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州際公路 結果共69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恐怖!路邊攔檢竟遭休旅車撞 美國警察「噴飛半圈」幸輕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際公路,發生恐怖車禍!一名警察,執行攔檢勤務時,竟然被休旅車從後撞上,警察整個人噴飛到公路旁的草地上。還好這名警察,只有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4/01/29 12:57
  • 求救!求救!輕型機故障墜毀公路 塞車駕駛目擊「火燒機」

    美國一架單引擎輕型飛機,在當地週四晚間,因為引擎發生故障,駕駛緊急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後,飛機就完全失控,最後墜毀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際公路上。因為飛機墜毀後,立刻起火燃燒,導致公路上交通大阻塞,駕駛們也紛紛停車,記錄下火燒飛機的畫面。
    2023/12/16 17:50
  • 美30萬通勤族哀號!LA市區10號公路「遭縱火」關閉

    美國的高速公路又出狀況,周一,洛杉磯通勤族塞成一團,因為靠近市區的一條公路要道,在周末發生大火,路段隨即關閉,不但影響每天30多萬人通勤,還將波及到港口間貨運;加州州長紐森證實,事發原因是人為縱火!
    2023/11/14 19:57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2023/10/26 14:23
  • 「超級霧」釀禍!美158車連環撞 殘骸四散飄焦味車變廢鐵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當地時間23日上午因南部沼澤大火引發「超級霧」(superfog),導致158輛車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上連環撞,許多車輛不只變形還起火燃燒,造成至少7死25傷,隨著急救工作持續進行,傷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2023/10/24 11:51
  • 美國州際公路現「詭異黃線」! CNN記者開車實測險車禍

    美國佛州一條州際公路,出現長達32公里的詭異黃線!CNN記者特別開車實測,發現黃線變換車道好幾次,而且和原有的路標線參雜在一起,讓駕駛無所適從。CNN記者還在黃線終點發現油漆罐,只是至今依舊不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動手畫黃線。
    2023/09/13 19:34
  • 天外飛來橫禍!美卡車輪胎噴飛 18歲女大生遭擊中慘死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16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女大生柯林絲(Lauren Collins)當時駕駛在7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75)上,結果竟然遭到天外飛來的「輪胎」擊中汽車擋風玻璃,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她送醫,但柯林絲最終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2023/07/20 11:50
  • 驚見幼童獨自走公路 美妙齡女急下車關切竟人間蒸發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性,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駕車行駛過州際公路時,意外發現一名幼童獨自在公路上行走。她連忙撥電話報警,並下車協助該幼童。警方到場後,卻發現女子與幼童卻不翼而飛,僅在路旁尋獲女子的車子與私人物品。
    2023/07/15 17:02
  • 美供應鏈堪憂?東岸公路坍塌 西岸港口罷工潮延燒

    在科技股的強勁漲勢下,上星期,美股進入新一輪牛市,這波反彈氣勢能否延續?端看即將出爐的美國通膨數據,和聯準會的利率決策。除了來自政府的消息外,影響美國經濟的,還有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11日一早,95號州際公路的費城路段發生坍塌,由於需費時好幾個月重建,不只造成當地民眾通勤必須改道,還將衝擊全美的供應鏈作業;與此同時,西岸的港口罷工潮還沒平息,並在上周末燒到了西雅圖港, 消費者將會很快有感。
    2023/06/13 19:56
  • 最繁忙之一!美95號州際公路被「燒斷」 需數月修復

    來關注國際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澳洲一輛巴士,滿載50多位賓客,在參加完婚禮要返回飯店,卻遭遇濃霧在途中翻覆,造成至少十人不幸喪命;而在美國東岸,總計連接15個州,被視為交通大動脈的「95號州際公路」,在11日早晨,一輛橋下的油罐車起火燃燒,導致費城的部分路段被「燒斷」坍塌,儘管火勢很快獲得控制,也沒有傳出傷亡,但重建工作預計將耗時好幾個月!
    2023/06/12 19:52
  • 美油罐車起火I-95費城部分路段坍塌 恐需數月修復

    美國最繁忙高速公路之一「95號州際公路」(I-95),賓州費城一處高架路段發生坍塌事故,起因是一輛油罐車在行經下方時起火燃燒。賓州州長表示,恐要耗時多月才能完全恢復。
    2023/06/12 10:57
  • 圖輯/油罐車橋下起火 把美最繁忙公路之一I-95燒到橋面崩塌

