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抽煙 結果共210筆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40歲爸在家抽煙「1家6口狂咳」 胸腔醫一看搖頭:全家氣喘了

    台灣《菸害防制法》於去年3月修法通過,納管加熱菸,嚴禁電子煙,不過仍有許多人會私下抽電子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分享案例,有病患因為家中爸爸常抽電子煙,結果全家2大4小瘋狂咳嗽,最後導致全家氣喘。
    2024/01/22 20:27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有症狀就晚了!肺癌末期存活率剩1成 醫籲做「這事」揪禍首

    國健署公布110年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肺癌成為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對此,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院長;、呼吸胸腔科主治醫師楊政達向《TVBS新聞網》表示,雖然人數增加,但主要都是在0期和1期發現,代表民眾開始有所警覺,主動篩檢找出早期癌,但也強調肺癌除了家族史、抽煙等因子外,還有不確定的危險音子沒有被揪出,呼籲政府應該進行大規模的解析,找出國內患者的共通點,提早預防。
    2023/11/10 15:03
  • 梁文傑違規吸加熱菸!董氏基金會出手檢舉了 再籲查菸從哪來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違法使用加熱菸,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上午稱該罰就罰,沒有例外,依法可以處2千到1萬元;對此,董氏基金會表示,今日已清向衛生局提出檢舉,請政府勿枉勿縱,且應該追溯違法源頭。
    2023/11/06 13:52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 按鈕廣播「禁止吸菸」放送全公園 民眾:效益低

    新北市衛生局在為了改善公園內長輩聚集吸菸問題,在多個公園內設置了禁煙按鈕廣播。當有人違規抽煙時,民眾可以按下按鈕,十秒鐘後廣播將提醒該場所禁止吸菸,違規者最高可處一萬元罰鍰。
    2023/07/15 17:58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天才駭客抱怨台中夜市品味差「放911的歌」 健志高EQ回應了

    台灣「天才駭客」張啟元在19歲那年發現臉書有漏洞,更刪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貼文,在駭客界一戰成名,不過他日前在社群發文,直指台中夜市品味很差,「90%都是8+9,不是邊走邊抽煙,就是店家放難聽抖音歌,或是放911的歌」,竟釣出玖壹壹的健志留言,高EQ回應獲得網友一面倒大讚。
    2023/04/09 17:25
  • ICU一夜滿床!護理師曝全是這疾病「幾小時就喪命」

    近日低溫連發,ICU護理師林婷透露,加護病房一夜就收了10多名心肌梗塞、腦中風的患者,呈現滿床狀態,且這些患者多數都有三高,或是抽煙喝酒的習慣,很有可能在短短幾小時內就失去性命。
    2023/02/01 07:52
  • 免費癌篩半年揪160患者 楊泮池:肺癌病人2/3沒抽煙

    肺癌是全球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我國110年肺癌標準化死亡率為每十萬人22.2,高居臺灣癌症死因第一位,且存活率相對低。國健署從去年7月1日起,開始補助肺癌高風險族群每2年1次LDCT檢查,中研院院士楊泮池也提醒,從統計數字發現,三分之一肺癌病人有抽菸史、三分之二沒有,因此千萬不能忽略篩檢重要性。
    2023/01/05 15:51
  • 上梁不正下梁歪!青少年吸電子菸率持續上升 全是效仿父母

    眾所周知,吸煙會對人體產生諸多危害。家中若有吸煙者,旁人長期吸入二手煙,也會影響健康。家長們當著孩子的面抽煙,更是對孩子的不良示範,孩子長大後恐怕會「有樣學樣」,跟隨父母的步伐開始嘗試吸煙。這個説法已經獲得證實,愛爾蘭一項研究表明,若父母有吸煙習慣,青少年吸煙的機率,比父母不吸煙的青少年足足高出五成。
    2022/12/28 16:05
  • 小心低溫猝死!運動避開早晚 出現「3徵兆」8小時內送醫

    今年入冬首波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直直落,氣象局針對全台多縣市發布低溫特報,統計從昨天(16日)統計至今日中午為止,雙北市總計已有34人OHCA送醫。國健署慢性疾病防治組組長吳建遠表示,氣溫驟降容易造成血壓突然升高,提醒有慢性病或有抽煙、酗酒、肥胖等高風險族群特別留意,最好規律監測血壓,同時也提醒有運動習慣的年輕人,最好避開早晚低溫時段。另外也呼籲當身邊人出現「三徵兆」時可能是急性促發徵兆,應儘速就醫。
    2022/12/17 14:51
  • 紐西蘭「下世代戒煙法」 2009後出生者終生禁買煙

