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應酬 結果共289筆

  • 鳳梨甲狀腺亢進!醫警告「2家常菜」不能吃 5隱疾纏身

    個性率直的網紅「鳳梨」(吳泓逸)在臉書上指出,先前去做健康檢查,結果發現有甲狀腺亢進、胃潰瘍等5大病症,醫師叮囑他不能再應酬喝酒,但他只在乎自己的身高竟然縮水了0.5公分!引來網友要他多注意甲亢的飲食才重要。
    2022/03/22 16:38
  • 醉後大失控!年處理百名醉客 捷運警公布影像「還要陪上廁所」

    年節期間不少民眾都有應酬餐敘,席間小酌幾杯怡情,但一不小心喝多了,很可能就會失態。日前台北捷運警察大隊統計,去年整年度就受理多達162件民眾在站內,酒醉失控的案件,其中失控咆哮這類情況就有49件,占比最高。
    2022/02/11 11:25
  • 女兒呼吸困難入院!小禎嘆「相依為命」 李進良竟這樣說

    37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2020)和前夫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13歲愛女Emma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29日Emma突傳呼吸急促、想吐,被小禎緊急送院急診,小禎也難過表示母女一直以來都相依為命。對此,李進良也回應了女兒近況。
    2021/12/31 07:43
  • 應酬飲高濃度酒精!鄭弘儀狂咳憂罹喉癌 甲狀腺驚見黑點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目前手頭上共有2檔電視節目、1檔廣播節目,並首度進軍Podcast主持兩代溝通節目,近日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由於工作的關係,1個月大概會有20幾場應酬,總是會吃點東西和喝酒,但似乎對身體造成一些傷害,喉嚨不舒服、經常咳嗽,讓他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罹患癌症。
    2021/12/14 07:59
  • 史上最扯尾牙!要員工「掏6千當獎金」 網全怒了:無恥

    年關將近,加上今(2021)年國內疫情平穩,上班族最期待的尾牙摸彩活動即將登場,不過,一名員工上網爆料,自家公司竟然要求員工自掏腰包贊助尾牙獎金,讓他痛批,「根本是史上最扯的尾牙」,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1/12/13 20:25
  • 陪老闆應酬被要求「裙子越短越好」 OL曝薪資:值得忍?

    職場上免不了交際應酬,只不過,身為女性容易遇到「職場性騷擾」,須格外小心謹慎,一名女網友無助表示,每次陪同老闆應酬,總被交代「裙子能穿多短就多短」,令月薪不到4萬的她很猶豫「真的值得我繼續忍嗎?」
    2021/12/09 18:56
  • 劉嘉玲要來打人了!梁朝偉被靚女「貼臉索吻」表情超慌張

    藝人劉嘉玲7日於上海高級會所舉辦大型豪華派對,歡慶56歲生日,老公梁朝偉也盛裝出席,現場眾星雲集。低調不愛社交應酬的梁朝偉,被一名女賓客臉貼臉作勢索吻,慌張的表情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2021/12/09 09:02
  • Melody應酬罕見鬧「失態舉動」 尪氣炸直接拖走

    42歲女星Melody(殷悅)不僅外型亮麗還擁有自然又率性的主持風格,近年在綜藝上表現亮眼,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透露,結婚初期陪老公去應酬,因太想替對方做足面子又禁不起別人激,很快就喝醉,最後因一個「失態舉動」,讓她老公當場氣炸。
    2021/11/21 14:30
  • 鳳梨驚爆進院「全身麻醉」!罕吐驚人家境:荒唐事都幹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全身麻醉做健康檢查,竟被診斷出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5大隱疾,還被醫生警告減少交際應酬,但他為了賺錢不聽勸導堅持繼續,其實背後藏有鼻酸內幕,而他同時曝光家境。
    2021/11/10 22:14
  • 公婆交友圈太狂!丫頭爆年年和「這綜藝圈大咖」吃年夜飯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去年(2020)和愛情長跑9年的王惟立結婚。近日夫妻倆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婚姻,丫頭提到婚後必須努力適應的一點,就是公婆交友廣泛、應酬也多,常會和演藝圈的大前輩聚會,她更爆料每年都和一位「綜藝圈大咖」一起吃年夜飯。
    2021/09/07 16:12
  • 阿里巴巴性侵疑雲 檢方認定嫌犯僅涉強制猥褻

    中國電商平台阿里巴巴8月傳出員工遭上司及客戶性侵事件,山東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昨晚公告,經依法審查,認為王姓嫌犯僅構成強制猥褻,因此不批准逮捕,僅作治安拘留15天的處罰決定。
    2021/09/07 11:44
  • 有意見儘管說?出社會必知10句客套話 「下次吃飯」說說而已

    只是客套別當真!亞洲社會說話比較含蓄,尤其對於比較不熟的應酬場合,往往不會直接說出真心話,而是繞來繞去,拐著彎說出「比較婉轉」的發言。這些客套的禮貌話語,像是常見的「下次再約」、「之後請你吃飯」,如果聽不懂對方的意思,很可能會讓自己期待落空。大家都是懂事的大人了,別傻傻把每句話當真,要聽懂對方話語的言外之意,以免發生讓彼此都尷尬的狀況。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要帶大家來看看,最常聽到的客套話有哪些?你是不是也曾信以為真、鬧出笑話呢?
    2021/07/23 07:00
  • 燒烤店群聚 高雄女業務遭隔壁包廂新北男傳染

