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鴕鳥心態?他為躲警「詭異動作」引熱議 網笑:度秒如年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57
網友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該名男子為躲警察開單而扭頭縮在旁,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該名男子為躲警察開單而扭頭縮在旁,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騎乘機車時非常必要的一件事就是「戴安全帽」,不過若民眾逞一時之便而不攜帶,不但相當危險且若遇到警察可就尷尬了!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坐後座的騎士扭頭往右靠在前方騎士的右肩,行為相當詭異,不過往左一看全部網友秒笑翻直呼「度秒如年!!」。
 

前方該名男子因未戴安全帽且看到左方有警車,嚇得趕緊扭頭躲在前方騎士右側。(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中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後座騎士扭頭緊靠在前方騎士的右肩上,而一旁驚見「波麗士大人」的車停靠在騎士左方,原PO並寫下「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後座騎士因「沒戴安全帽」而心虛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笑翻。也有人笑回「這幾十秒像過了好幾年」、「這個時候很適合不小心按到喇叭一秒」、「按個喇叭請他移駕到停等區」、「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新北這麼鬆喔,哈哈。我以為只有我們屏東很鬆沒在管…」、「兩個心跳加速的瞬間」、「每一秒都煎熬」。不少網友也認為「哎呦!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警察叔叔了啊!」,還有人建議「馬上下車裝路人」、「可以假裝有人打電話來 下機車去路邊講(很不合理的行為」。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看到路上與警察「邂逅」的驚險場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人也留言分享自己也曾經看過類似心虛場景,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阿伯沒戴安全帽停等紅燈卻在警察「正後方」,笑回他的心聲「阿北:千萬不要轉頭…」,還有另名網友分享一名騎士停等紅燈在察看手機,警察卻在他左邊「直盯著他」的驚險場景。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警察說不定根本不會檢舉「其實警察也是睜一眼 閉一隻眼」、「警察才懶的抓」、「其實呢上面有亮燈的才是巡邏,關燈的人家就是要回警局下班或者忙一些不是公事的事情。除非人家今天心情不好,不然的話是不會抓的啦」、「開車的警察基本上懶得理」。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6項的規定,機車駕駛人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處駕駛人新臺幣五百元罰鍰,提醒民眾還是不要存僥倖心態,記得戴安全帽上路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戴安全帽#扭頭躲警#恐開罰500元#違規#交通#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