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扯尾牙!要員工「掏6千當獎金」 網全怒了:無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0:25
年末尾牙活動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末尾牙活動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關將近,加上今(2021)年國內疫情平穩,上班族最期待的尾牙摸彩活動即將登場,不過,一名員工上網爆料,自家公司竟然要求員工自掏腰包贊助尾牙獎金,讓他痛批,「根本是史上最扯的尾牙」,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撐22年擋不住!丹丹調漲 「價目表亮點」網驚:好佛心

 

員工爆料尾牙內幕。(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臉書粉專)

原PO於11日在「靠北老闆/主管2.0」臉書粉專PO出自家公司LINE群組公告截圖,只見圖中顯示該份主旨為「2021尾牙籌畫需各位進行協助」的公告指出,目前規劃菲籍人員300元、台籍人員500元,而贊助獎金人員如下:負責人1500至2000元、組長3000元、課長6000元。

員工爆料尾牙內幕。(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臉書粉專)

宣布該份公告者表示,這次尾牙1桌預計花4000元,而上述贊助人員用餐不需再繳交費用,最後多餘的錢將列入獎金,至於短少的部分,該名主管會再想辦法。對此,讓原PO非常無言怒轟,「這叫做尾牙?要員工拿錢出來?我就問需不需要每一位員工各拿一個家電提供抽獎?」原PO認為,這場尾牙中,主管級的吃飯不用錢,還有錢可以拿,直言「這種公司收一收算了!」更形容是「史上最扯的尾牙!」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新郎在新娘背後「偷牽神秘妹」被抓包 真相曝本尊哭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比扯鈴還扯的公司,不要辦還省一堆開銷,把獎金給我們」、「是吃心酸的哦」、「尾牙員工自己出錢辦,真想知道這種掉漆的企業是哪一家」、「什麼是尾牙!就是犒賞雨慰勞員工辛苦一年而舉辦的!為啥要員工自己付錢!自己去外面吃心情還舒服點!」、「好丟臉……辦個尾牙還要員工協助」、「老闆真敢講!不愧是老闆無恥到無極限!佩服佩服」。另有網友建議原PO,「不要去就好了」、「可以不參加嗎?還是強迫性的?」、「不去的話可以不要出嗎?」、「建議就是不參加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員工#靠北老闆#獎金#抽獎#餐敘#應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