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心理變態 結果共21筆

  • 惡保母虐死1歲嬰!每天36起虐童發生 醫曝「心理變態」4原因

    台北市日前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的案件,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咎責聲浪也因此四起,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就表示,失業率不僅會影響到兒虐率,甚至台灣平均每天就會有36名兒童受虐,他也分析虐童者的4大原因,其中一項就是為了滿足變態心理。
    2024/03/15 21:34
  • 保母虐死1歲童!兒虐與失業率密切相關 醫分析虐童6心態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對此醫師指出,研究顯示,兒虐率與失業率的密切關聯。除此之外,虐童案件背後的成年人心理分析是一個複雜的議題,涉及多種心理和社會因素,包括發洩壓力、扭曲成就、滿足變態等原因。
    2024/03/13 09:10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遭爆是變性人!正妹網紅「小妹哥」發聲闢謠 網挖清秀舊照打臉

    正妹網紅「貓的戀愛史」經常在Dcard、PTT發布色情照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然而在走紅後,許多網友質疑她是變性人,指出其過往詢問過有關兵役的問題,進而引發騷動,更有人因此調侃她為「小妹哥」。她昨(9)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都是女兒身,只不過自己曾有心理變態,於是假裝成是男的,也對因為過去不懂事而感到抱歉。
    2023/10/09 12:14
  • 黃子佼曾自爆驚人收藏癖!「喝剩礦泉水」藏9年 孟耿如也不知情

    黃子佼昨(19)日被爆出性騷強吻拍少女裸照等事件,多年好形象一夕崩塌,黃子佼隨即坦承過去行為並向受害者道歉,他還提及自己母親在面前出軌以及受日本成人片影響,造成他童年陰影和心理變態扭曲,一連串消息震撼演藝圈,現在更有網友翻出黃子佼曾在節目上自爆收藏癖好,他至今仍保留著妻子孟耿如9年前首度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令不少人相當訝異。
    2023/06/20 16:16
  • 黃子佼走不出「母出軌陰影」 自曝「心理變態」

    藝人黃子佼在被爆出騷擾之後,又自爆家醜,指出10歲的時候,媽媽跟一位叔叔帶他出去玩,飯店裡發生的事讓他很震驚,黃子佼說,從小就難走出母親出軌陰影,導致現在的他心理有點變態。一連串的爆料,也讓他的恩師張小燕發聲,年輕過錯,知錯必改。
    2023/06/19 19:36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因為一雙黑絲襪,被老婆控訴嫁禍偷吃,原本恩愛的小倆口鬧起離婚,娜美更怒譙老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事隔數日,連千毅宣布夫妻和好將回歸家庭,怎料近日卻爆出連千毅在酒池肉林中和「5位內衣辣妹」極樂狂歡,對此,他今(2)日急發聲澄清。
    2022/09/02 15:10
  • 娜美鬧離婚才剛和好!連千毅「極樂5內衣辣妹」狂歡片外流

