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怕怕 結果共317筆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2024/02/23 12:50
  • 凶宅買賣連仲介也怕! PO網求售備註「帶看盡量在白天」

    凶宅讓房仲也怕怕!一名仲介在臉書凶宅買賣社團PO文,台南新市國宅物件出售,建物坪數55坪開價670萬,但此物件是凶宅「帶看盡量在白天」,讓不少網友留言說,到底有多兇連房仲也怕。
    2024/02/19 10:38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不只有北海道! 東京人也得「熊出沒注意」

    日本北海道的熊出沒注意,過去是在地觀光的最好宣傳,但最近這幾年卻變成民眾的生活隱憂,因為熊出沒的地點,已經不只北海道,連東京多摩地區也有野熊蹤跡,住在附近的學生都說,出門怕怕的。
    2023/11/07 13:56
  • 烤驚喜!屋主烤肉趴「烤全鱷」 親友驚喜嚐鮮

    台中一位張姓民眾,舉辦烤肉趴花了4萬塊,準備獵奇食材「烤全鱷」,給親友一個驚喜,大家第一次吃鱷魚肉,心裡還是有點怕怕,業者說光今年中秋連假,已經烤了80幾隻鱷魚,比起以往只有烤乳豬,業績成長5成。
    2023/09/30 20:01
  • 大直民宅坍5日 非坍塌戶返家仍擔憂狀況

    大直民宅坍塌第五天,目前開放雙號及部分單號返家居住,截至早上十點,北市府收到38戶申請,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面對這樣的意外仍感到怕怕的,只決定先回家看看,甚至因為只有水電沒有瓦斯,回到家有許多不便,選擇繼續住在飯店。
    2023/09/11 13:37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瓦斯爐噴火!小吃店不敢營業 業者:怕怕的

    新竹竹北大範圍瓦斯外洩,當時就有小吃店業者察覺到不太對勁,瓦斯爐的火竟然是噴出來,關火不到5分鐘,附近大樓就發生氣爆,還有業者在瓦斯外洩當下,誤以為是設備故障,一靠近瓦斯爐就發生氣爆,臉跟手因此灼傷,就怕瓦斯還是有問題,直到今天(6/25)還是不敢營業。
    2023/06/25 13:38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薔薔睡夢中遭強壓!拉丁色男開房門撲上床 她機警1招自救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目前討論主題「色狼來了女生好怕怕!碰到鹹豬手『這樣做』就免驚」,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在歐洲旅遊很容易遇到色狼:「在巴黎他們眼神都偏色,那裡很多男生有一種『來我房間』的眼色,但那是對我朋友,可能我不是法國人的菜,我只在台灣遇到(色狼),可能我是台灣人的菜吧!」
    2023/05/17 11:39
  • 馬路淪為靶場!反光鏡疑遭試槍射出5彈痕 居民怕怕

    在屏東紅豆的故鄉萬丹,又有馬路被當成靶場,拿來試槍亂射!民眾發現產業道路上的反光鏡及警示牌,出現4、5個凹洞,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往採證,研判應該是彈痕沒錯,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馬路上公然試槍?由於現場距離村莊只有200公尺,居民難掩心驚!
    2023/05/01 20:25
  • 彎處標線「又粗又大」 用路人憂「犁田專區」

    桃園龜山大同路的彎道,地上標線又粗又大,駕駛、騎士行經這路段,視覺觀感很差,會覺得有點怕怕的,同時擔心這麼大標線,遇到下雨天,容易發生意外,現在交通局出面回應。
    2023/04/27 13:51
  • 人間凶器!鋼筋排排站路中 竟然沒警示

    花蓮玉里的玉富車道,20日開始開始施工,但施工工人跟焊工沒有搭配好,導致車道中間冒出好多外露的鋼筋,民眾騎車經過都覺得怕怕的,廠商發現之後,也緊急加派人手完成圍欄,不過自行車道因為受到先前918地震影響,要等到10/15才能完工。
    2023/03/31 12:39
  • 好怕怕!3公尺巨鱷現蹤社區 「囂張逛大街」嚇壞住戶

    鱷魚逛大街好怕怕!美國佛州那不勒斯日前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的鱷魚穿梭在社區,嚇壞不少當地住戶,所幸沒有危及到人類,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單位立即派人到場處理,已順利將其帶離社區。
    2023/03/24 19:54
  • 切蛋糕有眉角!多「這1步驟」成果驚呆超完美 網:長知識了

