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24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圖/TVBS

 
騎在橋上,路邊停著一輛機車,突然間,路過的三輛車也停下來,撞成一團。

現場有好多張紙散落在地,仔細看,竟然是白花花的鈔票,原來遭撞的騎士就是因為看到錢,緊急煞車,沒想到釀成車禍,鏡頭轉到橋下,千元大鈔隨風飄,有駕駛看到,也趕快把車停在路邊,驚險穿梭車陣,幫忙撿錢。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工程行的老闆,就從這裡要上橋,沒想到在路途中,他的錢卻全部飛走了,不少民眾見狀都趕緊幫忙撿錢。」

 
圖/TVBS

熱心民眾:「看到他們在撿好像鈔票,後來我下車去撿,(你大概撿多少)16張啦,那麼多人一直在往馬路中間衝,才發現是千元紙鈔,我們這邊下橋路段就10個,橋上也有人在撿,那我個人的部分,大概撿了快一萬塊,也是集中交給警察。」

事發就在4日下午萬華光復橋,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原來錢的主人是水電工程行老闆,當天他先到新莊的銀行領了四十萬要發薪水,接著到台北市中正區查看工地進度,之後要回到樹林的公司,沒想到在經過萬華的光復橋時,因為側背包拉鍊沒拉好,現金通通飛走,儘管當下十幾個人幫忙撿錢,卻只撿回20多萬元。

圖/TVBS

目擊民眾:「那時候失主跑過來,他臉上是很焦急的狀態,他說這個錢是他掉的,我們問他掉了大概多少,他說大概掉了三大疊的現金,因為我們目測估計下來,(橋上)這個十萬可能跑不掉。」

天空下起鈔票雨,不少人停下腳步幫忙,最後撿回了一半的現金,不過警方提醒,如果路邊撿到錢沒有歸還,小心會涉犯侵占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薪水#鈔票#侵占#交通#粗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