    香煙對許多國家、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產品,一方面能為政府帶來額外稅收,另一方面卻得擔心國民成癮的健康問題,經常讓各國陷入禁止和開放的兩難困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紐西蘭國會13日通過新法案,即日起該國在2009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也就是即將在2027年滿18歲的下個世代,將終生不允許購買香煙,希望藉此限縮抽煙人口,預計能為國家節省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3億5800萬元)疾病治療經費,降低紐國罹患癌症、心臟病等重大病症的人口。
    2022/12/13 16:56
  • 出現「這三種」症狀未治療死亡率比癌症還要高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根據統計台灣超過65歲以上,將近有1000多位病人會有這種「菜瓜布肺情況」也就是特發性肺纖維化,男性居多,由於病人出現咳嗽症狀,容易跟其它呼吸系統的疾病,或因為抽煙習慣而混淆,所以患者通常在長期咳嗽一段時間才會被診斷出來,但這時候肺部已經失去彈性,會影響肺部氣體交換功能,醫師提醒出現咳喘累的情況就要提高警覺。
    2022/12/12 23:03
  • 老菸槍鼻塞沒在管!竟是鼻竇腫瘤 醫曝危險病徵「和鼻炎超像」

    一名56歲長期抽煙男性,長期有右側鼻塞症狀,還不時會流鼻血,但他不以為意並未就醫,沒想到,某次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竟意外發現右側鼻竇腫瘤,經內視鏡下切片確診為右側鼻竇神經內分泌瘤,發現時已侵犯至顱底,醫師指出,鼻腔及鼻竇惡性腫瘤的症狀和一般常見的鼻科疾病症狀差不多,包含鼻塞、流鼻水、口臭、疲憊、牙痛、耳痛、流鼻血等,若症狀長期未見改善,就要格外注意。
    2022/12/12 10:38
  • 林襄抽煙壞形象?雪乳戰神轟「跟處女情結一樣蝦」千人挺爆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人氣爆棚,不過近期卻被直擊在大街上抽菸,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受到不少關注,甚至引發兩派論戰,連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也重砲開轟,讓一票網友狂點頭。
    2022/10/14 08:58
  • 【今晚熱搜】林襄/CPI/蔡依林/樂桃航空/林叨囝仔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甜美可愛、身材火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近日她被拍到路邊抽煙,和過往給人的性感形象反差極大,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林襄經紀人也迅速致歉,但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謝和弦卻不以為然,在臉書直言大眾在道德綁架女藝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20:35
  • 天熱蹭賣場空調!4百大爺大媽組團 就地打牌抽煙趕不走

    天氣實在太熱!中國大陸多地出現高溫,甚至有單日破44度的紀錄,許多人會選擇到大賣場吹免費冷氣,然而吹冷氣可以,但民眾行徑卻很囂張,乾脆就地打牌、抽煙,目無王法,由於現場很多都是老人,勸也勸不走,還乾脆跟賣場負責人吵起來,最多的時候有400人湧進賣場,超扯行為全都曝。
    2022/07/18 12:36
  • 菸害防制法修法掀討論 綠委憂扼殺雪茄館生存權

    菸害防制法修法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說,杜絕大家抽煙是目標,但修法要更細緻,像是有業者陳情,這次修法恐扼殺合法雪茄館的生存權,將雪茄館從可以在室內抽菸的例外條款中排除。
    2022/04/18 14:59
  • 抵制爸抽煙!女兒用這招「八卦陣封印」 網笑讚:超貼心

    孩子們單純天真,通常是想到什麼做什麼,藏不住心思,有時候還會用大人最「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目的。近日,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載完女兒去安親班回家,原本想說抽一根煙準備上班,不料卻意外發現煙盒、打火機甚至煙灰缸全被「封印」,讓他覺得無奈又好笑,照片一出也笑翻許多網友。
    2021/08/13 17:49
  • 這機車會自己買便當跟戴口罩! 全新智能機車已登陸臺灣?

    身為機車族的你,有沒有過把機車停在路邊,結果回來牽車的時候,手套箱裡被放了很多「禮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我有一台智能機車!它肚子餓的時候會買便當;不只會抽煙吃檳榔,連在現在疫情期間都知道要戴口罩!」原來這名網友是在自嘲自己的愛車時常被當成垃圾桶。這篇貼文也讓網友笑開懷,不過還是要提醒,亂丟垃圾在他人機車上,是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2021/07/16 12:30
  • 南部「肝癌」發生率全國居冠 醫警告:出現這症狀是晚期!

    肝癌是國人第二大癌症死因,僅次於肺癌,從原因角度切入來觀察,其實造成臺灣人肝癌盛行的原因,其實九成與B型肝炎、C型肝炎都有相關,其它像是包括肥胖、喝酒、或者是代謝症候群等民眾,也都是高危險族群,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國健署統計發現,臺灣癌症肝及肝內膽管男、女性申報人數按地區,每10萬人口年齡標準化發生率,南部地區高於北部和中部。
    2021/01/05 23:17
  • 東海商圈氣爆釀4死恐「人為」? 3瓦斯桶全打開

    東海商圈氣爆釀4死,結果研判是人為引爆。台中市龍井區東海商圈9月19日清晨傳出氣爆意外,造成陳姓一家3口及對面73歲吳姓老翁不幸身亡,經台中消防局26天的調查,在陳家屋內查到5個瓦斯桶及打火機殘骸,經排除電器走火、抽煙、烹煮、機械、施工和燒香等因素,認定是人為引爆,全案將移請轄區警方,烏日警方表示,將等收到報告書再交由檢方處理。
    2020/10/1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