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打狗 結果共134筆

  • 嫩妹遭拍裸照逼下海!藉口約軟飯男看海 同學氣不過凌晨開毆

    高雄一名21歲的蔡姓女子遭到男友以手機拍下裸照,並被逼去當援交妹下海賺錢養男友,蔡女向4名同學訴苦,眾人得知此事後相約打狗英國領事館平台附近談判,並拿球棒痛毆蔡女男友,男友頭、背部有多處傷害,當場暈厥倒地。眾人急忙將他帶去送醫,男友清醒後立即報警提告,蔡女與同學被判2個月至40日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14 15:08
  • 泰勒絲父親遭爆深夜毆打狗仔 他怒控:一拳揍我左臉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與雪梨舉行的「The Eras Tour Australia」演唱會,豈料在慶祝巡演成功落幕時,她的父親卻傳出在今(27)日凌晨毆打一名澳洲狗仔。澳洲警方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已接獲通報,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27 10:06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屏東醉男練武功?踹機車、打狗 住戶氣炸報警逮

    昨(18)日有民眾在臉書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深夜疑似有醉酒的男子經過自家門前,卻突然抬起腳,將門口停放的3台機車全部踹倒,不僅如此,還疑似嫌住家飼養的狗太吵,拿起一旁的拖把就往狗的身上砸去,所有行為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讓屋主氣炸,決定報警處理。
    2023/11/19 15:49
  • 男星開唱衝下台加碼「彩蛋舞台」 邀全場狼嚎突喊:偷摸就告你

    歌手李浩瑋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在國慶連假期間征服北高舞台,6日於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昨(10)晚他現身高雄「打狗祭」小庫舞台,由於高雄場只能容納200人,但外頭還有400人無緣入場,寵粉的他在演出結束後,抱著吉他到場外唱給歌迷聽,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3/10/11 18:29
  • 睽違4年登台!鄭興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加碼宣布好消息

    創作歌手鄭興昨(9)日受邀在高雄「打狗祭」登台演出,上一次他預計在高雄表演已是2021年,未料因疫情取消,鄭興自己也表示沒想過一別台灣就近四年無法再見到大家,這次他也特別演唱全新單曲〈高山症〉,宣告即將於今年12月發行全新專輯,且會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令現場歌迷歡聲雷動。
    2023/10/10 19:15
  • 你幹嘛一直來!疑惡「打狗」飼主街上互嗆

    花蓮有一名男子,不滿被附近店家養的狗狗追,因此拿棍棒挑釁,飼主撞見後,上前阻止,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差點就打了起來,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
    2023/10/09 19:10
  • 高雄熱氣球繫留體驗愛河場 6場次加開名額開賣

    高雄10月活動多,觀光局推出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愛河場網路售票加開名額,今天中午開賣。首屆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的音樂類活動「2023 Takao Rock打狗祭」7日起連續演出3天。
    2023/10/06 15:48
  • 好想放颱風假!高雄國小生許願「小犬靠近點」 老師神回覆爆紅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今(4)日都出現明顯風雨,且除了北北基桃以外,都將被颱風暴風圈籠罩。對此,就有一名高雄國小生在聯絡簿上許願,希望小犬能夠變成「大犬」,並且更靠近高雄一些。沒想到,老師的回覆卻意外爆紅,廣受網友們好評。
    2023/10/04 16:14
  • 市場角落狗嚎聲不斷 民眾目擊男飼主持水管打狗

    高雄有民眾去市場,聽到小狗哀嚎叫了一、二十分鐘,於是循著聲音搜尋,當場目擊一名男子拿水管打狗,目擊者通報動保團體,打狗的是飼主,他太太出面緩頰,因此小狗在亂咬東西,才會拿水管管教一下子,沒有故意施虐,對此,動保處將介入調查。
    2023/05/29 17:50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餐廳員工遭爆虐狗!小黑腳骨折 男遭開除:我個人行為

    有民眾踢爆,屏東車城一間餐廳,一名男員工虐狗,民眾還在臉書上控訴,業者硬柪狗是附近跑來的,但明明就被他們綁在餐廳後方,事後受傷的小黑狗,被好心人收留,帶到動物醫院就醫雙腳骨折,至於被指控虐狗的男子,當天就丟了飯碗,他坦言打狗,感到很抱歉,也強調和公司無關。
    2022/11/21 21:22
  • 影音/Takao Rock「打狗祭」高雄登場 彭佳慧港灣獻唱〈惜別的海岸〉

      
    2022/10/31 10:22
  • 影音/52歲光良「打狗祭」深情演唱 重溫〈童話〉〈掌心〉飆回憶殺

    2022/10/31 10:21
  • 2022打狗祭盲鳥票6分鐘秒殺 粉絲求票9/2預售提前開賣

    樂迷敲碗等了四年,總算盼到「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復辦,日前宣布活動時間10月29日至30日,消息一出,樂迷們興奮期待,8月22日盲鳥票開賣6分鐘立即完售,搶不到票的樂迷們紛紛留言求票,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日(30)宣布,將於9/2日(五)中午12:00全面開賣預售票。
    2022/08/30 18:27
  • 外包美容師「踹打狗、害摔落地」 寵物店驚舉發

