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手斷 結果共144筆

  • 海科館棧板「波浪般」翹起破損 扶手斷裂

    今年年初,有民眾發現,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區域探索館廣場棧板翹起龜裂,甚至像波浪一樣隆起,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跌倒,甚至還有護欄的扶手斷裂,變得相當尖銳,過了三個月遲遲沒有改善。對此,海科館表示,區域探索館已經委外給民間營運管理,將會盡速修復改善。
    2024/04/11 14:34
  • 馬國男騎單車出意外「剎車把手插進眼窩」 差幾毫米刺穿眼球

    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19歲男子騎單車發生車禍,煞車把手斷裂後插進眼窩,幸運的是,雖然他的眼窩腫脹且視力受損,把手並未傷及眼球,避免了永久視力損傷。
    2024/04/11 11:47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好怕! 25歲女遭假網友恐嚇「斷手斷腳」見警暴哭

    台中一名25歲曾姓女子遇上交友詐騙,對方透過通話威脅要斷手斷腳,正當不知所措時,女子遇到警方馬上嚎啕大哭,警方也馬上安撫,並且接過電話,喝斥對方。
    2024/02/19 21:33
  • 小舅子欠債如無底洞!男星崩潰嘆「無能為力」岳父出手斷絕關係

    51歲港星古巨基2014年和愛情長跑20年的Lorraine陳英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怎料古巨基的小舅子、陳英雪弟弟陳裕欣欠債如無底洞,家人已幫他還了300萬港幣(約合台幣1200萬)仍於事無補。近日古巨基岳父崩潰發表聲明,宣布斷絕父子關係,而古巨基也發聲了。
    2024/01/29 11:00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見孫女斷掌!婆婆秒臉綠喊「會影響父母健康」 人妻慌了

    台灣有許多的民間信仰,因此一部分的人都會比較迷信,往往會遵循一些習俗,以求安心。對此,就有一名人妻抱怨,某天婆家說女兒「斷掌」,在未來可能會影響到父母的健康,讓原PO錯愕又驚慌,詢問網友們「有版友知道女生右手斷掌對自己和父母的影響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4:32
  • 玉女歌手斷16年豪門婚!怒控尪「騙走千萬房」 植物人弟治病錢全沒了

    48歲「最美玉女歌手」林佳儀1995年出道,2006年因創業淡出演藝圈,其成名曲有〈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及〈 Love My City〉;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兩人的婚姻維持16年,最終在2020年離婚。林佳儀近日上節目鬆口離婚關鍵,坦言前夫騙走了她媽媽的房子,導致家裡沒錢可照顧植物人弟弟。
    2023/09/23 14:37
  • 黑兔年城隍爺夜巡!驚見「黑無常右手斷裂」 民俗專家說話了

    「府城縣城隍夜巡」抓鬼儀式去年11月成為台南市定民俗「無形文化資產」,是深具獨特性與在地性的年度重要信仰與民俗活動,保存者為臺南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怎料,日前展開夜巡時,竟發現俗稱「黑無常」的二爺手斷了,對此,民俗專家透露原因。
    2023/09/20 13:56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靠「左手斷指」認普里格津遺體!美研判:炸彈機上引爆

    瓦格納領袖空難喪命,美國現在高度懷疑,炸彈是在飛機上引爆,才導致飛機墜落,另外普里格津的屍體已經被燒到焦黑,據了解,瓦格納高層是透過他的左手斷指,來確認身分,美國情報也認為,普里格津已經罹難的可能性相當高。
    2023/08/25 17:41
  • 快訊/「120迫砲」爆炸!中士左手斷裂共9人傷 國防部回應

    今(24)日下午3時許,位在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發生「120迫砲」爆炸意外,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前人員到場救助,多人受傷被炸到受傷送醫,對此國防部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表示,當時是在執行彈藥技術檢查作業,造成9人受傷,目前醫院全力救治中。
    2023/07/24 16:44
  • 左手斷掌富貴命!「好命女」7手面相曝光 1部位藏痣招財神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未來走向或命運,不少人都會選擇找命理師算命,除了根據生辰八字、姓名學或塔羅牌等方式分析之外,還能透過觀察面相以及手相,預測接下來的發展。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粉專表示,面相和手相將會隨著運勢有所改變,而有7種手相、面相的女性最好命,快約上好友一探究竟!
    2023/07/18 10:01
  • 浴室把手斷掉砸中!女童腳流血 飯店:願賠醫藥費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帶孩子到逢甲商圈一間旅店住宿,結果房間內浴室把手斷了,砸到小孩子的腳,因此劃傷多了一道傷口。
    2023/07/16 19:40
  • 疑偷吃被抓包!法男遭妻「徒手斷根」慘送醫:耳朵也被扯掉

    極其慘烈的偷吃代價!法國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女子疑似發現丈夫出軌,竟在爭吵過程中徒手扯斷其重要部位;據了解,當下兩人疑似都喝了酒,並在情緒高漲的情況下發生爭執,最終升級成肢體衝突,並以丈夫的掛彩告終。
    2023/07/14 10:42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又撞到行人!婦走行穿線 遭左轉車撞斷手

    台中又發生行人穿越道撞人事件!我們獨家直擊台中一名64歲蔡姓婦人,她走在行人穿越線上,正要往回家方向,都已經過到路口一半,結果遭到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左手斷了,而駕駛自稱是完全沒看到人。
    2023/04/19 19:55
  • 消防局長爆6年婚外情! 黃德清請辭獲准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爆出婚外情,對象是一名電子大廠女董事長,時間長達6年,女方指控,她決定提出分手斷乾淨,卻被對方騷擾,不只電話狂打,狂傳訊息,還多次跑到她的公司和住家堵人。而黃德清目前已經向市長侯友宜請辭獲准。
    2023/02/26 12:50
  • 台灣變地雷島?金門立委怒嗆蔡英文:總統府周圍先布雷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也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強力反對布雷,她說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我們應該要留給後代怎樣的家園?「還是總統府周圍先布雷一下,讓總統感受到每天走出去反正也不會爆炸的氛圍」。
    2023/01/17 13:1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20:0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13:32
  • 柬埔寨逃跑台人遭「斷手斷腳」?影片全網瘋傳 真相曝光

    近期傳出台人受到高薪工作誘騙遠赴柬埔寨,慘遭凌虐對待,更瘋傳一段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的片段,要大家轉發藉此提醒尚未被騙出國的年輕人。對此,事實查核機構「MyGoPen麥擱騙」揭發影片真相。
    2022/08/17 10:11
  • 當兵遇「通靈下士」神預測! 眾人嘆:鐵口直斷苦難不斷

    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但不論相不相信,只要心存善念保持平常心就不怕招惹厄運上身。有網友分享當兵時遇到有靈異體質的義務役下士,對方自稱能感應到靈體,甚至眼睛閉上連被燒死的人身上的味道都可以聞得到,甚至鐵口直斷的提醒原PO,「小心你連上有人手斷掉」,想不到之後真的應驗,讓人毛骨悚然。
    2022/07/29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