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店家回應 結果共76筆

  • 火鍋菜黏黑蟲、蟑螂到處爬!苦主「以為是胡椒」狂吃 店家回應了

    近期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延燒全台,鬧得人心惶惶,民眾對於食安議題更加敏感。有一名網友也分享糟糕的用餐經驗,指出日前至台中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高麗菜上卻有許多黑蟲,且他認為店家事後處理態度不佳,憤而上網訴苦,其他網友紛紛翻出之前評論,驚見店內曾有蟑螂到處爬來爬去,對此,店家也回應,並對該位網友致上歉意。
    2024/04/02 13:06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2024/01/06 12:39
  • 要價50元豆沙酥「長這樣」超慘烈!店家駁:非專業別要求

    不少糕餅店與麵包店皆會趁著中秋節趕製作月餅,藉機賺一波大筆訂單。隨著網路日益興盛,許多民眾也會選擇網購月餅、省去排隊的時間。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粉專上向一名職業女子購買豆沙酥,沒想到一收到貨相當傻眼,不僅餡料滿溢到外皮上、連皮都沒有包緊,他氣憤表示店家回應只是想要分享快樂氣氛,不要以名店的標準來要求。
    2023/09/27 16:05
  • 「屏東不二家」80顆蛋黃酥發霉!換新不退款惹議 店家急致歉

    中秋佳節即將在本週五(26日)登場!許多民眾皆會購買月餅應景,或是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有一名屏東民眾購買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共80顆,沒想到親朋好友與客戶發現竟有發霉的現象,他立刻致電店家詢問處理方式。沒想到店家回應「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並請他將發霉的蛋黃酥與發票拿回店家、而無法退錢,種種回應讓他相當不滿。對此,店家今(26日)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9/26 18:48
  • 可透光?他見高雄某便當店「雞排長相」傻眼 店家回應了

    台灣的炸雞排不僅是台灣人宵夜首選,也是許多觀光客的最愛,不過通常炸雞排的肉質份量也是許多人在意的點。有網友在「高雄 五甲大小事」臉書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便當中的雞排肉質部分相比一般雞排比例較小,讓他相當傻眼,不好網友看到也留言回應有同感。
    2023/07/31 10:05
  •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2023/06/25 20:18
  • 蔡阿嘎罵難吃「害生意直掉」網狂鞭! 雞肉飯闆娘看戲回酸:活該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新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風波火速延燒到日本媒體、論壇,慘遭台、日網友瘋狂砲轟,黑歷史也被挖出來鞭。有網友發現蔡阿嘎惡行並非首次,先前就曾拍影片批評戲謔嘉義4家雞肉飯店,甚至影響到店家生意,如今蔡阿嘎爭議鬧到不可收拾,其中一間店家也出面回酸「活該」。
    2023/06/10 12:53
  • 不拔手機核對單號 外送員飆罵雞排店員工

    嘉義市一間雞排店員工,在外送員取餐時,堅持要看訂單號碼核對,但外送員手機固定在機車上,他不願拔下來,而是要求員工走出去看,員工拒絕之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最後這名外送員取餐不成,還罵不雅字眼,店家回應核對單號,就是怕餐點被取走,單子又被轉出去的話,顧客會收不到餐,店家說不排除提告公然侮辱。
    2023/06/05 14:16
  • 吃飯被收3000服務費!她怒批「連酒都自己倒」 店家回應了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抱怨,她日前和朋友前往某餐廳用餐時,一共消費人民幣7708元(約台幣33283元),其中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022元)為服務費。該名網友批評,餐廳服務質量完全配不上此價格,連酒都要自己倒,事件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店家也隨即回應了。
    2023/05/31 05:40
  • 被亂算錢?客控喊105卻收170 店家:太吵聽錯

    高雄五甲一間24小時營業的清粥小菜,遭到顧客指控,夾了三樣菜,一塊排骨、一份煎蛋,再加糖醋排骨,一開始結帳人員說105元,到了給錢的時候,卻變成170元,質疑坐地起價,網路評論也有人遇過同樣情形。而對此店家回應,已經跟當天的人員核對過,便當菜的價格都有標示,的確是170元沒錯,可能是顧客聽錯價格,才會導致誤會。
    2023/05/08 11:41
  • 蝦仁炒飯沒蛋!網友說這家米粒像鍋巴 店家曝心聲

    高雄有民眾清明連續假期,在家叫外送,點了一間美食館,這名女網友和小孩吃到臉揪在一起,炒飯吃了一口,整個硬的和「鍋巴」差不多,米粒還黏成整塊,她把能吃的蝦仁撈起來,用電鍋蒸了2次還是無解,說孩子這餐有吃等於沒吃,最後發現炒飯也沒加蛋,當事店家回應,因為用鐵板炒的,米飯口感本來就偏脆硬,至於沒有蛋,是供貨商蛋量有限,她無法配到蛋,會增加肉絲或蝦仁補價差。
    2023/04/06 20:29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歪風延燒!日男拉麵店含「蒜泥」又吐回去 店家回應了

    日本民眾近日在迴轉壽司等餐飲店拍攝惡搞影片的事件層出不窮。儘管日前才傳出首例因惡搞影片遭警方逮捕的案例,這樣的風潮在日本似乎沒有停止的趨勢。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連鎖拉麵店用公用湯匙把「蒜泥」直接含入口中,又放回容器中,引發網友怒轟噁心。店家得知後表示,將與警方與律師諮詢後決定處理方針。
    2023/03/13 16:46
  • 辣模整復遭拉褲露臀 師傅「伸衣內摸腰」無視男友調戲

