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老闆應酬被要求「裙子越短越好」 OL曝薪資:值得忍?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8:56
職場上免不了交際應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職場上免不了交際應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職場上免不了交際應酬,只不過,身為女性容易遇到「職場性騷擾」,須格外小心謹慎。一名女網友無助表示,每次陪同老闆應酬,總被交代「裙子能穿多短就多短」,令月薪不到4萬的她很猶豫「真的值得我繼續忍嗎?」

藉著喝酒紓解壓力的人不在少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女網友8日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每次老闆找她去應酬都百般抗拒,主因並非老闆對她不好,而是她老被當成陪酒小姐,不僅被交代穿短裙坐客戶旁邊,甚至叮囑「能穿多短就多短」,不夠短還會要求回家換一件,某次甚至直接買好短裙,「我都無言到極點了!」

更多新聞:近一半人台人都是!醫「喝酒臉紅是警告」:罹2癌機率高

原PO指出,如果遇到比較好的客戶會相安無事,只不過總有一些人喜歡動手動腳,當天要見面的客戶正巧是「豬哥類型」,「每次應酬不是摸腿,就是言語上吃我豆腐」,結果老闆又是爛好人,只會叫她忍一下,原PO坦言一想到對方嘴臉,「我連作夢都想吐」,令她最無法接受的是,月薪不到4萬的她竟然還要被如此對待,「我只是來工作的又不是來陪酒的,真的值得我繼續忍嗎?」

 
原PO無奈,月薪沒4萬值得忍?(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男友妹裡面沒穿「凸兩點亂晃」 女同居崩潰:還叫我別介意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早晚會出事」、「這跟薪水無關,公司及老闆不尊重妳就不要再容忍,努力精進自己的話,薪水有4萬的工作並不會很少,不需要忍耐這些事」、「何必貶低自己」、「薪水再多也不該忍,快逃!」

事後,原PO補充,自己還有房租和學貸,月薪在公司不算少,外加老闆對她很好,認為小公司生存不易,「他(老闆)也一直跟我道歉一直拜託我,如果順利拿到單老闆也會給我獎金」,其中也有人擔心「如果喝醉該怎麼辦?」對此,原PO說,老闆會幫忙擋掉,「豬哥想載我回家好幾次都是老闆幫我推掉的。」只不過普遍網友仍認為危險性很大,建議能辭職就辭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應酬#騷擾#老闆#客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398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