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前夫「床上要求」太奇特!何妤玟自招現在還被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2:43
何妤玟和前夫邵天成目前仍同住在一起。(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和前夫邵天成目前仍同住在一起。(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今年初簽字離婚,結束8年的婚姻,目前為了愛女仍住在同一屋簷下。日前何妤玟上節目時自爆未離婚前,和先生在床上永遠都是4人行,和2名愛女同睡,沒有獨處的時間。她更表示現在上節目,前夫還要事先看過流程,「有一些採訪他是不准我做的!」
 
何妤玟日前上《單身行不行》節目分享離婚心境,她提到未離婚前,自己和老公及2個女兒都一起睡,儘管較美式作風的她認為,孩子1歲以後就可以練習在小床自己睡,等2歲再移到大床,但邵天成卻認為「女兒遲早會不要我們,讓女兒決定,為何爸媽要幫她決定?!」

 
 
何妤玟坦言當初做婚姻諮商時,其實自己沒傾向分開。(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而邵天成還曾經坦承「我對妳是女人的愛的比例非常非常非常的小」,這句話傷透了何妤玟的心。她表示和老公一起去做婚姻諮商時,原本自己抱持著開放態度,並沒有傾向離婚,「法律上我是想先分居的,可是他就比較傾向直接簽,男人思想比較絕對…可能會覺得糾纏不清很累。」
 
不過,何妤玟也說離婚之後,2人關係反而比婚前好,她更透露這段時間,自己錄影的通告都要事先讓前夫對流程,「RE完他要確認,有一些採訪他是不准我做的,他會說這個算了、這個點我不想提了,我就要去跟製作單位講。」因為邵天成認為2人關係已經不一樣了,有些部分不想再被提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床上#離婚#前夫#老公#婚姻諮商#婚變#邵天成#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3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