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汪!花蓮兩狗互吠 男不爽竟持「塑膠椅」爆打狗主人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1:16
花蓮兩狗互吠,羅男被鄰居持塑膠椅狂砸。(圖/讀者提供)
花蓮兩狗互吠,羅男被鄰居持塑膠椅狂砸。(圖/讀者提供)

汪汪汪,因為狗吠起衝突!花蓮一名羅姓男子29日晚間7時許,帶著自己的愛狗要回家,沒想到鄰居李姓男子的狗,一看到他們就吠叫,隨後兩隻狗在街上瘋狂互吠,引發李男不滿,竟持塑膠椅狂砸飼主,導致羅男左小腿及上背擦挫傷,事後他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也堅決提告。

花蓮兩狗互吠,羅男被鄰居持塑膠椅狂砸。(圖/TVBS)

 
鳳林警分局南平派出所副所長呂曉峯表示,29日晚間7時10分許,羅男(28歲)回家途中,發現自己的愛狗與鄰居李男(42歲)的狗瘋狂互吠,羅男上前制止時,李男就衝了出來,手上還拿著粉紅色塑膠椅猛攻,時間長達30秒,羅男一臉錯愕,因身體不適,只能待著任由李男攻擊,導致左小腿、上背、雙側上臂都有擦挫傷、 機車車頭及左側車身也有刮傷,羅男事後前往鳳榮醫院就醫,並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也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警方積極偵辦中。
 
羅男拿出自己的驗傷單,堅決對施暴的李男提告。(圖/TVBS)
鳳林警分局南平派出所副所長呂曉峯說明案情。(圖/TVBS)
更多新聞:台中神岡住宅大火!烈焰黑煙竄天 1男救出命危

羅男用手比著受傷的左小腿,可見腫了一大塊,羅男說,只有左小腿腫起來,其他地方他穿的比較厚,所以受傷情形還好。羅男不懂為什麼自己愛狗吠叫,就慘遭李男持塑膠椅狂砸,他至今仍無法釋懷,羅男說,當初有問「你為什麼要打我?」而李男無任何回應,打完就走人了,當時羅男因腰不舒服,沒辦法動,光支撐摩托車重量就很吃力了,無法回擊。
 
羅男用手指著自己左小腿被打到紅腫。(圖/TVBS)
重回案發現場。(圖/TVBS)
羅男說自己的愛狗平常很乖,沒有攻擊性,也不會亂吠。(圖/TVBS)
羅男說,李男的狗看到他帶著狗出來,就一直狂吠,愛狗可能出於護主心態,也吠了回去。羅男為自己的狗平反,說平常牠都乖乖又呆呆的坐在那邊不太會動,也沒有攻擊性,更不會主動去吠人家,幸好自己的愛狗沒受到波及,自己事後也有去醫院驗傷,打算對李男提告,他說,已經給過李男機會,但他當下沒有道歉,他要為自己的暴力行為負責,直呼大家都成年了,就可以隨便拿椅子砸人嗎?若砸的是小孩子呢?也感謝警察看到監視器畫面後也馬上受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狗#吠叫#塑膠椅#爆打#受傷#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