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包被偷了!陸籍慣竊假遊九份 趁機行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2:29

日本觀光客皮夾遭竊,卻完全不知道嫌犯是一名大陸籍慣竊,刻意挑選人潮多的觀光景點,尾隨在被害人後方趁機行竊,這回幸好員警早就埋伏在附近,發現他下手後立刻上前逮人,被害人說當時都只忙著拍照,忘了身上的包包拉鍊沒拉,錢財露白才被盯上。


 

員警手刀飛奔往前衝,旁邊路人以為他在追嫌犯,其實並不是,因為追到人後用英文告訴他「你錢包被偷了」!原來這名男子是被害人,還一頭霧水,他一摸包包,才發現東西真的不見了。

被害人感謝台灣警察的機靈,連這樣茫茫人海也能抓賊,因為這名慣竊早就在九份老街來來回回走好幾遍,尋找下手目標,灰色上衣、揹著斜背包的嫌犯,本來看上一名揹著黑包的男子,發現他包包沒關好,才剛要準備下手而已,結果對方機警的關上包包,發現沒辦法得逞,只好又折返尋找下個被害人;接著看到被害人包包拉一半,拿著雨傘掩護,下手偷得皮夾,手腳相當俐落,被害人完全不知情。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長胡玉磊:「每2個月就會以觀光簽證名義,來台灣15到20天,然後他的停留期間,發覺台灣的觀光客人數眾多。」
 

這名大陸籍劉姓嫌犯,來台這幾天四處趴趴走,來之前做過功課,特別愛去觀光景點行竊,像是故宮、101、忠烈祠、還有各大夜市都去過,看準觀光客忙著拍照逛大街,身上的包包總是有沒注意到的時候,結果就變成嫌犯的眼中肥羊。

台灣還沒好好玩到,反倒是錢包在不知不覺被偷走了,大陸籍嫌犯以為台灣好好偷,結果不知道自己鬼鬼祟祟的行為,早就被警察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觀光#行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55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