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李沛旭8年情終結 尾牙宣告分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4:45

蔡淑臻、李沛旭愛情長跑8年多,去年頻傳分手,但雙方始終沒承認,直到7日出席伊林尾牙,李沛旭鬆口認分手,但雙方還住在同個屋簷下,蔡淑臻也說彼此祝福,等到房子賣掉就各自搬出去住。

圖/TVBS

 
記者vs.李沛旭:「(維持現況還是分手),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啦,已經沒有在一起很久了。」

出席尾牙投下震撼彈,李沛旭自爆跟蔡淑臻愛情長跑8年已經分手,去年兩人頻傳分手,蔡淑臻還被拍到跟小15歲的醫生約會,就連女方也認了,從情人回歸朋友身分。

藝人蔡淑臻:「這是我們共同最後的決定,覺得這樣對彼此比較好,它就是一個漸漸的慢慢的就變成這樣,沉澱一段時間才做這個決定。」

 
儘管分手了,不過目前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因為當初一起買房子,等房子賣了就會搬走,而李沛旭最近疑似有新對象,先被週刊拍到開車載長髮妹,從林口一棟大樓上車,還繞到藥妝店採買,最後回到住處。

不只溫馨接送,李沛旭IG精選動態,設分類「對的人」,上傳各種情話綿綿的問答,配上女方半張臉的微笑照片,高調示愛毫不掩飾,似乎真的斷開蔡淑臻了,同樣是「犀利人妻」一員的小禎最近也是感情運不太順。

藝人小禎:「忍受很常要看到我們的新聞,其實這一點也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也都不想說,但是就.....大家很關心。」

去年10月才宣布跟李進良12年婚姻宣告結束,小禎被拍到喝醉被丁春霆送回家,更多次同進同出,但小禎說還在觀察中,不過丁春霆馬上被爆料曖昧網紅。

IG上傳各種火辣美照,這名網紅叫賴俞靜,她在IG發限時動態,說先前跟小禎緋聞鬧很大的那位,那時候一直很喜歡我要跟我約會,然後又因為小禎的事跟我大吵架,現在又回微信舊貼文要跑回來,真的看不懂在演哪齣,文末指名丁春霆,對此丁春霆回應莫名其妙的爆料,還說跟小禎只是朋友,一直認真在工作上,小禎也說各自都有交朋友的權利,還在等待好對象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淑臻#李沛旭#分手#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2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