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我以為˙ 結果共173筆

  • 扯!新兵訓練「家長求長官拍照」 網狠酸:以為幼兒園

    理財達人陳重銘近期分享一張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是新兵家長詢問長官,可否提供孩子訓練的照片,讓陳重銘傻眼直呼:「放過長官吧,難道要一邊訓練一邊拍照?」網友看了也狠酸「又不是托兒所」、「夏令營沒錯」、「我以為幼兒園群組」。
    1天前
  • 女星交往3個月閃婚!前夫外遇、吸毒還不放手 遭家暴「鼻骨錯位」終死心

    「園藝甜心」歐若拉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與與前夫閃婚到離婚的種種,歐若拉表示,與前夫相識僅3個月,起初觀察覺得他工作負責、親友也對他讚譽有加,即使有著毒品、賭博、家暴前科也決定登記結婚,「結婚時他沒錢沒房負債累累,背著販毒前科,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怒力」,沒想到婚後2個月後便發現,他不僅外遇好友老婆,而且還提供毒品給小三吸食。
    2024/04/09 17:00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熱愛刮刮樂刮6年不間斷 加州男幸運中200萬美元

    根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來自加州的男子古德曼(Larry Goodman),日前買了幾張加州刮刮樂回家,沒想到第一張刮開就讓他贏得2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6284萬元)的頭獎。他在7日彩券公司的新聞稿中表示,「當時我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以前曾在其他遊戲中,贏過1萬美元、5千美元和2500美元,但我刮開這張刮刮樂時,我以為我看錯、反覆檢查三次,才相信這是真的。」就這樣有著6年經驗的古德曼,靠著這張刮刮樂「獎金填字遊戲」,一口氣對中12個字,入手最大頭獎獎金。
    2024/03/11 16:39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日航降落羽田機場起火 乘客第一視角逃生片曝:我以為我會死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已經成功逃生。有逃出日航班機的乘客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PO出逃生的第一視角影片,只見機艙內濃煙不斷竄出,他餘悸猶存表示:「我以為我會死!」
    2024/01/02 18:13
  •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

    「暖聲情歌王」品冠在「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出,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
    2024/01/01 15:47
  • 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及〈DNA〉時和歌迷互動,阿信聽台下歌迷尖叫有氣無力,忍不住吐槽「我以為來到2300年,殭屍都叫得比你們大聲,你們是不是生活中受盡虐待,老師、老闆、老爸、老媽、兒子、女兒,大家互相虐待、相愛相殺,以致你們到五月天演唱會,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2023/12/31 23:34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2023/10/05 15:30
  • 親媽也遭殃!挺Lisa瘋馬秀「我以為會更性感」 被網友轟到關帳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該表演以裸露、性感熱舞聞名,Lisa受邀特別演出,引起韓、陸民眾激烈反彈,連去朝聖的大陸明星也遭殃,沒想到Lisa的媽媽也傳出被註銷IG帳號,疑似不堪遭到網友攻擊,選擇把帳號刪掉,令粉絲難過不已。
    2023/10/02 14:15
  • 「美聲王子」金在煥中秋與台粉團圓 好久沒來「以為你們忘了我」

    韓國系「美聲王子」金在煥趁著中秋連假之際,昨(1)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好陣子沒有來台的他,9月30日傍晚一到台灣,心心念念的卻都是跟WIN:D(粉絲名)見面的事,沒多做休息就努力準備活動,見面會上他還一度擔心:「我以為你們忘了我。」
    2023/10/02 11:06
  • 林美秀被邵雨薇「激出黑暗面」 認了:她超難搞

    CATCHPLAY原創懸疑驚悚片《惡女》將於10月27日全台上映,由林美秀與邵雨薇聯手演出,2人首次合作,坦言一開始看對方作品與敬業態度,彼此內心偷偷覺得對方「一定超難搞」,林美秀笑說:「因為她太漂亮了,我以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都很難搞,沒想到見面之後,她認真又專業的態度讓我信任又放心,和雨薇一起演戲非常有默契,她甚至能激出我這個角色的黑暗面!」
    2023/09/26 14:51
  • 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温昇豪爆「總統大選秘辛」:以為人選是他

    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成為郭台銘副手,在政界和演藝圈掀起波瀾,與賴佩霞媳婦隋棠私交甚篤的温昇豪,坦言看到消息很訝異:「我以為會是政界的另一個朋友,是男生!」
    2023/09/15 17:35
  • 雷嘉汭真實人生上演「女山道猴」? 本人認了騎車摔傷腳上留疤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5)日舉辦開展記者會,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也一同攜手亮相,兩人是首度合作,蔡凡熙透露,在相處過後才發現雷嘉汭是一個很「瘋癲」的人,「她會突然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感覺是一個滿樂天的女生,我以為她會是更酷更陰柔的個性」。這也讓雷嘉汭在現場無預警自爆私下會「騎重機」。
    2023/09/05 17:06
  • 鬼月說鬼/病房隔壁床的黑影

    前幾年,我婆婆生病住院治療,晚上我在醫院照顧陪護。當護士查完房,準備睡覺時,我突然聽到隔壁床的病人發出「嗯嗯嗯」的聲音。起初我以為是說夢話,便不與理會。
    2023/09/03 14:38
  • 他驚訝同事不會「男生必備的技能」!一票網逆風不挺:老人味好重

    受到社會環境的影響,不少人對於男生有既定的刻板印象,像是「男生就一定會打籃球」、「男生就一定會修電器」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發現男同事不會組電腦、修電腦,然他驚訝直呼「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必備的技能欸」。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逆風不挺,紛紛反笑原PO「老人味好重。」
    2023/08/28 09:21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曾敬驊《鬼麻吉》1人演5角飆演技 首週末狂撈800萬票房

    由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首週末全台開出近800萬元票房,僅次於DC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位居新片亞軍,幽默有趣的劇情與反轉結局,逼哭許多觀眾,連許多明星也淚流滿面。演員黃鐙輝就說:「我以為這只是喜劇片,結果我整整淚流不止至少2分鐘,哭得不比演員少啊!」
    2023/08/21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