,郭男開心到喜極而泣,頻頻向洪女和警方道謝。
    2023/03/26 18:08
  • 千元鈔散落竟沒人敢撿! 好心人充當保鑣「搬路障」顧錢

    屏東一名婦人帶了四萬多塊的現金在身上,準備發薪水給員工,沒想到騎車時包包的拉鍊沒拉好,整疊錢掉在半路,好幾十張千元大鈔散落在馬路,經過的民眾,竟然沒有見錢眼開撿走,反倒是動都不敢動,搬來了好幾個路障,把錢團團圍住,充當保鑣,一直顧到警察來之後,才放心離開。
    2023/02/15 20:16
  • 蔡依林拉鍊沒關被看光!竟沒人提醒 媽媽吐這句笑翻

    Jolin蔡依林(1)日來到第二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她在唱完〈腦公〉之後,表示自己今天唱得很開心,對於接下來的節目更有信心了,還興奮到轉身露美背給歌迷,來個大放送,而她也透露第一場演唱會分享自己是個異類,沒想到糗到私下拉鍊沒拉,也沒人要提醒。
    2023/01/01 22:14
  • 外送員大箱勾倒女騎士!害慘摔濺血卻落跑 網轟:太過分

    高雄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被一名外送員從右後方超車,但他的外送保溫袋的拉鍊沒拉妥,勾到女騎士的後照鏡,女騎士當場慘摔,然而,外送員不但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騎走,讓女騎士相當傻眼,只見她右膝蓋鮮血直流,哭倒在地尋求幫忙。事後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揪出這名肇逃的外送員,不少網看了直呼「肇逃真的是…」、「太過分了吧!」
    2021/09/17 10:22
  • 比丘尼眼尖提醒「拉鍊沒拉」 男低頭臉綠:阿彌陀佛!

    太尷尬!近來一名男子外出辦事,突然感受到路旁有一雙炙熱目光,才發現是一名比丘尼正長時間盯著他看,後來甚至還朝他走過來。原本以為對方動機是要化緣,沒有想到這名出家人卻幽幽地說一句:「先生你拉鍊沒拉」,而不管男子如何解釋她都只是笑笑的,情節令人笑翻。
    2021/08/18 21:04
  • 疑外送箱敞開「食物噴飛」 全場笑炸:您的餐點正在路上

    全台第三級疫情警戒維持至7月26日,期間大家減少出門,也有人仰賴外送平台避免出門接觸。近來有民眾在路上發現一名外送員在停等紅燈時,後座保溫箱竟直接大開,而裡頭早就空空如也,恐怕是拉鍊沒拉好導致食物全數飛走。畫面曝光眾人開玩笑稱,這真的變成「在地」美食了。
    2021/07/16 20:29
  • 違規「帶手槍」不慎露餡 男遭警盤查逃被拖鞋絆倒

    高雄警方凌晨巡邏看見一名男子獨坐在路邊,於是上前關心詢問狀況,沒想到男子的背包拉鍊沒拉好,藏在裡面的槍枝被眼尖的員警看到,男子心虛突然拔腿狂奔,結果遭到自己拖鞋絆倒,警方立即將他壓制在地,並在包包中查到改造手槍和26發子彈,他供稱是為了防身才會帶槍在身上。
    2021/04/22 17:03
  • 包包拉鍊沒拉好「槍枝外露」!眼尖警盤查 男還想落跑

    高雄苓雅區一位男子獨自坐在街頭,遭到特勤警員盤查,但他包包拉鍊沒拉好,露出手槍一部分,被眼尖員警發現,竟然還想落跑。不過他一時重心不穩,被警方壓制在地,果然查到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男子供稱,因為欠錢,擔心債主找上門,才會隨身帶槍。
    2021/04/21 23:39
  • 上萬鈔票滿天飛! 騎士、行人「撿錢」尋失主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中和景平路時,因為背包的拉鍊沒拉好,裡面大筆鈔票直接飛出了來,在路中央四處飛散,他自己沒有發現,直接騎走,倒是旁邊好幾名騎士看到,趕緊停車下來幫忙撿,拾金不昧送到派出所,最後成功找回2萬9千元。
    2021/03/21 18:20
  • 女搭捷運拉鍊沒拉 男童「暖舉」網讚翻:這就是家教

    一名女大生前幾天到台北玩,某次搭捷運時,遇到一名男童的貼心舉動,讓她至今仍非常感動,甚至還期許「希望自己以後也是這種爸媽」,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讚,「真是有家教」。
    2021/02/22 21:46
  • 陌生少年歧視膚色 非裔男「淡定回台語」全場讚翻

