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愛情電影 結果共151筆

  • 許光漢拍片驚爆「帥臉被砸」! 零懼高症喊話:想挑戰高空彈跳

    影視歌三棲的許光漢,除進軍韓國拍韓劇《No Way Out》,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票房突破6000萬佳績,近來更獲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Klook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在最新廣告片中「住冰屋、高空彈跳、攀岩」樣樣來,搖身一變為最「Klook(酷)」的人。
    2024/04/16 14:37
  • 數學天才少女靠「打麻將」賺房租 贏回所有積蓄發現人生新方向

    曾獲法國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的瑞士女星艾拉朗夫(Ella Rumpf),近期演出勵志愛情電影《瑪格麗特戀習題》(Marguerite’s Theorem),在片中艾拉朗夫飾演一位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數學博士的天才少女瑪格麗特,在她一度放棄對數學的熱情之時,卻在華人房東身上發現了「麻將」這樣事物,開始沉迷於麻將手遊的瑪格麗特在繳不出房租之際,靠著麻將贏回了所有的積蓄,更從中發現了能夠解出「哥德巴赫猜想」的奧秘。
    2024/04/04 12:44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許光漢不捨初戀 《青春18x2》崩潰「哭到鼻涕都有戲」

    年度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集結華麗卡司演出,日前舉辦近千人搶先試片,許多觀眾哭到無法自拔,飾演男主角「Jimmy」的許光漢在片中一場特寫的哭戲,從緊緊忍住到淚流滿面,收放自如的情感深深打動觀眾,忍不住直呼:「許光漢不只眼淚會演戲,連鼻涕都好有戲啊!」
    2024/02/21 15:53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2024/01/17 20:27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跟曹佑寧當情敵」搶李沐

    愛情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於今(22)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開拍,監製胡百薇、導演賴孟傑率主演李沐、曹佑寧、婁峻碩在高雄校園主場景舉行開鏡儀式,三人將在片中展開青澀三角戀,歷經曖昧、期待、不安與失落,再以最美好的模樣相遇。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李沐、曹佑寧在前製期表演課就相當有火花,婁峻碩再次跨足大銀幕,直呼「迫不及待接受新的考驗!」
    2023/08/22 16:33
  • 泰版《那些年》將上映! 男星曝曾為初戀「日游2公里」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台灣經典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的初戀記憶,主演男星們也大方暢談自己的青澀愛情記憶,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沒想到被對方先告白,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回憶為愛每天「自我鍛鍊」游泳兩公里,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2023/07/12 13:33
  • 「小周冬雨」暗戀吳念軒 疫情期間天天視訊追愛

    男星吳念軒日前與有「小周冬雨」之稱的大陸女星周依然,合演愛情電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導演吳家凱透露,為了培養片中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暗戀,在疫情期間,讓周依然和吳念軒「天天視訊」,每天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周依然看吳念軒做自己的事,導演甚至在拍攝前把演員們丟到一個小島,除了讓讓開拍前期的大家變得更熟之外,也讓角色之間的情感起「化學反應」的作用。
    2023/06/29 18:22
  • 岡田將生撲台太夯! 《快一秒的他》電影票秒殺加開見面會

    日本年度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將於6月23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男主角岡田將生將與導演山下敦弘、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一起來台造勢,日前600張北影電影票開賣,瞬間秒殺!為答謝影迷支持,片商緊急加碼,將於6月24日在京站威秀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
    2023/06/13 07:22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太難!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選角祕辛曝

    日本年度話題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5項大獎肯定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愛情,突如其來》、《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搭檔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打造,演員卡司揭曉前已讓影迷興奮不已,而這對超狂編導組合不僅將片中角色性別翻轉,還施加專屬日本版獨有的「魔法」,令台日粉絲期待度滿點,電影將在9月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2023/05/26 16:48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 蔡凡熙與女友分開多年重逢 竟遇地震差點生離死別

    由蔡凡熙主演、許光漢特別演出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片中有一段驚心動魄的地震戲,女主角何藍逗在找尋多年未見的男友蔡凡熙時,遭遇強震,驚險一刻蔡凡熙出現將何藍逗推開,差點經歷生離死別。蔡凡熙表示,這是地震拍攝的戲份是他整部戲最累,但也最爽的一次,他說:「拍攝時地板全都是泥土、昆蟲之類的大自然物質,身上也要做髒、受傷特效化妝,再加上劇情被壓在木頭下面,看起來就非常狼狽。」
    2023/04/21 18:51
  • 《暮光之城》將翻拍「全新影集」! 傳原著作者參與幕後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在2008年上映,在全球掀起熱潮,狂掃34億美元的票房,也捧紅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近期傳出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elevision)將《暮光之城》翻拍成電視劇,且原著小說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也會參與其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4/21 17:27
  • 許光漢「趁虛而入」學妹遠距離戀情 鮮花舞群大陣仗浪漫告白

    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蔡凡熙、何藍逗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上週發布前導預告引起網友討論,今(12)日劇組釋出正式預告及純愛版海報,許光漢飾演的帥氣學長,大陣仗幫學妹慶生,還請舞者熱舞助陣、鮮花告白「我喜歡妳!」浪漫指數破表,引發校園尖叫聲不斷,可惜學妹心中已有蔡凡熙,是因為正在遠距離戀愛,學長才有機會示愛。
    2023/04/12 12:57
  • 許光漢深陷三角戀 靠對方遠距離戀愛趁虛而入! 

    由蔡凡熙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是香港新生代導演唐家輝首執導演筒的作品,片中除了柯淑勤、姚愛寗友情演出,更邀請到許光漢特別演出,該片近日公布前導預告與正式海報,其中蔡凡熙和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上演三角戀愛。
    2023/04/08 13:33
  • 《鐵達尼號》25周年重映版回來了 最後生還者逝前曾表達拒看

    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紀念上映25周年重返大銀幕,即將以4K修復版回到觀眾面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鐵達尼號的最後一位生還者米爾維娜·狄恩(Millvina Dean)卻終身拒看這部電影,一直到她過世。
    2023/02/18 10:04
  • 劉文正齊名鳳飛飛、鄧麗君 主持節目收視達82%「空前絕後」

    「偶像始祖」劉文正1975年出道,影視歌三棲,在演藝圈活躍時曾創下不少驚人紀錄。拿過三座金鐘獎最佳男歌星,主持的《劉文正時間》收視率更是高達82%!他7年內拍了8部文藝愛情電影,迷倒無數位少女粉絲,和鳳飛飛、鄧麗君齊名。
    2023/02/1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