    高雄市今日又新增2起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昨(19)日公布的案2527尚未查清楚感染源,且該案身分為女業務,平時必須到多處場合應酬,較難以向上溯源。但今(20)日經過高雄市衛生局相關疫調後釐清,該女子14日到左營區一間燒烤店用餐時,遭隔壁包廂一位有萬華活動史新北市男子感染,定調這一波為燒烤店的群聚感染,並持續擴大追蹤其接觸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2021/05/20 16:16
  • 體重不控制!脂肪肝合併「糖尿病」醫警告這個癌 找上你

    現代人飲食不忌口加上應酬多,三餐不定時,沒運動情況之下,脂肪肝情況越來越普遍,根據醫學研究資料顯示,美國因為肝癌換肝病人中,有脂肪肝比例上升十倍,如果再加上若合併糖尿病、三酸甘油脂過高的話,也會增加脂肪肝及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2021/03/09 23:03
  • 酒駕撞死人求刑六年 曾女家屬怒韓媒轟太輕

    去年台灣女生曾以琳在南韓被酒駕撞死,檢方求刑肇事駕駛六年徒刑,讓臺灣的家人相當憤怒,南韓也有平面媒體批評,判的太輕。刑罰不夠嚴厲、再加上飲酒應酬文化多,也讓南韓經常出現誇張的酒駕肇事案件。
    2021/03/09 14:31
  • 接岳母同住「應酬遭鎖門外」 尪怒欲休妻:房我買的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難免會為了親戚影響到與另一半的感情!一名丈夫因岳父過世後不忍心,將獨自居住的岳母接來一起住,豈料成了噩夢的開始,岳母竟然規定門禁時間,他只要應酬太晚回家就會被鎖在門外,讓他氣到想離婚。
    2021/03/03 15:48
  • 控屈中恆夜不歸家 Vicky「當公婆面怒譙」離家出走

    53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千金,日前才驚傳2人有段時間見面就吵架,甚至考慮分居,疑似婚姻亮紅燈,沒想到Vicky日前上節目又驚爆曾因屈中恆忙著應酬、晚上不回家,讓她一氣之下當公婆面和尪大吵,甚至拋下孩子離家出走,沒想到這些招數對屈中恆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2021/02/23 08:55
  • 「不喝就是瞧不起我」 10大惹人厭聚會勸酒行為

    把握人生享受當下,與親朋好友相聚,幾杯黃湯下肚,雖有時能怡情快活,但過量飲酒就可能會喝到失態、發酒瘋、斷片等,其實是在自損身體,甚至還有些人自己喝還不夠,還會要求別人拼酒,很可能間接害到別人!
    2021/02/18 15:45
  • 石木欽翻版!交陪富商 40檢調、法官遭調查

    監察院彈劾石木欽,揭露來往密切的富商筆記本,卻沒想到竟像是死亡筆記本般,爆出眾多司法檢調人員都接受招待!法務部與司法院公布調查報告,總共有40人涉案,但司改會提出質疑,這次司法院默許533條款,只要應酬沒超過5次、收襯衫、收營養品分別不到3次,都不算違反法官倫理守則,讓外界難以接受。
    2021/01/18 20:44
  • 下班被逼應酬!人妻遭灌酒中毒 狂抽搐吐血嚇壞夫

    為了工作應酬喝酒,卻喝到抽搐吐血!一名女職員經公司要求下班後必須和客戶吃飯,沒想到抵達現場才發現是陪酒,還遭客戶瘋狂灌酒,最後醉得不省人事,不停抖動、吐血,讓丈夫嚇壞急忙送醫,事後要求公司解釋,卻換來令人傻眼的答覆。
    2021/01/04 20:07
  • 胖到要住院!男體重「破百」靠2招三個月狂剷20公斤

    33歲蔡先生因工作需要常應酬又沒時間運動,幾年內體重直線飆破3位數,日前健檢報告出爐,肝指數比正常值高10倍,合併重度脂肪肝及嚴重高血脂,讓醫師當場驚呼「可能要考慮住院」;為鼓勵他減重,醫師邀約減肥,3個月後,他靠著天天快走,大減20公斤,擺脫「0.1噸人」稱號,直呼找回健康真好,也謝謝醫師。
    2020/12/30 10:37
  • 還原離婚高國華當晚 陳子璇當眾爆哭:不重要也沒必要

    「補教天后」陳子璇日前認了和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早已簽字離婚,昨(2)日晚她還原離婚當晚,自己在應酬時爆哭到「出現劉雪華式的眼淚」,同時還原心路歷程,難過表示「眼睛睜著,眼淚卻一直流不停」。
    2020/12/03 12:16
  • 應酬不喝酒遭諷太年輕 眾人一面倒轟爆:1種人最可惡

    喝酒除了是在社交場合中最常見的應酬方式,有些人也會透過適當的酒量,來緩解日常壓力。不過,就有一位滴酒不沾的網友,好奇地想知道「大家會討厭愛喝酒的人嗎?」文章曝光,引發熱議。
    2020/09/28 22:53
  • 員警女兒心酸喊「能放爸爸回家嗎?」 新北警局回應了

    許多人為了培養人脈或提升業績,會在下班後參與應酬,近日卻有一名自稱是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女兒的女童,在新北市警察局長的臉書專頁抱怨父親下班都去聚餐,還喊話「放我爸爸回家陪我」,掀起網友熱議。對此,新北市警局稱「沒強迫出席」。
    2020/09/24 21:18
  • 癌細胞侵儲精囊!男私密處「噴出血」 醫:末期了

    身體若出現警訊必須提早就醫,一名50多歲的男公務員愛喝酒應酬,某日突然開始屁股痠痛,心想應是打麻將坐太久,後來出現排尿障礙也以為是攝護腺肥大,沒想到有一天「射精出血」,緊急就醫檢查,一驗才發現已經攝護腺癌末期。
    2020/09/0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