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人求刑六年 曾女家屬怒韓媒轟太輕


發佈時間:2021/03/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4:31
圖/TVBS
圖/TVBS

去年台灣女生曾以琳在南韓被酒駕撞死,檢方求刑肇事駕駛六年徒刑,讓臺灣的家人相當憤怒,南韓也有平面媒體批評,判的太輕。刑罰不夠嚴厲、再加上飲酒應酬文化多,也讓南韓經常出現誇張的酒駕肇事案件。

新聞旁白:「黑色轎車開上人行道駕駛,警察看到後趕緊於後頭追趕,這輛車大約開在人行道上50公尺後,才重新開回車道。」

 

這名40多歲的南韓駕駛,竟然為了躲避警方攔查酒駕,自作聰明把車開上人行道繞道而行,而且一開就是六分鐘,好險當時人行道上沒人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光州警方:「我以為我在人行道他會停下來,但他一直往前開。」

 
至於這輛SUV,在速限100公里的隧道中用40公里的龜速前進,而且一下往右,一下往左但卻打著右轉燈,後方駕駛趕快超越他盡量能閃則閃。

報案駕駛:「這裡是釜山通往金正山隧道的入口,有駕駛酒駕開車晃來晃去,相當危險。」

圖/TVBS

南韓酒駕問題嚴重,最近更有駕駛酒駕肇事逃逸,還加速到229公里,最後把整輛車撞成廢鐵,根據南韓刑法規定,酒駕導致他人受傷判刑1到15年,罰25萬7千至77萬2千台幣不等,酒駕致死判三年至無期徒刑。

這次台灣28歲的曾以琳在韓國被初犯,但酒測值0.79的駕駛撞死,遭檢方求處六年徒刑,不只臺灣的家人不能諒解,就連南韓都有媒體認為判得太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南韓#曾以琳#判刑#逃逸#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47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