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怪身價破兆!巴菲特妻抱怨1杯咖啡123元太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0:30
股神巴菲特與妻子艾斯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股神巴菲特與妻子艾斯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眼光精準,身價超過1150億美元(約3.5兆元新台幣),但他卻以生活節儉聞名。他的妻子艾斯翠(Astrid Buffett)近日與巴菲特出席活動時,就抱怨咖啡店售價4美元(約123元新台幣)的咖啡太貴。她的發言遭到報導後,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巴菲特近日與妻子艾斯翠前往愛達荷州太陽谷,參加投資銀行艾倫公司(Allen&Company LLC)舉行的年度活動。當艾斯翠在當地渡假村買咖啡時,向工作人員抱怨1杯4美元的咖啡太貴,稱在價格合理的地方,這樣的金額可以買到1磅的咖啡。

 

巴菲特妻子艾斯翠抱怨1杯咖啡123元太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指出,4美元的咖啡已經是該渡假村咖啡店中最便宜的品項。此外,根據市調公司NPD集團,美國咖啡店1杯咖啡的平均價格為4.90美元(約151元新台幣)。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則顯示,1磅咖啡的平均成本約為6.09美元(約188元新台幣)。儘管如此,許多網友仍對艾絲翠的反應表示認同,指出「咖啡現在確實太貴了」、「所以我都自己泡咖啡」、「這就是為什麼巴菲特身價1150億美元」。有網友則抱持反對意見,認為4美元的價格在度假村相當合理,是艾斯翠太過小氣。

美國咖啡店1杯咖啡的平均價格為151元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掌管投資集團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的巴菲特,身價超過1150億美元(約3.5兆元新台幣)。儘管家財萬貫,但他卻以節儉為名。他現在仍住在1958年以31500美元(約97萬元新台幣)購買的住宅中。過去也有媒體報導他使用折價券、購買因冰雹損壞的折價車、以及在麥當勞買早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巴菲特#妻子#咖啡#抱怨#股神#Astrid Buffe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2080

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