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0:07
米可白分享轉戰原因。(圖/公視提供)
米可白分享轉戰原因。(圖/公視提供)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更多新聞:NONO遭控侵犯1舉動「怕老婆發現」 15歲少女也受害:只敢摩擦

 

米可白當年以兒童台姐姐出道。(圖/公視提供)

節目中,米可白在節目中與拜訪家庭聊起離家工作的經歷,分享當年她從彰化鹿港老家北漂的原因,「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媽媽為了要讓我跟哥姐姐繼續讀書,還賣掉家裡餅店的冰庫;靠著一股衝勁,大概19歲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就上來台北工作。」當時米可白正巧看到剛好有兒童台的比賽,於是她就去報名並幸運獲選出道,在台北一待就是17年的時間,至今也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指控「NONO性侵」受害者20人 還原驚悚過程:生女兒後也有

 
米可白分享出道心境。(圖/公視提供)

回憶起當初從兒童台姐姐轉戰綜藝界時的狀態,當了5年的姐姐之後,為求有所成長,便轉綜藝通告、再來就是演員。米可白坦言,剛開始會有一點沒自信,因為時常會因為表現不佳而遭到責罵,但她依舊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挑戰:「我覺得會有一點挫折,那你就是把這個挫折當做一個動力,慢慢的去調整自己,直到現在我對於演戲這部分,是現在最喜歡做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誰來晚餐#兒童台#幼幼台#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91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