    直播主連千毅上月和有「真人娜美」封號的妻子石帕玉因為一雙絲襪鬧婚變,娜美氣炸在臉書上PO出絲襪片,質疑丈夫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並放話要連千毅在一個月內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然而事隔3天,連千毅宣布兩人已重修舊好,娜美也刪除文章。沒想到才和好沒多久,昨(8/31)日連千毅突PO出和5名辣妹在包廂內極樂狂歡的影片,讓網友直搖頭。
    2022/09/01 22:16
  • 黑絲襪婚變大逆轉!連千毅「答應娜美2條件」宣布回歸家庭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和老婆「娜美」石帕玉鬧婚變,兩人因為一雙黑絲襪槓上,連千毅對外聲稱夫妻難免爭執,卻被娜美怒轟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限期一個月要他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事件紛紛擾擾數日,今(23)日連千毅宣布已和老婆和好。
    2022/08/23 12:59
  • 昔情趣辣照曝!娜美「轟連千毅變態」他鐵證反擊:離不成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爆出婚變,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暗指連千毅嫁禍她偷吃,怒批連千毅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放話他限期一個月內主動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法院見,夫妻間甚至扯出上千萬匯款。但連千毅僅稱夫妻難免爭執,強調不會離。事實上,當年連千毅為了追娜美曾向她要500多次電話才到手,而石帕玉也被起底是PTT表特女神。
    2022/08/23 10:42
  • 絲襪鬧婚變!娜美深夜再開戰連千毅:限1個月離婚否則法院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鬧婚變,其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在臉書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痛斥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夫妻之間還扯出千萬匯款,疑有金錢糾紛。昨(21)日連千毅開直播強調不可能離婚,而石帕玉深夜則再次發聲,強調兩人沒有和好,並公開喊話連千毅,限一個月內簽好離婚協議書。
    2022/08/22 08:25
  • 柴犬被淋「冒煙熱水」!研究生不反省更炫耀「出新片了」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大學中,一名陳姓實習醫生在群組上發布自己的虐狗影片,更得意的說「出新片了!」,顯示並不是第一次虐狗。影片中的柴犬蜷縮在籠子角落,模樣令人心疼,也讓大批網友痛罵「心理變態」!
    2019/04/13 16:21
  • 鄭運鵬批韓唱軍歌 昔日同袍嗆: 這群鬼連國家都不認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於美濃舉辦造勢大會,吸引近3萬名民眾到場支持,眾人還一起高唱軍歌《夜襲》,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卻在臉書上砲轟「這是心理變態」,甚至在貼文背景放上滿滿的大便,暗指「去吃屎吧!」鄭運鵬此舉引來昔日軍中輔導長不滿,怒嗆他「你們這群鬼連國家都不認同」。
    2018/11/09 21:52
  • 造勢合唱《夜襲》 鄭運鵬批韓國瑜「心理變態」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軸定調為《夜襲》,並宣稱現場有超過3萬人到場支持,在主持人帶動下,全場大合唱軍歌夜襲,沒想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看到後相當不滿,在網路開砲,痛批韓國瑜不應該把打仗的歌曲用在民主選舉上,情緒性發言甚至連支持者一起罵。
    2018/11/09 13:16
  • 暗批造勢唱軍歌「吃X」 鄭運鵬道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第二場大型造勢活動,8日晚間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現場群眾高唱軍歌《夜襲》簇擁韓國瑜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發文砲轟「國民黨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貼文背景是深咖啡色的屎圖,暗指「去吃屎吧!」但隔了一夜,鄭運鵬今(9日)早將貼文權限改為好友,並在臉書上道歉。
    2018/11/09 10:23
  • 驚!無賴舅白吃白住3年 痰吐滿浴室屎拉沐浴乳瓶

    遇到這樣的親戚長輩,到底該怎麼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親大舅以看病為由借住他們家,不料一住竟然長達3年,弟弟的房間被迫讓他,對方還管東管西,就連吃高級餐廳也要他們買單。更扯的是,某天她發現沐浴乳的味道變得很臭,打開一看竟然有屎,最後忍無可忍將他趕出門。
    2018/07/17 23:51
  • 自殺?意外? 「斷背山」男主角猝死

    今天震撼國際間的一個消息是,曾經和李安合作,演出「斷背山」男主角的影星希斯萊傑,今天在紐約暴斃猝死,結束短短28歲的生命,他當時沒穿衣服,身邊留有安眠藥,死因引起各方揣測,有人說他自殺,有人說他用藥過度,還有傳聞,他在最後一部戲「蝙蝠俠」新片中,演出心理變態的小丑,可能入戲太深,意外猝死,警方將解剖屍體,釐清真正死因。
    2008/01/23 18:27
  • 校園槍擊/趙承熙影帶 媒體選擇性大幅播報

    趙承熙錄影帶言播出後引起很多爭議,尤其是部分受害者家屬,有激烈的反彈,維州理工的學生也認為,這簡直是在傷口上灑鹽,為什麼要讓殺人兇手,反而有管道大剌剌的發表死亡感言?心理學家和犯罪專家也擔憂說,媒體所播放的這些照片和影帶內容,是不是變相鼓勵了、助長了隱藏在某處的心理變態犯,去模仿這樣的模式,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維吉尼亞的報導。
    2007/04/2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