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酒駕撞死愛女求刑6年 醫師父慟:遺憾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23:30

去年在韓國首爾遭酒駕撞死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韓國法院審理,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4開庭宣判,死者爸爸今天(8日)回應,對於判決結果感遺憾,認為判得太輕,因為肇事者是第三次酒駕,讓女兒白白喪命,認為韓國政府應該要嚴懲。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突然一輛車子完全沒減速,直直往前開,讓她閃避不及,當場被撞死,她就是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在首爾街頭遭酒駕撞死,韓國法院審理,8日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月14日開庭宣判,但曾之琳的爸爸卻無法接受。

圖/TVBS

透過文字回應,對於韓國檢方求處6年徒刑感到非常難過,認為肇事者已經是第三次酒駕,讓女兒白白喪命,韓國政府應該要嚴懲,才能夠警惕那些輕視酒駕的兇手,否則悲劇會一再上演。

曾爸爸vs.曾媽媽:「我不敢相信這麼美的孩子,怎麼會變得紅通通的,嗚嗚,被放在冰櫃裡面,用白布包著,只剩一張臉,也是紅紅的。」
 

圖/TVBS

女兒客死異鄉,去年追思會上一張張以琳笑容甜美照片,只剩追憶,當時親屬悲慟圍成一圈禱告,28歲的曾以琳,是家中獨生女,爸爸是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去年曾爸爸寫陳情信到韓國青瓦台,還寫了一封英文信給南韓總統文在寅及國會議員,表達對酒後開車更嚴厲懲罰,甚至跨海發起修法連署,短短24小時,從6千人次衝破5萬人。

曾媽媽:「我們目的是,我不能讓我的女兒白白死了。」

失去女兒不到一年,如今韓國法院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讓曾爸爸感到相當感慨,認為判決太輕了,感到十分遺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韓國#撞死#曾以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6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