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幼童獨自走公路 美妙齡女急下車關切竟人間蒸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7:02
阿拉巴馬州25歲女子在州際公路上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推特@HooverPD、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拉巴馬州25歲女子在州際公路上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推特@HooverPD、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性,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駕車行駛過州際公路時,意外發現一名幼童獨自在公路上行走。她連忙撥電話報警,並下車協助該幼童。警方到場後,卻遍尋不著女子與幼童,僅在路旁尋獲女子的車子與私人物品。
 
綜合外媒報導,25歲女子羅素(Carlethia "Carlee" Nichole Russell)13日晚間9點左右下班後,行駛過州際公路時,發現一名年約3至4歲的幼童,獨自行走在路邊。她連忙通報警方,並停車前往協助。

 

羅素失蹤後,當地警方急發尋人啟事。(圖/翻攝自推特@ChiefBPartridge)

 
羅素的母親塔莉莎(Talitha Russell)指出,羅素在事發當下撥打一通電話給家人,家人聽到羅素詢問幼童「還好嗎?」後,緊接傳來的卻不是幼童的回覆,而是羅素的尖叫,接著話筒另一端陷入沉默,僅傳來州際公路吵雜的車流聲。
 
警方到場後,發現羅素的車子停在路邊,引擎仍在發動。她的手機、假髮和帽子掉在地上、錢包等隨身物品則留在車內,但附近卻沒有羅素與幼童的蹤影。警方同時補充,他們也沒有接獲任何兒童失蹤的通報。有目擊證人則通報警方,表示事發當時有一輛灰色轎車接近羅素的車輛。
 

羅素在公路上發現幼童,下車關切後離奇失蹤。(圖/翻攝自@jamielynncrofts推特)

儘管外界懷疑有人利用孩子作為誘餌,藉機綁架羅素,但當地警方對此沒有多做回應,僅表示不會放過任何線索,正在調查這起案件的每種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失蹤#幼童#Nichole Russell#州際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4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