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張維洋 結果共7筆

  • 3歲女兒魚刺卡喉深處急送醫!女星嚇到魂飛「見1畫面」崩潰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7歲女星陶嫚曼(陶子),2018年嫁給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連續生下2女,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昨(4)日她發文透露才3歲的大女兒用餐時突被魚刺卡住喉嚨,送急診才發現卡的位置接近極限,讓為人母的她「嚇到魂飛」。
    2023/06/05 14:21
  • 女星突血崩染褲!「產後第一次」嚇壞急問:量這麼多?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低調完婚,育有一名女兒,家庭生活令人稱羨。日前她參加派對時身穿全白服裝,卻剛好碰上產後第一次生理期報到,原本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怎料在外頭時卻突然感覺不對勁,一看到路人瞪大雙眼就知道「慘了」,讓她崩潰直呼「產後第一次量怎麼會那麼多」。
    2022/01/08 21:21
  • 「我都看在眼裡」陶嫚曼忍7天秋後算帳 暗酸朋友現實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陶嫚曼,日前低調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完婚,事後她釋出不少甜蜜自然風婚紗照,羨煞旁人!沒想到昨天(29日)她居然在IG限時動態上大發牢騷,暗酸朋友現實,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2018/04/30 16:37
  • 結婚隔天老公被爆曾追最正主播 陶嫚曼:他有道歉

    曾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女星陶嫚曼,日前低調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完婚,當天不僅政商明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也為他們擔任證婚人。不過,兩人婚宴完隔天,張維洋就被媒體爆出曾愛慕追求有「最正財經主播」、「小林志玲」等封號的朱琦郁。對此,陶嫚曼終於回應了,她解釋其實朱琦郁和老公兩人算是遠房表兄妹「根本不可能交往」,但因為新聞爆出給老婆帶來困擾,張維洋也向陶嫚曼道歉。
    2018/04/29 09:13
  • 陶嫚曼官二代夫遭起底!爆曾狂追最正財經主播

    藝人陶嫚曼昨(23日)低調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舉行婚宴,由於現場政商貴賓和眾星雲集,還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證婚人,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連帶讓陶嫚曼老公身家被起底!張維洋還被爆出曾愛慕追求過有「最正財經主播 」、「小林志玲」封號的朱琦郁。
    2018/04/24 11:46
  • 超威!陶嫚曼夫家背景曝光 公公曾是「超級大官」

    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與大他1歲的圈外男友張維洋舉辦婚禮,這場婚宴不僅眾星雲集,不少政商名流也是座上賓,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證婚,不免讓人好奇夫家背景。原來張維洋是前經濟部長、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而他現任職香港金融業高層。
    2018/04/24 10:00
  • 馬英九管中閔都來了!女星低調結婚 伴娘團全是藝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低調與大她1歲的圈外男友在君悅酒店舉辦婚禮,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陳沖、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都到場,演藝圈方面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丫頭等一眾黑澀會女星也都來了!
    2018/04/24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