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屋簷 結果共400筆

  • 熱戀金剛滿2個月「恐變遠距離」 小嫻羞認:已見過家長

    女星小嫻(黃瑜嫻)8月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後今(17)日首度公開露面,臉頰顯露「幸福肥」,今天是2人認愛剛好滿2個月,她透露,與金剛從在墾丁時就住在同個屋簷下,幾乎每天膩在一起,交往以來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但未來可能要變遠距離,羞認已見過男方家長。
    2020/10/17 16:37
  • 刷整排雨遮!疑距離沒抓準 公車靠站釀禍

    新北市一輛817公車,中午行經汐止,準備要靠站停車時,車頭卻擦撞一旁餐廳的屋簷,雨遮被扯落一大片,餐廳老闆接獲通知,趕緊找工人拆下雨遮,避免傷到其他路人,這名29歲肇事司機,剛領到公車執照不到一年,供稱沒抓好距離,開太靠近才會釀禍。
    2020/09/30 20:10
  • 尪出差…公公在門外「DIY」 她崩潰求援!友飛車救人

    丈夫出差不在家,公公竟露出「豬哥樣」!一名人妻與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近日丈夫因公出差不在家,沒想到竟撞見公公在自己房間門前「DIY」,嚇得她趕緊傳訊向友人求救,帶著女兒逃離住處。
    2020/09/27 23:57
  • 氣爆害母子雙亡! 娘家首發聲:盼檢警追真相

    19日凌晨,在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的住宅氣爆,其中喪生的一對母子娘家弟弟說,姊姊長期遭受前夫家暴,儘管離婚了,但為了小孩繼續和前夫同住屋簷下,但兩人是分別住在二樓和三樓,為什麼氣爆發生後,房間在二樓的前姊夫遺體在三樓被發現,還有本來應該放在後陽台的瓦斯桶,又為什麼出現在樓梯口,出面祈求,希望檢警替他們查真相。
    2020/09/21 08:27
  • 改不了!男吸毒成癮 今年遭家人舉報3次

    持續追蹤,吸毒被抓的李姓男子,爸媽、哥哥同住一個屋簷,打零工維生的他,只要錢花完,就伸手跟爸媽要,五年前,因為吸毒被勒戒,隔一年出獄回家,沒多久又再次吸毒被抓,光是今年就有3次報案紀錄,無法戒毒也讓家人只好選擇報警,警方每每到場協助,但到法院那關,多半罰錢了事,成為親人惡夢!
    2020/09/10 19:36
  • 哥哥女友「白吃白住1年」趕不走…妹見房間炸滿垃圾崩潰

    現在很多情侶會在婚前同居,但如果對方家人也住在同個屋簷下,就應該顧慮對方家人的感受,以免產生誤會或心結,或是造成他人的困擾。近日有女子發文抱怨,自從哥哥把女友帶回家同居後,家裡就被弄得雞犬不寧,女方白吃白住了1年趕都趕不走,而且衛生習慣更是糟糕透頂,讓她無法接受,怒喊「雖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2020/08/25 08:44
  • 快訊/疑觸摸電線遭「電擊」!  60歲男倒屋簷「無呼吸」

    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一處民宅,稍早傳出,有男子倒臥在二樓屋簷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到場查看,初步研判,疑似是觸摸到電線,遭電擊導致,目前人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2020/08/14 17:10
  • 曾偷吃被抓包!總統府發言人「戀上辣妹記者」套房過夜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週刊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主跑黨政的年輕正妹記者,兩人互動親密還在同一間小套房過夜,事後爆出其實丁允恭前年就已經和前妻離婚,只是目前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有知情人士爆料,丁允恭感情世界複雜,早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就曾周旋於前妻和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
    2020/08/04 08:32
  • 快訊/疑自撞!跳五米高架 卡副都心捷運站頂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一線,疑似自撞護欄後,竟從高架橋上往下跳,結果卡在新莊副都心捷運站上方的屋簷,警消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趕緊將人送醫。
    2020/08/02 11:05
  • 大嫂拿硬幣開鎖強闖廁所 男全身被看光崩潰:連門都沒敲

    一家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就算感情再好,仍應保持基本的尊重!一名男子在家裡上廁所時,居然被大嫂拿硬幣開鎖強闖進去,而且當時他已經準備要洗澡了,所以全身上下幾乎被看光光了,讓他不禁爆氣直呼「敲門問一下裡面是誰很難?」
    2020/07/25 16:15
  • 女兒看新聞得知父母離婚!何妤玟:就像妳討厭妹妹

    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坦承和化工小開邵天成已於今年初簽字離婚,然而儘管8年婚姻畫下句點,為了2名愛女仍同住一屋簷下。今(1)日何妤玟受訪表示,7歲大女兒從媒體報導輾轉得知爸媽離婚的消息,而她本月將從幼稚園畢業,屆時何妤玟和邵天成都不會缺席。
    2020/07/01 14:28
  • 關保全總電源! 賊疑爬屋簷欲闖透天厝

    新北市林口,一棟透天厝突然停電,屋主原本以為只是跳電,結果查看電箱時,才發現總電源和保全系統都被關閉,調閱監視器才知道,一名男子在住家外鬼鬼祟祟,不只關掉電源,還趁機爬屋簷闖進2樓,好險窗戶緊閉,才沒讓對方有得逞。
    2020/06/06 19:29
  • 疑尪曖昧女助理?崔佩儀驚傳「大吵離婚」無性生活曝光