    慶生時,通常由壽星切蛋糕,不過你有這個困擾嗎?當自己接下「切蛋糕」這個重責大任時,都會怕怕的,拿起刀子,準備切下的那一瞬間,深怕自己會將蛋糕切糊。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拜訪朋友時,友人媽媽切了生乳捲請他吃,看到超完美切面驚呆!一問才知道,原來切蛋糕也有眉角,切之前要做「1動作」,糕體才不會散掉,另網友們直呼「長知識了!」。
    2023/03/09 22:01
  • 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現在APP叫車很方便,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搭乘,甚至還可以標註乘車需求。不過,遇到這種乘客真的讓人好怕怕,一名司機透過APP接客,卻收到客人奇葩備註要求「帥哥司機」,司機當場嚇得飆罵髒話,直呼「寧願被扣到零分也不接」,令人傻眼的備註內容一經曝光,引起大票網友回覆。
    2023/03/01 11:41
  • 你違規啦!騎士停車直切人行道 民眾嚇:危險

    有民眾拍下這樣的影片,台灣很多位在高架橋下的停車場,車輛要進去找車位,行人要過馬路,雙方常常會互搶道路,相當危險,位在景平站的停車場就設置了「分流系統」,但車跟人還是有一段重疊區,讓民眾直呼還是有點怕怕的。
    2023/02/25 19:23
  • 南韓解除室內口罩令!摘罩者少 民眾:怕怕的

    南韓從2020年10月開始實施強制性口罩令,去年9月室外先鬆綁,今天(30日)也正式解除室內佩戴義務,民眾在大部分室內場所都能脫下口罩,面對面與他人交流;不過醫院、藥局以及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等特定高風險場合仍要戴好戴滿。南韓剛剛結束的農曆年四天假期,人流量攀上高峰,不過單日確診規模並沒有出現爆炸性成長,重症、死亡和境外移入病例數也走低,傳染再生指數已跌至0.77,各項防疫指標穩定;如今室內外解罩,只剩確診需要隔離七天這項防疫措施,完全恢復疫情前的生活已是指日可待。
    2023/01/30 19:55
  • 眾黨戰壁球 陳世軒飛撲救球、誇學姊厲害

    民眾黨雙北議員「學姊」黃瀞瑩跟陳世軒,都是議會的初生之犢,這次也要來挑戰壁球跟滑板,只是在球場上一直撿球,打沒幾分鐘就喊累,玩起滑板時也會怕怕的,黃瀞瑩全副武裝慢慢滑,陳世軒為了帥,不戴護具上場,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2023/01/22 13:49
  • 許瑋甯新戲遭狼師性侵!一見金馬影帝 嚇認「下意識想遠離他」

    許瑋甯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因學生時期遭狼師陳以文性侵,長大後留下難以抺滅的傷痕,戲外她也透露,此次與金馬影帝陳以文拍戲,竟然一見到他就不由自主想逃跑,「以文哥把以前老師既溫柔又嚴厲的形象詮釋的很好,在現場看到以文哥有點害怕,就連在旁邊看到以文哥排戲站著說話都會怕怕的,下意識想要遠離這個人。」
    2022/11/08 14:23
  • Lulu奪金鐘「出席價格廠商怕怕」 黃子佼爆代言品差萬倍:我較好約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年以《婚禮歌手》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師徒倆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終於鍍金的Lulu強調沒漲價,不過黃子佼則爆料Lulu的費用「讓廠商怕怕」。最近黃子佼與張善為10年前的的合照被翻出,他強調雙方失聯很久,「他幾乎斷絕跟演藝圈連結,祝福他。」
    2022/10/31 19:01
  • 嚇慘!驚見店內擺「嬰兒肉鬆」 老闆揭作法

    吃稀飯少不了的配料就是肉鬆,但你有吃過嬰兒肉鬆嗎?平常逛肉舖或肉鬆店,常常會看到一項商品,叫做嬰兒肉鬆,雖然名稱讓人怕怕的,但它並非拿嬰兒做的,而是主打學齡前小朋友也能吃,而這種肉鬆口感比較細緻之外,考量到嬰兒消化系統還不成熟,因此也不會加添加物。
    2022/10/26 18:09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 鬼月說鬼/阿嬤家的窗外,我看到了讓人不敢睡覺的景象

    30年前,我國小的時候,住在阿嬤家東部的山上。阿嬤的家,是那種用紅磚塊瓦建造的房宅,山的那一邊都是墳墓。 一個月黑風高的深夜裡,我在舅媽的房間裡看著電視,突然聽著有奇奇怪怪的聲音,心裡感覺不對勁,也感覺背後怪怪的。一陣冷颼颼的涼風「咻」過去,我感覺很不舒服,心裡怕怕的,但是又很好奇,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2022/08/1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