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遭抓包回收8年舊愛 情侶裝逛街復合有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7: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王瞳因和已婚演員馬俊麟合作8點檔,驚爆假戲真做,雙劈風暴引發不少風波,還因此遭到馬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不只演藝事業停擺,就連與交往8年的艾成戀情也因此破局。不過近日卻被直擊疑似吃回頭草,跟艾成穿情侶裝甜蜜逛街,疑似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王瞳與馬俊麟、艾成3人間感情戲撲朔迷離,外界宛如霧裡看花,日前艾成才承認2人從情人變為朋友關係,稱2人的狀態是「回歸初衷做音樂的夥伴」;雙方本月1日現身歌手楊時蒨婚禮時,艾成仍大方幫舊愛剝蝦,不過他先前也透露,自己暴瘦將近30公斤。

 
 
不料事隔沒多久,據自由時報報導,昨(13日)晚間2人被直擊身穿情侶裝、戴口罩現身百貨公司並肩逛街,王瞳右手無名指上還戴著戒指,疑似是感情死灰復燃,但2人目前對此暫時沒有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瞳#艾成#逛街#戒指#無名指#分手#馬俊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3

0.1693