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幼幼台 結果共40筆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米可白腰間肉溢出「超崩壞影片外流」 跪求:不要退我粉

    37歲女星米可白從幼幼台轉戰演藝圈成績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一直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豈料,近日一段她腰間肥肉炸出的崩壞影片外流,讓她跪求大家「請不要退我粉!」
    2023/07/29 11:39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北半球彈出」母看傻:妳有事嗎?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雖以「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出道,但本就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年透過勤加健身的習慣,使得她的體態更為緊實,就連穿搭風格也跟著大膽起來,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有趣的是,米可白近日與媽媽出國旅遊時,她還因為吃早餐「穿太辣」,被對方嘲諷「有事嗎」?
    2023/05/20 18:38
  • 李岳「車禍留後遺症」10年未痊癒 嘆健康回不來「包包塞滿保健品」

    「小岳哥哥」李岳自2020年離開待了20年的幼幼台後,開始斜槓舞蹈教室CEO、主持人、繪本作家、YouTuber等多樣工作。即使身兼多職,李岳仍樂在其中,他坦言不是不想休息,而是想趁能做的時候多做。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公開包包裡面的「私密小物」,公開他私下健康狀況。
    2023/05/17 10:21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李岳認了!出道前「曾當小混混」圍剿大S 揭密《流星花園》內幕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跳脫幼幼台後,積極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等多元職業,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去拚到想要的成績。眾所皆知,李岳當年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有魏如萱、王心凌等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未來有拍電影計畫,回歸當時學習的主要專業。而他也說,在尚未出道以前,其實當過《流星花園》的臨演,甚至公然欺負女主角大S(徐熙媛)。
    2023/04/19 12:23
  • 獨/當紅男星自爆驚人身世!低調當「唐太宗後代」 祭祖場面千人起跳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離開稱他為「西瓜哥哥」的幼幼台,單槍匹馬地轉往不同領域發展,如今事業有成,中和的舞蹈教室也在日前正式開幕。近日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他是唐朝第二任皇帝李世民、也就是唐太宗的後代,首度公開他的驚人身世。
    2023/04/19 11:28
  • 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幼幼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轉戰政界發展,2021年正式加入民進黨,2022年投入林、北投區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最後未能通過門檻。後來加入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團隊。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所的他,昨(13)日透露喜訊,曬出畢業證書,開心直呼,「好像夢一樣」。今(14)日也正式公開論文連結。
    2023/04/14 09:17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才要引退!幼幼台「蜻蜓哥哥」赴陸回台 被騙7000萬崩潰

    43歲「蜻蜓哥哥」宋翊彰從兒童節目《YOYO家族》出道,是「昆蟲家族」成員之一,後來還跨界擔任演藝學院校長;怎料,他從大陸返台準備退休時,竟被自稱「新竹望族後代」的詐騙集團,被騙走7000萬元。
    2023/01/30 12:37
  • 被質疑「面目全非」!米可白青澀照出土:16歲就老在等

    女藝人米可白2005年在兒童頻道幼幼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是許多孩子們的偶像,近年積極轉型成演員,時而氣質、時而性感,風格多變力求突破過去的可愛形象,不過除了形象之外,也有人質疑米可白五官是不是「整很大」,還有皮膚也從黑肉底「洗白」,讓她忍不住跳出來為自己喊冤。
    2023/01/09 22:21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2022/12/13 08:16
  • 心臟爆擊!《全明星4》雙帥曬男友視角 李岳幫粉絲謀福利

    李岳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去年正式告別幼幼台,近期轉戰直播主持。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邀請《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兩位人氣戰將徐瑋澤和各務孝太,陪直播觀眾一起神預測、瘋世足。
    2022/12/09 18:44
  • 破36年尺度!米可白高衩戰服「豐滿蜜桃臀狂洩」鼻血狂噴

    36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從幼幼台水果家族的「葡萄姐姐」出道,近年來深耕影劇圈,也常在綜藝節目見到她身影。3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傑離婚後的她,恢單後尺度似越來越寬,經常不吝放送傲人北半球,近日她更罕見突破36年來的穿衣風格,換上性感戰服狂洩豐滿美臀,讓不少人狂噴鼻血。
    2022/11/18 10:40
  • 猝逝3天前發文現徵兆!鳳梨哥哥悲嘆「最後一夜」竟一語成讖

    曾在幼幼台水果家族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昨(16)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各界,而他離世前3天,不僅在臉書上發文苦嘆身體不適,甚至寫下「完成最後一夜」,如今看來竟一語成讖。
    2022/11/17 07:46
  • 小學生排隊要「他」簽名 黃捷虧:有潛力當幼幼台主持人

    年底九合一大選今(21)日參選人抽籤決定號次,黃偉哲為「五號」候選人。他立刻在個人臉書、IG換上號次大頭照,讓粉絲直喊「五告讚!凍蒜!」、「偉哲五告厲害」,他IG時常po出他與學生親近的互動,備受學生關注。他今天也在個人IG po出一則短片,背景是他到校園跑的某個市政行程,卻被幕僚拍下他竟被數十位小學生圍繞要簽名的壯觀畫面。
    2022/10/21 18:47
  • 剩「初代1元老」堅守!幼幼台6哥姊現況曝 2人遠嫁大陸

    YOYO台是不少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主持節目的水果哥哥、姐姐們更是當時兒童界偶像,而早期的固定班底都朝不同的人生規畫發展,甚至有2位姐姐都已遠嫁大陸,如今只剩1哥哥仍堅守在YOYO台。
    2022/08/09 11:35
  • 離婚億級前夫2年爆熱戀小開!米可白認愛 新歡身分曝光

    幼幼台葡萄姐姐出身的女星米可白於2014年嫁給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雙方於2019年7月簽字離婚,2020年8月對外正式宣布離婚。恢單2年多,今(27)日被週刊直擊甜蜜勾建築小開約會,對此,她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04/27 07:36
  • 楊晨熙爆肥現「3層肉」!胖到肚臍不見 驚人對比網嚇瘋

    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姊姊」出道,辭去幼幼台工作後轉戰綜藝和戲劇圈,身材火辣的她時常會曬出比基尼照。而她日前在IG上貼出了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過去失控的體型讓不少網友直呼:「嚇呆了」。
    2021/09/2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