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慘!驚見店內擺「嬰兒肉鬆」 老闆揭作法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0:41

吃稀飯少不了的配料就是肉鬆,但你有吃過嬰兒肉鬆嗎?平常逛肉舖或肉鬆店,常常會看到一項商品,叫做嬰兒肉鬆,雖然名稱讓人怕怕的,但它並非拿嬰兒做的,而是主打學齡前小朋友也能吃,而這種肉鬆口感比較細緻之外,考量到嬰兒消化系統還不成熟,因此也不會加添加物。

圖/TVBS

 
市面上肉鬆百百種,豬肉鬆,牛肉鬆,魚鬆全都有,吃稀飯總是少不了這一味,但你有吃過嬰兒肉鬆嗎。

白紙黑字大大寫著嬰兒肉鬆,沒錯就是baby的那個嬰兒,不只如此,還有業者推出頂級嬰兒肉鬆,這樣的商品名稱令人覺得怕怕的。

民眾:「我覺得是人做的有點恐怖,嬰兒肉鬆真的不知道它是用什麼去做的。」

 
圖/TVBS

大家不要怕,之所以叫這個名字,不是因為它是用嬰兒做的,而是要告訴消費者這肉鬆是可以給嬰兒吃的,也可以叫做細肉鬆。

肉鬆店業者林先生:「基本上就是給baby吃的啦,2歲以下,我們的界定是2歲以下。」

我們在製作的時候我們堅持不加粉,再來一個就是說,那些對腎臟對胃有負擔的,防腐劑這些添加物都不行。

圖/TVBS

實際把嬰兒肉鬆跟一般肉鬆做比較,嬰兒肉鬆比較細,沒有一般肉鬆一塊一塊的纖維,主要就是怕小朋友吃會噎到,另外也不會添加物,因為考量到嬰兒消化系統還沒有很成熟。

這種肉鬆不只可以讓學齡前的小朋友吃,細細的口感也適合年長的長輩。

就像嬰兒油嬰兒爽身粉一樣,嬰兒肉鬆也不是用嬰兒做的,下次看到的時候莫驚莫慌莫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肉鬆#添加物#肉鬆店#不加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