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隨進家!男搶老婦金鍊變現 竟跑去賭博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34

花蓮發生一件尾隨搶案!7日上午一名52歲潘姓男子,在吉安鄉街頭閒晃,看到一名老婦人脖子戴金項鍊,竟然生心歹念,尾隨對方進家門,直接扯斷項鍊逃跑,過程中害老婦人跌倒受傷。而嫌犯得手後,馬上到金飾店變賣,得手5萬4千元,接著跑去還賭債、找朋友打麻將,4個小時內遭警方逮捕。

圖/TVBS

 
一名男子騎車在馬路上,看起來沒有異狀,不過在前幾分鐘,才犯下搶案。

鄰居:「因為我有看到他騎摩托車,進去那個家,他跟我說,他不知道要去辦什麼事情。」

圖/TVBS

原來這名52歲的潘姓男子,7日早上十點多,在花蓮吉安鄉騎車閒晃,突然把眼光鎖定,獨自坐在家門口的76歲老婦人,因為她脖子戴著,閃閃發亮的玉牌金飾。
 

男子起歹念,一路尾隨進家門,直接扯斷金項鍊,得手之後趕緊騎車揚長而去,立刻拿到金飾店變賣,9錢項鍊換5萬4千元的現金,接著竟然跑去打麻將。

員警獲報後,4個小時內逮到潘姓男子,不過他身上現金只剩3萬多,其他都拿去還賭債和賭博。

機車內不斷翻找,終於看到嫌犯搶劫時穿的外套,員警還帶著他回到金飾店,找盜賣贓物。

圖/TVBS

員警vs.店家:「項鍊在這邊,拿出來給我看一下,這樣多少,五萬四,那這條項鍊,它不可以做任何處分,包含熔掉或是買賣,或是移付他人。」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全案依刑法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遭搶的阿嬤,脖子、身上有多處擦傷,過程中還跌倒,男子缺錢心生歹念,竟然尾隨老婦人下手搶劫,實在可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尾隨#搶劫#受傷#賭博#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