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37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圖/TVBS

 
男子手持橘色線管,往黑狗身上拍打,企圖想把狗嚇跑,接著又進民宅後院,朝狗追打讓飼主看了好心疼。

飼主:「因為他的眼睛有點出血,因為當時被打的情況下心生恐慌,心肌梗塞會有腦震盪,所以還要再觀察。」

地點發生在桃園新屋,21日下午4點多,一名台電施工員工到用戶家,設置低壓防護線管工作,突然遭到民宅一樓,飼養的黑土狗攻擊,男子嚇一跳趕快跳開,沒多久疑心生不滿,手持管線回來對狗吆喝,小狗看起來十分驚恐,跑進去躲進來,男子繼續追上前,只見小狗嚇得跳過矮圍牆,男子持線管繞道追打,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圖/TVBS

飼主:「今天在施工的時候你們侵入到民宅,對不對這一塊就是不OK,你說要求賠償,我並不要求說他們一定要做到怎樣,只希望他們不要再有虐狗動作再出現。」

動保處處長王得吉:「本處後續將依據相關事證,積極介入調查並進行後續裁處。」

對此台電也發出聲明,表示這名員工當時是,因為土狗衝出來把他咬傷,所以才會反擊不是虐狗,往後也會加強教育訓練,工作時注意週遭環境安全,而由於員工情緒管理不佳,將在22日跟飼主說致歉。

圖/TVBS

只是這樣的行為,恐怕會觸犯動保法吃上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員工#打狗#民宅#線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