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淪為靶場!反光鏡疑遭試槍射出5彈痕 居民怕怕


發佈時間:2023/05/0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0:25

在屏東紅豆的故鄉萬丹,又有馬路被當成靶場,拿來試槍亂射!民眾發現產業道路上的反光鏡及警示牌,出現4、5個凹洞,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往採證,研判應該是彈痕沒錯,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馬路上公然試槍?由於現場距離村莊只有200公尺,居民難掩心驚!

圖/TVBS

 
產業道路上,警方祭出鑑識工具,趕著要判別這反射鏡及警示牌上的4、5個破洞,到底是不是彈孔?

看清楚了嗎?反光鏡上,有3個凹洞,都被射穿了,"注意"兩字的警示牌上,也有2處凹痕!

附近居民:「那不是用石頭(砸的)嗎?」

 
附近居民:「這個喔?這昨天沒有喔!我昨天走這過去沒看到。」

員警初步比對,研判這應該是彈痕沒錯!

圖/TVBS

記者葉奉達:「屏東萬丹鄉近年來在很多道路凸面鏡,都發現有被子彈射擊的彈孔痕跡,昨天有民眾發現在竹林村這個地方,也有同樣的情形,今天警方獲報之後,也立刻派出鑑識人員前來採證,做彈道比對!」

消息傳出後,居民攤掩心驚,因為,被拿來當作試槍靶場的反光鏡,與村莊距離只有200公尺而已。

附近居民:「怎不怕,我們住在這怎會不怕!」

附近居民:「加強治安,密集巡邏!」

事實上,在紅豆的故鄉「萬丹」,交通標誌被當成射擊標靶並非新鮮事,早在2017年10月,社皮村及後村社區,就有反光鏡,交通標誌,甚至是禁止游泳的告示牌疑似遭到槍擊而千瘡百孔,隔年的2月,竹林村的反光路標,也被射出了10幾個洞,拿原子筆都能穿透,事隔5年多,同樣在竹林村附近,馬路怎麼又淪為靶場呢?
 

圖/TVBS

萬丹分駐所長曾子睿:「初步懷疑係不法分子趁無人之際試槍,本所已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實施地毯式清查,同時加強該路段巡邏。」

不容公權力遭到挑戰,專案小組正式啟動,要查出到底是誰這麼大膽?

員警是在1日獲報,在屏東紅豆的故鄉,也就是萬丹的43鄉道,靠近竹林村的地方,反光鏡被人射出洞來,員警到場後,發現反射鏡上出現3個凹洞,注意的警示牌上,也有2處凹痕,初步研判,應該就是彈痕。

附近居民:「那不是用石頭的嗎?子彈我們不知道。」

 
屏東警察分局萬丹分駐所於5月1日獲報,在屏43鄉道上反射鏡遭人破壞,立即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依現場所遺留跡證,研判是彈痕。因反射鏡周邊皆為農田,地處偏僻,初步懷疑係不法分子趁無人之際試槍。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實施地毯式清查,同時加強該路段巡邏,以維護居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靶場#反光鏡#試槍#彈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6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