    台灣街頭常能碰見華語流利的外籍人士,日前一名台灣人和非裔男性友人在捷運上,突然聽到一旁少年竊竊私語,針對膚色深的朋友取笑道「吃巧克力會不會吃到手指」,讓這名能懂華語的外國人一陣尷尬。直到後來,非裔男發現少年的褲檔拉鍊沒拉,便直接用台語淡定地回了一句,令對方直接嚇傻,成功扳回一城。
    2021/02/02 19:49
  • 申訴被駁回!男被檢舉載人未戴帽 遭妻笑載「阿飄」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上個月凌晨一點多,騎機車出門買宵夜,卻被民眾檢舉,載人沒戴安全帽,被開罰五百元,當初,看到罰單上的照片,騎士很傻眼,自稱那天外套拉鍊沒拉,後面又有包包,所以看起來很像有載人,只是申訴又被駁回,轄區分局說,他們反覆檢視檢舉影片,確認開罰沒問題,如果受罰當事人有疑慮,也可以親自來看。
    2020/11/28 19:39
  • 驚見人妻「拉鍊沒拉」急提醒 妹仔得知真相糗翻:對不起

    每件衣服的剪裁及款式都是設計師精心設計!近日一名女網友買了件綠色連身褲裝,背後是鏤空的性感設計,怎料穿去逛夜市的時候,突然被陌生女孩拍肩膀提醒「妳背後的拉鍊沒有拉」,當她告知真相之後,對方害羞地趕緊逃離現場,該名女網友笑說,「這位女孩真的是太可愛了」。
    2020/06/17 21:50
  • 鈔票滿天飛!皮包拉鍊沒拉 萬元鈔沿路掉

    1日下午,桃園一名阮姓女子騎車行經介壽路時,因為皮包拉鍊沒拉,一疊疊千元大鈔滿天飛,巡邏員警發現對方沒有停下來,趕緊先用警用機車橫停路中央再撿起鈔票,事後騎士回頭沿路找,發現一萬元都沒少,感謝員警幫忙。
    2020/05/02 13:50
  • 沿路撒幣 女騎車包沒關噴2萬多現金

    台中一名女子騎車時,因為外套拉鍊沒拉,剛領出來2萬多元要繳帳單的現金,沿路噴灑。
    2020/02/04 12:23
  • 「像風箏」男外套沒拉 勾機車後照鏡摔車

    風太大造成車禍!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名騎腳踏車男子,外套拉鍊沒拉,結果風一吹,他的外套勾到一旁機車的後照鏡,造成兩人摔車,當天彰化吹起6到7級陣風,5日中央氣象局更發出強風特報,彰化最強還吹起9級陣風。
    2019/11/05 20:36
  • 回家上廁所門遭「卡死」 女被囚禁靠這招保命

    這真是又糗又尷尬!最近有1名日本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剛結束社團活動回到家中滿身大汗,進屋內就脫衣服,身上僅穿內衣內褲,接著就到廁所內。不料當時放在門外的行李箱,因拉鍊沒拉上而突然倒地,結果意外堵在門口前卡死,女網友就是打不開門,整個人被困住20分鐘。所幸最後打電話求援,整個人才順利脫困。
    2019/09/01 16:50
  • 面試問「乘客拉鍊沒拉怎麼辦?」 女妙回讓主管錄取她 

    對於許多求職者來說,除了投遞履歷希望獲得青睞外,接下來最重要的一課就是「面試」,如何讓主管官對你有印象,常常讓所有求職民眾都傷透腦筋。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去面試時被主管問了一個問題,「妳看到一個男性褲子拉鍊沒拉,妳會怎麼幫他?」當下女網友十分傻眼,但隨即機智的回應,讓她順利錄取了。
    2018/09/02 11:54
  • 5歲男童拉鍊夾GG 消防員拿剪刀他哭喊:不可以

    這種痛,真的只有男性才可以體會啊!日前在大陸福建發生一起慘劇,一名8歲小男童在上完廁所後,一時拉鍊沒拉好,結果就夾住自己的下體,他當場痛到哇哇大叫,媽媽幫忙也解不開,只好求助消防員。就當消防員要用大剪刀破壞時,男童以為是要把他的下體剪掉,當場嚇到嚎啕大哭,不斷哀號「媽媽保護我!」
    2017/08/17 22:43
  • 包包被偷了!陸籍慣竊假遊九份 趁機行竊

    日本觀光客皮夾遭竊卻完全不知道,嫌犯居然是一名大陸籍慣竊,刻意挑選人潮多的觀光景點,尾隨在被害人後方趁機行竊,這回幸好員警早就埋伏在附近,發現他下手後立刻上前逮人,被害人說當時都只忙著拍照,忘了身上的包包拉鍊沒拉,錢財露白才被盯上。
    2017/08/12 12:04
  • 住院花光積蓄? 女賊「巡視」病房伸手竊

    新北市1名何姓女子,在永和耕莘醫院住院4天,期間到處行竊,還不斷向其他病患借錢,誇張的是,出院當天辦完手續後,以為穿著病服,不會被發現,看到有人把背包拉鍊沒拉,趁對方不注意,伸手偷走錢包,沒想到整個過程,全被醫院護理人員看到,立刻大喊抓賊!
    2017/07/2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