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徐千晴 結果共43筆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二審逆轉徐千晴酸徵才需賠15萬 鄭運鵬一句話嗆爆一審法官

    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去(2023)年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鄭運鵬憤而提告徐千晴,求償60萬,經一審判決被判敗訴,但鄭運鵬提出上訴,如今二審逆轉,認為徐沒查證就評論,改判需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對此,鄭運鵬嗆一審法官,你的離苦得樂判決在法律上做了什麼?你的離譜,受害者能得樂嗎?
    2024/02/21 15:21
  • 酸鄭運鵬「詐騙集團」二審逆轉徐千晴要賠錢 高院:沒查證就評論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去年和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低薪徵才問題互槓,當時徐千晴就在臉書粉絲專業上發文,截下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稱「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事後鄭運鵬對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經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徐千晴免賠,但鄭運鵬提出上訴,今(21)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認為當時鄭運鵬辦公室並未徵人,徐千晴卻連簡易、輕易的查證都沒做就評論,已侵害鄭運鵬名譽,因此撤除原判、改判須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
    2024/02/21 14:24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竹市府又走一人!「美女發言人」徐千晴請辭獲准 將重回民眾黨

    新竹市府美女發言人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未料近日卻傳出她將離開市府。對此,徐千晴今(30)日證實已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做到本(1)月底,之後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並耕耘地方「蹲點」。
    2024/01/30 20:54
  • 柯建銘拜託新竹人「別笨第2次」 竹市府:遺憾檢討選民

    2024總統、立委參選今(20)日展開登記,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日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登記。柯建銘猛批新竹市長高虹安是新竹之恥,甚至拜託新竹市民「笨1次就好,不要再笨第2次」。對此,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對於柯建銘說出「新竹市民笨」的發言感到相當訝異且遺憾,並認為柯建銘在選後檢討選民非常不妥,且缺乏民主素養。
    2023/11/20 17:36
  • 告輸最美發言人還被勸「離苦得樂」 鄭運鵬:有這種法官好悲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滿民眾黨前發言人徐千晴日前發文他的徵才廣告像「詐騙集團」,怒向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判決徐千晴免賠,並於判決書勸鄭運鵬「離苦得樂」,讓鄭運鵬氣到批評,台灣有這種迷信宗教高於法條證據的法官,是民主法治國家莫大的悲哀,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10/06 10:04
  •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2023/09/22 16:31
  • 你問太多題!發言人嗆媒體 失言引炸鍋

    近來新竹議員對於新竹市長高虹安,幾乎天天一爆料,就是揪著相關議題,窮追猛打,但有人提出質疑,為了平衡報導,有媒體不斷提出問題,請市府回應,結果發言人徐千晴竟然嗆聲,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不能統一一下嗎?此話一出不少媒體直接炸鍋。
    2023/09/22 16:13
  • 火大嗆記者問題那麼多!徐千晴出面鞠躬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引發軒然大波。繼今(22)日早晨在群組公開認錯後,徐千晴稍早也90度鞠躬向記者道歉,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2023/09/22 13:20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好大的官威!嗆記者「問題那麼多」最美發言人被灌爆:公主病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被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竟嗆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在媒體要她出來說清楚後,第一時間徐千晴神隱沒有回應,直到此事上了新聞,網友也灌爆其臉書怒批「好大的官威」,徐千晴才終於道歉。
    2023/09/22 08:15
  • 不爽問太多!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今天幾題了」挨轟才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從豪宅豪車到男友干政,頻佔據新聞版面。然而一名記者在向市府詢問回應時,竟遭到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讓媒體記者炸鍋。對此,徐千晴事後道歉了,稱將「深自反省」。
    2023/09/22 07:28
  • 快訊/錢康明再爆跨年群組「無故消失」 竹市府駁斥:他自行退出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3)日表示,跨年晚會是他在離職後,新竹市政府才決定停辦,且原本有個討論跨年晚會的LINE群組也無故消失。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發布文字稿嚴正駁斥,今年7月新竹縣市政府即決議交由民間主辦跨年晚會,並附上群組截圖指出錢康明是自行退出群組。
    2023/09/13 15:36
  • 錢康明狂抖高虹安和「好朋友」黑料 新竹市府8聲明回擊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干預市政。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透過文字稿發布8點聲明澄清,表示錢康明講述的部分情事與事實不符,並指出有心人士持續使用虛妄不實之訊息誣蔑高虹安市長及市府團隊,盼外界停止子虛烏有、誇大且不實之臆測情事。
    2023/09/11 18:19
  • 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省市府資源?遭指「貪污的法律邊緣」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對此,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稱,為了節省市府資源,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政治工作者周軒表示,公務員無端接受友人的「載送」,相當於接受他人的「勞務餽贈」,這已經踩在法律邊緣了,高虹安總是學不會「公事公辦」,難怪一堆局處首長受不了她。
    2023/09/07 12:25
  • 綠議員批高虹安「八轎娘娘」保時捷代步 竹市府駁:友人接送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6)日在臉書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生活奢侈」,楊玲宜爆料指出高虹安出入的座車幾乎都是百萬造價,諷刺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反駁回應,高虹安跑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接送,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
    2023/09/06 10:46
  •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發文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
    2023/08/24 18:15
  • 綠攻高虹安翻車!「咖啡機」真相曝 最美發言人怒:嘴臉醜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檢方指出,她連咖啡機都是用公費支出,高虹安則澄清自己不喝咖啡,怎料,遭網友不斷挖出過去喝咖啡的直播、照片,質疑「不喝咖啡」之說。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曝光咖啡機真正用途,怒批側翼「為攻擊而攻擊的醜陋嘴臉真的沒必要一直秀給大家看」。
    2023/08/17 21:48
  • 新竹棒球場暫停使用 竟成「街友家」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目前暫停使用,結果被民眾發現,意外成為街友的「家」,質疑若繼續放任不管,恐怕會有更多街友來。接獲消息,市府派人前往察看,也會和社會處、警察局配合,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狀況發生。
    2023/06/1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