    桃園一名辣模指控,近日因為腰痛所以到桃園區一間評價不錯的國術館整復,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男師傅言語性騷擾,甚至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摸腰、臀,讓她非常不舒服,「連做了兩天惡夢,覺得被侵犯的感覺很強烈」,對此當事店家回應,反控辣模子虛烏有。
    2023/02/21 13:00
  • 薔薔懶理日本店家「他們說啥我不管」 還原「換妝」事件始末

    薔薔(林嘉凌)最近到日本淺草體驗花魁裝扮,但過程體驗不佳,除了遭到店家另收拍攝費,也因為衣服沾到口紅等狀況鬧得十分尷尬,她在YouTube上怒嗆「被無限的A錢,妝也是化的一塌糊塗,還好一切都有錄影存證」讓許多網友十分生氣用1星負評洗版,而該店家今天發聲回應「一直以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薔薔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展現一如既往的率性,直言「我不管人家回應什麼」。
    2023/02/02 15:35
  • 福袋偷跑開賣! 驚見「去年資料夾」遭批清庫存

    各大超商每年都會推出春節福袋,全家超商今年的福袋,原先元旦才開賣,但除了福袋大獎已經曝光之外,有店家提前銷售,內容物曝光之後,還被網友質疑,因為裡頭的資料夾前幾年就有了,是不是在清庫存,對此,全家回應,這次的福袋明年1/1才正式販售,裡面東西都是依照消費者喜好做挑選。
    2022/12/26 15:30
  • 外國客佔70% 永康商圈空店仍多!速食店撤退

    永康商圈經營約10年的炸雞店頂呱呱,近日悄悄熄燈,店家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但其實商圈內還是有約20間店面仍在招租,商圈理事長透漏,近期有新開約10家的店面,空租有下降約20%,目前來商圈的旅客,從疫情最嚴峻的一個月10幾萬人,成長到54萬人,而且國門開放後,外國客也陸陸續續出現。
    2022/10/28 19:40
  • 吃完了沒?客控店員為打烊趕客、不借廁所

    宜蘭礁溪一間知名甕窯雞餐廳,遭客人控訴,9日晚上,在店家快打烊前,入內用餐,因為是最後一組客人,就被店員用不耐煩的態度催趕,甚至連廁所都不外借,當事人表示,當初有特地確認可以用餐才進去,結果讓人用餐感受很差,對此店家回應,當時只剩一名店員準備收店,可能有誤會,強調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2/09/11 20:22
  • 糊弄外行?點黑鮪魚下腹肉「連2次給赤身」 店家回應了

    位於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港觀光漁市,曾榮獲經濟部樂活商攤三顆星的佳績,由於鄰近台南,不只高雄人會來吃,許多台南人也慕名前往。近日有位女顧客指控,市場內的某間餐廳疑似故意送錯餐點,明明點的是「黑鮪魚下腹肉」,店家卻連2次都給「赤身」,氣得她將這次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不要踩雷。對此,餐廳回應,虛心接受客人的投訴,但也貼出實際的照片,強調絕沒有偷龍轉鳳的行為​​​​​​​。
    2022/06/19 10:41
  • 控占用騎樓爆衝突! 火鍋店員工嗆鄰挨告

    台北市景美一間火鍋名店,因為把桌椅,擺到隔壁住戶門口,鄰居不滿登門抗議,卻反被員工嗆不雅字眼,氣得提告公然侮辱。對此店家回應,一直以來都有跟鄰居父母協調好,當天是因為客人太吵雜,才起糾紛。
    2022/06/13 17:46
  • 外送員取餐問一句「好了嗎」被負評 報警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指控,因為在等餐期間詢問店家進度,卻因此收到「負評」,擔心自己評分降低被平台停權,到警局備案,不排除提告「侵害工作權」。引起民眾論戰,有人力挺「捍衛權益」,有人則覺得太小題大作,對此店家回應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2022/04/05 13:34
  • 燒烤店員工打翻300度鐵盤 女客人腿燙傷

    台中一間燒烤店發生意外,員工上菜時,不小心把300度鐵盤打翻在客人身上,造成女客人大腿燒燙傷,當事人po處照片左腿右腿都有傷痕,店家回應,有向對方致歉,也有做後續補償慰問,店家有投保公共意外險,會協助後續追蹤處理。
    2022/01/26 14:27
  • 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飲料去冰剩半杯?桃園一名網友昨(7)日前往連鎖飲料店,購買2杯要價75元的珍珠鮮奶茶去冰,想要帶去給前同事喝,沒想到卻發現飲料的份量居然只剩一半,讓他傻眼直呼「最好去冰可以少快半杯,人家還以為我打翻」,同時氣得到Google評論投訴。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
    2022/01/08 23:26
  • 臭豆腐店找不到豆干! 警直擊男砸窗、摔洗手台速逮現行犯

    衝到臭豆腐店找「豆干」,找不到人竟然砸了店,還跑去對方住家搞破壞!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趕抵現場,正好目擊嫌犯朝民宅動手,隨即將人依現行犯逮捕,男子落網後供稱,前一刻與朋友起爭執,但店家回應,他要找的「對象」,當下根本不在,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2/01/03 20:25
  • 吃三口就沒了! 客控百元鴨肉冬粉量太少

    有民眾日前到屏東夜市,知名雞肉飯店消費時,點了份100元大碗鴨肉冬粉,結果餐點送上桌,除了看起來沒比較大碗,筷子一夾,冬粉也才一小坨,吃三口就沒了,面對質疑,店家回應一把抓的手感,份量絕對足夠,有可能是因為冬粉容易吸水,所以才看起來比較小碗。
    2021/12/2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