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50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圖/TVBS

 
軍方人員vs.學生:「士官長,帥嗎?不錯!不錯喔?有人想要因為這個服裝想要加入我們海軍?哈哈!海軍是國際軍種,所以我們的制服會比較多套,邦交國我們去敦親睦鄰!」

12間大專院校上百名學生,在柳營靶場舉行校際射擊體驗比賽,海軍艦令部出動設攤,使盡全力招攬學生!

軍方人員vs.學生:「海軍的軍種薪水會比較優越,薪水是多少啊?5萬、6萬,蛤事實上它是3萬5,還會加上戰鬥加給,大學畢業的話可以來加入我們軍官班專班,畢業後起薪就是5萬!」

 
學生們對薪俸完全沒概念,召募員臉都綠了,另一頭,陸戰隊擺攤,用的是烏克蘭頻頻擊落俄軍飛彈的刺針飛彈。

軍方人員:「刺針飛彈,它現在目前有角架式的,台灣還沒有跟美國購買到肩射式的。」

圖/TVBS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把握機會,使出看家本領來吸引學生,但學生們似乎有所顧慮。

學生:「如果說真的有戰爭的話,會影響你?多少會啦!。」

學生:「當然會啦,還是會怕。」

學生:「會擔心兩岸問題?不會,不會。」

圖/TVBS

 
而在立法院,委員質詢外傳義務役薪資打算以最低生活費為標準,主計長朱澤民表示,這個案子還沒送到行政院,如果義務役要調整薪資,採最低生活費是「可以接受的概念」,目前義務役月薪6500多,如採最低生活費將可拉高到1萬5千元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召募#射擊賽#募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8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