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怪罪 結果共250筆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女咳嗽「怪罪鄰居」燒金紙、煮炸物 求償30萬遭打臉

    高雄市有名魏姓女子,因罹患咳嗽及支氣管炎、雙側肺結節、氣喘等,她懷疑是隔壁宮廟焚香燒金紙,還有另一戶鄰居煮食炸物,汙染空氣才導致她生病,因此向5人求償30萬,經橋頭法院審理後,駁回魏女求償,全案可上訴。
    2024/03/26 14:06
  • 莫斯科恐攻4嫌疑遭「酷刑逼供」 普欽意圖牽拖烏克蘭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案,罹難人數累積到139人,俄國當局逮捕4名直接涉案嫌犯,他們出庭時傷痕累累,還有人昏迷不醒,西方媒體懷疑,4人都遭到俄國當局酷刑逼供。儘管俄國總統普欽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有關,但話鋒一轉又想把恐攻,怪罪到烏克蘭頭上。
    2024/03/26 11:36
  • 送友上班被嫌「害遲到被扣薪」 怒撂人圍毆

    新北市三重街頭發生圍毆案件!一名男子平常都會騎機車載朋友上班,結果有次對方怪罪他「騎太慢害遲到被扣錢」,他氣得撂人毆打洩憤,看到警方到場還裝沒事,辯稱是被害人玩太瘋才會跌倒擦傷,員警就當下狀況無法強制帶回釐清,抄登資料後請他們解散離開,結果一群人事後把施暴過程放上網,馬上就被逮捕!
    2024/03/23 18:42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運彩下注40萬沒付 反怪店員「怎讓我賒帳」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到彩券行下注40萬運彩,謊稱會有朋友來結帳,事後假藉移車要離開,被女店員攔下來報警,沒想到對方不付錢,還怪罪女店員,不該讓他賒帳,業者表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決定提告詐欺。
    2024/02/13 19:36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 武器不是炫耀用! 北韓5天內兩度試射「潛射巡弋飛彈」

    最近五日,北韓兩度試射巡弋飛彈。根據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這兩波試射的都是最新型的「火箭矢3-31」潛射飛彈。其實在週日發射飛彈前,北韓還利用朝中社的評論,先怪罪美國與南韓的軍演是挑釁,還說北韓的武器不只是拿來炫耀而已。
    2024/01/29 14:55
  • 英最大冤案!會計系統出包害郵局700員工被告 富士通道歉允賠償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地平線)存在缺陷,導致帳面出現財務漏洞,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對此,富士通歐洲分公司負責人帕特森(Paul Patterson)近日致歉,表示公司有道德責任賠償受害者。
    2024/01/17 16:45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敗選難掩失落 柯美蘭:我是藍白合受害者

    新竹市立委選戰,由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獲得連任,柯美蘭選難掩失落情緒,直說自己是藍白合的受害者,不過不會怪罪民眾黨,還是會繼續堅持理想,幫助社會弱勢,而順利連任的鄭正鈐,一早出發謝票,握手感謝支持者讓他高票當選,新竹縣2個選區也是由藍營拿下。
    2024/01/14 15:02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金曲樂團滅火器昨(10)晚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但主唱楊大正在社群表示演出前狀況混亂,藝人專用道塞滿人潮,拜託警方協助開道,卻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道歉,卻稱滅火器跑錯路,錯過藝人專用道。楊大正今(11)日2度發文,表示「並沒有怪罪警方或是主辦方,真的沒有人需要受到委屈。」
    2023/10/11 15:54
  • 納卡5萬人逃往亞美尼亞 美譏俄羅斯無力維和

    亞塞拜然上週對納卡亞美尼亞人發動突擊後,截至週三超過5萬名納卡難民湧入亞美尼亞,逃亡的車陣甚至長達100公里,另外,亞塞拜然表示,納卡分離主義領袖在逃亡途中已被逮捕,不滿亞塞拜然秋後算帳,亞美尼亞人怪罪應該要維和的俄羅斯,美國也譏諷,完全沒看到俄羅斯在衝突中發揮作用。
    2023/09/28 14:38
  • 昔日亞洲王子今悽慘! 張根碩簽名會「僅7人參加」怪罪1原因

    韓國演員張根碩2009年演出《原來是美男》從韓國紅到台灣、日本,更有「亞洲王子」的封號,不過2020年5月退伍至今不論是戲劇或是音樂幾乎沒有新作,最近則是改行當YouTuber。最近張根碩為了慶祝YouTube訂閱人數破10萬,特別舉辦簽名會,沒想到曝光量銳減後人氣大跌,僅7人到場,整個場面相當悽慘。
    2023/09/21 18:11
  • 捐錢才准吃喜酒!新娘逼「每人抖內4萬8」 悲慘下場曝

    凡事量力而為應該是做任何事情的「優先準則」,倘若超出自身能力/預算,就不該怪罪他人;加拿大女子蘇珊(Susan)則為了滿足自己「想當一天卡戴珊」的心態,不惜得罪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搞到最後不僅到了眾叛親離的尷尬處境,甚至也與相愛多年的丈夫分道揚鑣。然而儘管事態演變至如此失控的局面,蘇珊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沒有錯,重申不過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而已。
    2023/08/22 13:04
  • 怪罪音樂節! 舊金山無人計程車當機癱瘓交通

    美國加州當局,上週才剛剛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計程車能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一周,就發生10輛無人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當機停擺長達20分鐘,導致交通癱瘓,儘管車公司宣稱是因為金門大橋音樂節影響網路,但舊金山民眾批評聲浪四起。
    2023/08/17 13:01
  • 讚陳其邁善用資源 陳建仁:有人沒申請卻怪中央沒給錢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至高雄訪視企業進用中高齡、高齡者情形,直誇市長陳其邁善用中央資源,提供好的銀髮就業服務;也說「有些人沒去申請中央的經費,卻怪罪中央沒分錢」。
    2023/08/15 14:08
  • 小嬸仗著懷「男孫」作怪!婆婆百依百順 孩子一出生全傻眼

    在提倡男女平權的現代社會,許多長輩仍保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透露,小叔老婆懷孕後向婆婆强調自己懷的是男孫,婆婆便對她百依百順三餐侍奉。家事都推給原PO做,甚至對方偷騎摩托車出事也怪罪原PO。而在原PO忍耐數月後,結局卻讓婆婆傻眼。
    2023/08/02 05:25
  •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駁:做錯事就道歉別拖一堆人下水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Kolas昨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Kolas表示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對此,陳瑩今(21日)回應,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2023/07/21 09:02
  • 連10升後!美FED按兵不動 暗示下半年升息兩次

    全球都在打一場硬仗,那就是對抗通膨,在瑞典當地經濟學者甚至還把高通膨,怪罪到歌手碧昂絲的身上,說她來開演唱會,進而推高訂房價格。而在美國,眾所矚目的利率決策結果公布,聯準會主席鮑爾宣布暫停升息符合預期;但鮑爾接著暗示,今年下半年還會繼續升息,刺激已經連漲四日的美股,在周三呈現漲跌互見局面!
    2023/06/1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