    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近來不僅瘦身有成,更睽違17年復出拍偶像劇,接演媽媽角色。只是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近來居然遭爆婚變,有週刊報導因疫情關係,近來夫妻倆同住一屋簷下經常吵架,甚至鬧到上律師事務所,更有一說指崔佩儀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走太近。
    2020/05/27 07:56
  • 曝前夫「床上要求」太奇特!何妤玟自招現在還被管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今年初簽字離婚,結束8年的婚姻,目前為了愛女仍住在同一屋簷下。日前何妤玟上節目時自爆未離婚前,和先生在床上永遠都是4人行,和2名愛女同睡,沒有獨處的時間。她更表示現在上節目,前夫還要事先看過流程,「有一些採訪他是不准我做的!」
    2020/05/13 12:36
  • 雙載機車撞右轉騎士 後座前妻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跟妻子離婚後,雙方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10日凌晨1點多他載前妻回家,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竟然撞上前方右轉的機車,三人彈飛重摔,但不幸的是,後座的前妻頭部重創,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5/10 12:55
  • 驚險逃生!睡夢中聞煙味 婆媳奪門而出

    帶您持續追蹤,桃園龜山這場火警。游姓屋主一家6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事發當時,屋內就4人在家。媽媽和二嫂聞到煙味,趕緊奪門逃命。由於起火點,是在二樓中間的房間,因為通風不好,加上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住在三樓的姐姐和姐夫,原本有機會跑到頂樓,再逃往左右鄰居家,但疑似睡夢中遭濃煙嗆昏,錯過黃金逃生時刻。
    2020/05/04 13:56
  • 失婚仍同居前夫!何妤玟「1晚住飯店」曝心酸原因

    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自爆和結婚8年的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已於今年初離婚,原因與外遇或財務問題都無關,純粹是愛情一點一滴流失,不過目前2人為了女兒仍同住一屋簷下。近日何妤玟上節目自曝每周會去飯店住1晚,只為「練習獨處」,她也強調離婚後的夜晚全靠1男子相伴。
    2020/04/28 14:13
  • 控鄰為熱水器鬧翻 竟猛敲鐵門嗆「來單挑」

    有鄰居間因為熱水器問題鬧上警局!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男子,控訴後門鄰居,猛烈敲擊鐵門,聲音之大,嚇得家中老人家好害怕,甚至對方一度使用長棍搓紗窗,他們當場報警提告,不過對方供稱是自家熱水器,被對面屋簷水滴壞,才會用這種方式表達意見。
    2020/04/25 20:07
  • 自爆和3哥哥輪流睡…女星洩私生活:每天被吻醒

    23歲日本女星井口綾子畢業於日本名校青山大學,曾經被選為校花,近來憑甜美外貌及F杯性感身材走紅寫真圈,平時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在日本綜藝節目中分享私生活,提到自己與3個哥哥住在同個屋簷下,而且兄妹還會輪流睡在同張床上。
    2020/04/12 15:28
  • 禁足令、丟工作、壓力大 抗疫期全球家暴增加  

    因防疫被禁足在家,真的很苦悶。但對全球各地許多嫁錯人的女性來說,防疫禁足令,根本是將她們與會家暴的丈夫或男友,關在一起,嚴重威脅人身安全。無法出門或者失去工作收入,許多低EQ男性就靠著打女人洩憤,全球各地家暴報案量與求援電話,這段期間都明顯增多。同個屋簷下,受家暴女性更難打電話求援,也無法出門求助親友。法國內政部最近有新措施:防疫隔離期間,藥房照常營業,對於挨打一事難以開口的受暴女性,只要能逃到藥房,說出一句「通關暗語」,藥師立刻會幫忙報警求助。
    2020/04/06 19:54
  • 蔡淑臻、李沛旭8年情終結 尾牙宣告分手

    蔡淑臻、李沛旭愛情長跑8年多,去年頻傳分手,但雙方始終沒承認,直到7日出席伊林尾牙,李沛旭鬆口認分手,但雙方還住在同個屋簷下,蔡淑臻也說彼此祝福,等到房子賣掉就各自搬出去住。
    2020/01/08 12:18
  • 警「破窗、爬屋簷」 攻破藏身民宅地下賭場

    賭場藏身在民宅以為不會被發現,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經營地下賭場,警方接獲線報派人埋伏,而且攻堅行動可說是非常嚴密,警方從破窗到飛簷走壁爬屋頂,特別找80公斤以下的員警突圍,避免踩破屋頂,最後逮到20名賭客跟4名負責人,還有40萬賭資。
    2019/11/23 14:15
  • 欠債100萬欲還一半 夫妻倆因金額問題大

    持續追蹤這起雙屍命案,根據了解,47歲的爸爸,在電子公司擔任業務,而媽媽則在百貨公司上班,原本平凡的小家庭,疑似因為向親友借了100萬,夫妻討論還錢金額時大吵,只是夫妻爭吵,怎麼會變成母女身亡,同住屋簷下的爸爸,每天回家卻沒發現異狀,而女兒和媽媽共處一室,房間內沒有任何反抗痕跡,警方懷疑女兒很可能被下藥。
    2019/11/20 20:20
  • ​​​​​​​恐怖!天降15分鐘「石頭雨」 砸毀2車

    台北市北投石牌捷運站旁,日前突然下起15分鐘的「石頭雨」,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躲到屋簷下不敢出來,還有兩輛轎車被砸到,引擎蓋坑坑洞洞,後來發現是對面的豪宅,有小朋友從20樓空中花園亂丟石頭!
    2019/11/13 19:47
  • 理智線全斷爆打! 星媽竟向女星弟下跪認錯

    一家人同住屋簷下難免會出現爭吵,但當發生爭執時,父母又會將矛頭指向誰呢?藝人林吟蔚透露,兒時曾被弟弟抓起衣領毒打,但事後媽媽卻連忙向弟弟「下跪」道歉,還說「對不起,是我把姐姐養成這樣子。」讓旁人聽到後都直言太誇張了。
    2019/11/02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