    不少飼主都會把寵物送去給專業美容師修容,但有寵物店調閱監視器,發現外包廠商的美容師,只要小狗不聽話,不僅用腳踹、打屁股,甚至還拿器具打寵物,寵物店已要求解約,再跟飼主道歉,希望別讓傷害繼續發生。
    2022/08/23 19:20
  • 男闖鄰居後院鐵鎚襲狗 嗆聲後落跑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酗酒,闖進鄰居家,用鐵鎚攻擊小狗,嗆聲之後落跑,鄰居報案提告,希望動保處能夠協助重罰,避免其他無辜生命再次受害。
    2022/08/16 20:35
  •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2022/06/22 14:37
  • 女鄰居「哪吒」姿勢要打狗 80歲嬤阻擋挨揍

    南投草屯80歲阿嬤的狗,聽到隔壁同伴被主人揍在哀號,跟著叫了起來,惹到鄰居拿著長棍要來打狗,阿嬤出面攔阻,反而被鄰居揍,連上前攔阻的人也被打。子女緝盜上門理論,80歲的老人家,你打得下去。
    2022/04/15 20:24
  • 少時徐玄遭調教變慾女 高叉迷你裙甩皮鞭大玩SM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近年來積極轉型演員,從Netflix獨家韓劇《私生活》為了復仇成為百變的詐欺犯開始,到第一次主演電影就徹底豁出去,演出改編畫家冬的同名超人氣網路漫畫《解禁男女》,「玉女」徐玄這次在《解禁男女》中徹底成為「慾女」,對李濬榮使出各種道具,情趣手銬、繩縛、打狗調教鞭樣樣來。
    2022/01/17 19:36
  • 汪汪!花蓮兩狗互吠 男不爽竟持「塑膠椅」爆打狗主人

    汪汪汪,因為狗吠起衝突!花蓮一名羅姓男子29日晚間7時許,帶著自己的愛狗要回家,沒想到鄰居李姓男子的狗,一看到他們就吠叫,隨後兩隻狗在街上瘋狂互吠,引發李男不滿,竟持塑膠椅狂砸飼主,導致羅男左小腿及上背擦挫傷,事後他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也堅決提告。
    2021/12/31 11:16
  • 遭鄰居飼養混種比特犬咬傷3次 她怒告過失傷害

    飼養貓狗沒做好適當防護,跑出來咬傷人,可會吃上官司!屏東就有1名羅小姐,3號下午騎機車出門時,遭到鄰居飼養的混種比特犬衝出來咬傷大腿,她怒控飼主沒把狗狗綁好,咬傷她已經第3次了,因此提告過失傷害;不過,飼主表示,是因為羅小姐見到狗狗互咬,總是拿出棍子打狗,狗狗才會攻擊她。
    2021/12/11 22:05
  • 陸疫情再起!為清零撲殺貓狗 稱「無害化處理」惹眾怒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再現,防疫手段也愈來愈嚴格。日前當地一名女子控訴,隔離期間無法帶寵物同行,於是她將愛犬留在家中,但衛生人員竟上門持棍毆打狗狗,隨後把牠裝袋帶走,目前生死未卜,影像公布後也讓大批網友直呼「實在太殘忍」。
    2021/11/16 15:42
  • 警察兒也敢打!跑車惡煞父遭控暴力教育 賠償金打狗不如

    瑪莎拉蒂惡少張男,涉嫌率眾圍毆宋姓男大生害命危,如今被起底,他曾於2019年服役時,因行軍糾紛,竟持鐵板凳砸傷洪姓同袍,洪父身為員警,今(11)日出面指控,張父當初協調時,只願以2、3萬元和解,哀嘆賠償金「比打傷一隻狗都不如」,未料遭拒後,張父竟還說「我車內有棍子,可以叫你兒子K我兒子頭,打到爽為止」,洪父聽到後,痛批真的太離譜,簡直暴力教育,如今張男對宋男出手痛毆,一點都不意外!
    2021/11/11 18:08
  • 你打我的狗!婦急護愛犬 遭醉翁粗口轟炸

    兩戶鄰居互槓,從白天吵到晚上!住在桃園區的婦人指控,10/28時,住在附近的老翁喝醉後,竟然拿掃把打她的狗,她趕緊上前制止,卻反而被老翁狂飆粗口大罵一頓。婦人的兒子氣不過,事後上門理論,雙方在街上大吵。老翁這樣的行為似乎不是第一次,民眾就說他平常喝醉後常常跟附近住戶起衝突。
    2021/10/29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