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懸疑推理 結果共54筆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Disney+這幾年積極搶攻日韓市場,陸續推出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犯罪動作韓劇《地下菁英》、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最近更搶先宣布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一共10部的原創日韓連續劇、動畫跟紀錄片!
    2023/07/11 15:23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14 10:47
  • 不是陳妍希!陳曉「忍痛離婚了」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

    懸疑推理刑偵劇《塵封十三載》由實力派演員《甄環傳》皇上陳建斌、《夢華錄》陳曉合作主演,兩人首次搭檔刑警師徒,現實中相差了17歲,交流上完全沒有代溝,陳建斌先是讚「他有好演員的美德」,可以很直接針對劇本跟拍攝溝通,「曉哥特別好,(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可以直接進入狀態」,話裡話外對陳曉讚不絕口。
    2023/04/13 17:00
  • 柳樂優彌攜妻小逃離吃人《噬亡村》 竟遭埋伏「被打到全身重傷」

    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主演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上檔以來好評不斷,即將迎來最終完結篇,在最新一集中,柳樂優彌飾演的正義刑警阿川大悟在帶著一家人逃出「供花村」之後,決心獨自重返揭發這個村莊極力對外隱瞞的真相,卻遇到早就埋伏好的怪力大叔,將他打得全身重傷,讓觀眾相當焦急,想知道阿川大悟最終是否能夠順利生還,與家人重逢。此外,隨著全劇殺青,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以及童星志水心音的全家福照隨之釋出,為全劇的緊繃氣氛,增添不少溫馨感。
    2023/01/31 18:36
  • 影帝攜吉岡里帆闖恐怖深山 《噬亡村》命案讓他驚呼:不可思議

    由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即將於明(28)日在Disney+正式上線。男主角柳樂優彌曾獲坎城影帝肯定,這次深入神祕的「供花村」調查離奇命案,他從一開始的置身事外,到後來發現村子裡面每個人都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過程緊張刺激,漫畫裡有許多難以被影像化的大場面,被導演片山慎三領軍的劇組團隊用盡巧思呈現出來,柳樂優彌更是一邊拍攝一邊嘖嘖稱奇,「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2022/12/27 19:30
  • 被爆「與妻子移民日本」! 鄭伊健受訪吐心聲:需要自己的空間

    港星鄭伊健日前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影集《百萬人推理》,回香港後卻被爆料將和太太一起移居日本!對此,他近期受訪時回應,或許是太太到日本,才讓大家誤會,也說自己不會常常出現在網路上,是需要自己的空間。
    2022/10/13 12:46
  • 羅宏正與父爭執猛力敲門!大量木屑「刺進手掌」險血流

    男團「SpeXial」前成員羅宏正,被導演廖士涵相中,跳脫偶像劇舒適圈主演「茁劇場」懸疑推理《滴水的推理書屋》男主角,劇中他為了追查真相,不斷的蹲點埋伏,徹夜狂奔地拼命的追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查案上,他形容拍攝當下都忘記自己腳受傷了,跑到鞋子都「開口笑」,他說:「這大概是腳傷這4、5年來跑最多的一天!」
    2022/08/30 11:12
  • 7部懸疑驚悚台劇必看! 《華燈》、《模仿犯》都上榜

    繼Netflix台劇《模仿犯》釋出前導海報之後,這陣子懸疑犯罪相關戲劇的討論度也不斷竄升,除了《誰是被害者》、《華燈初上》之外,這就推薦7部已開播/待開播「2022懸疑推理台劇」,你心中的神劇又是哪一部呢?
    2022/08/22 21:29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鄭伊健新作正式曝光!首度在台長住「華麗卡司」驚人公開

    《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今(5)日正式宣布,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由《古惑仔》系列擔綱「陳浩南」一角的著名影星鄭伊健領銜主演,搭配新生代人氣男神歌手婁峻碩、以《消失的情人節》提名金馬獎影后的李霈瑜(大霈)以及《華燈初上》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還有《無聲》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演出,堪稱「神級」的華麗卡司陣容,勢必再掀台劇話題熱潮。
    2022/05/05 12:42
  • 鄭伊健來台新戲終曝光!軋「彪哥」飆演技 眾星嘆美夢成真

    因拍攝《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陳浩南」一角走紅華人圈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今(5日)他來台拍攝的新戲正式曝光,是由《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打造的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擔綱男主角的鄭伊健將和《華燈》中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等演員共同飆戲,陣容超華麗。
    2022/05/05 12:41
  • 街頭捕獲野生鄭伊健!女星秒變迷妹 嬌嗔「Sky哥哥」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藝人Apple(黃暐婷)就在街頭捕獲男神的身影,立刻變身迷妹,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5/05 07:52
  • 想看浩南哥就去士林!捕獲野生鄭伊健 居民認證拍戲排場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自2020年拍完港片《洗碗天團》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就有民眾在士林看到鄭伊健的身影。
    2022/03/26 13:17
  • 最強台劇是哪部? 劇迷力推「13年前神作」:沒有之一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社會寫實、懸疑推理皆受到觀眾喜愛,尤其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再掀起一波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引發劇迷議論紛紛。
    2022/03/20 20:18
  • 真凶終曝光!《華燈》編劇洩「續集進度」爆:請周杰倫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開播後造成不少話題,萬眾矚目的大結局終於在18日上架,真凶終於水落石出,今(19)日《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被問及續集進度,鬆口表示現在仍在規劃中。
    2022/03/19 18:27
  • 「浩南哥」鄭伊健來台3個月!拍攝台劇曝光…將和他合作

    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風靡萬千少女的54歲港星鄭伊健,昨(14)日白色情人節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百貨的超市採買。原來鄭伊健近日隔離完畢,預計將在台停留3個月,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
    2022/03/15 15:50
  • 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 林心如認「家庭糾紛」:憋太久了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劇情圍繞日式酒店媽媽桑、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邀請霍建華飾演的黑道大哥馬天華(檜木),為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飆戲,劇中2人上演精彩對手戲,狠甩霍建華巴掌,對此林心如笑說,「憋太久了。」
    2022/01/1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