    美國費城東部「95號州際公路」(I-95),費城消防局於美東時間11日上午6點接獲通報有火燒車的事件,一輛油罐車因不明原因在公路一處高架路段下燃起大火,不就之後更發出爆炸聲響,橋面應聲崩塌。
    2023/06/12 10:01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 80輛車連環追撞!伊利諾州沙塵暴釀禍 至少6死30傷

    美國伊利諾州沙塵暴,引發重大交通意外,包括大卡車和轎車,一共80輛車連環追撞,造成至少6人死亡、還有30人受傷。而當天疑似突然颳起強風,農耕地的沙塵漫天飛揚,導致州際公路能見度降到零,才會釀成大規模事故。另外美國維吉尼亞州、上週末則是遇上怪天氣,超強龍捲風襲擊、摧毀100棟建築,當地也因此進入緊急狀態。
    2023/05/02 14:37
  • 畫面曝光!美伊利諾州公路沙塵暴 80車連環撞6人喪命

    美國中西部伊利諾州,1日發生沙塵暴,道路視線不良,卡車和轎車等超過80輛車連環撞,導致6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55州際公路暫時關閉。警方指出,由於當地颳起強風,捲起農地的黃沙,引發這起意外。
    2023/05/02 12:18
  • 撞鬼?深夜開車驚見「不明靈體」 一看嚇壞:只有下半身

    美國一名卡車司機近日深夜開車經過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條公路時,整條路上空無一人,高速行駛時,忽然發現路肩出現一道不明白光,事後查閱行車紀錄器發現,果真看到一個白色半透明的「不明靈體」,且似乎只有下半身,令他頓時發毛,認為自己「撞鬼了!」
    2023/03/15 16:56
  • 美「充電公路」成形!電動車駕駛盼:周邊增餐廳.沙龍

    上星期,第九屆倫敦經典車展登場,吸引不少目光,因為在電動化的趨勢下,五、六零年代的老柴油引擎,通通變成全電動。根據一份最新報告,為加速達到碳排目標,在歐洲許多國家,一台純電動車的售價,已經比汽油或柴油車都還便宜。至於美國,拜登政府也正展開一場全美最大的駕駛體驗革命,目標蓋50萬座充電站,覆蓋超過12萬公里的最繁忙路段;而在75億美元補貼當中,第一筆15億美元經費,今年就會發放到各州!
    2023/02/28 20:00
  • 路面結冰!美國威斯康辛州85車連環撞 下週再降溫

    美國持續低溫!威斯康辛州一條州際公路,還因為路面結冰加上大雪引發「雪茫」現象,造成85輛車連環追撞。其實類似的狀況,出現在美國中西部各州的洲際公路上,還有駕駛因為大塞車,光上班就得花上4個小時。而且美國氣象單位警告,下週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各地恐怕又會出現逼近零下10度的超低溫。
    2023/01/29 17:32
  • 「沙塵暴」害的! 美國蒙大拿公路21車連環撞6死8傷

    美國蒙大拿州,發生州際公路的追撞意外!多達21輛車連環追撞,結果造成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兩名孩童。美國氣象專家證實,事發當天下午,蒙大拿州突然發生沙塵暴,導致駕駛幾乎連隔壁車道的車輛都看不清楚。當地警方也認為,是極端天氣事件,造成這場死亡車禍。
    2022/07/17 11:35
  • 美賓州暴風雪 50多車連環追撞還起火燃燒

    美國賓州在當地星期一,81號州際公路上發生一起大規模連環車禍,至少50輛車在公路上撞成一團,造成3人死亡,至少20名傷者被送醫治療,初步判斷是因為風雪過大,導致視線不良而引起。
    2022/03/29 11:48
  • 暴雪釀災! 美東最繁忙州際公路「回堵80公里」

    美國東部暴雪釀災,東岸最繁忙的95號州際公路,因為積雪達35公分,加上有幾輛卡車拋錨,竟然回堵80公里,相當於台北到新竹公路的距離!許多用路人從周一塞到隔天都還動彈不得,連維吉尼亞州參議員,都在這條通勤路上卡了27小時!因為氣溫嚴寒下著大雪,大家努力在汽油有限的情況之下避免失溫。美國國鐵也有一輛列車,在維吉尼亞州遇上樹木擋住鐵軌,所有乘客在車廂內度過飢寒交迫的一夜。這場雪還破壞了電網設備,造成維吉尼亞至少4萬戶停電,搶救工程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