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價50元豆沙酥「長這樣」超慘烈!店家駁:非專業別要求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6:05
該店家的豆沙酥一顆要價50元,外皮竟炸開且不美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該店家的豆沙酥一顆要價50元,外皮竟炸開且不美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不少糕餅店與麵包店皆會趁著中秋節趕製作月餅,藉機賺一波大筆訂單。隨著網路日益興盛,許多民眾也會選擇網購月餅、省去排隊的時間。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粉專上向一名職業女子購買豆沙酥,沒想到一收到貨相當傻眼,不僅餡料滿溢到外皮上、連皮都沒有包緊,他氣憤表示店家回應只是想要分享快樂氣氛,不要以名店的標準來要求。
 

網友對於網購買到外觀品質極差的豆沙酥相當不滿。(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購買的豆沙酥一打開竟然全部破裂、甚至豆沙餡直接溢出表皮之上。原PO憤怒表示「打開後氣炸了!只好再拿去烤讓顏色深一些。」,他解釋賣家回應並非專業,也只想分享快樂節慶的氣氛,期望原PO不要以名店的標準來要求。原PO坦言一般麵包店都不會拿這樣品質的豆沙酥來賣、且一顆要50元,店家還在粉專表示「去年開賣今年已截止,不趕快要等明年。」認為自己很倒楣。
 
許多人認為該店家的品質比自身做的還要糟糕。(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不少網友看傻表示「你確定賣家有證照嗎?要不要找消基會?應該不會只有你一個消費者受害?」、「太誇張了吧?家政課做出來也沒這麼糟糕,還一顆56??」、「太誇張了!搞成這樣還拿出來賣」、「先說對不起,但這個我真的不行。一顆就算20塊,我也不買單......」、「比我的NG品還要醜......買到會很傻眼」。
 
另釣出不少巧手網友分享自己手工製作的月餅,坦言原PO購買的月餅不值這個價錢「我以前第一次做的還比他的美」、「我做50顆、6顆裝才賣250,是否太便宜」、「感覺我自己做的好像還比較好一點@@」、「這跟我自己在家做得差不多笑死,我有自信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糕餅店#中秋節#月餅#網購#快樂氣氛#豆沙酥#紅豆餡#品質#踩雷#皮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134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